The Poodle Cafe




“因为你有双下巴 所以碰到任何困难都不能低头!”

-MOTIVATION  OF THE DAY
(太恐怖了 新年后双下巴出来了)

在要去新加坡的前几天刚巧看到这间poodle cafe,更巧的是它在我要meet的朋友的宿舍附近,便打算在星期二和朋友去。偏偏这时发现他们星期三才开店,在各种planning之下,只好在离开新加坡前跟家人快快到poodle cafe一趟。

有时候我怀疑我是不是捡来的—— 爸爸对狗毛敏感,妈妈讨厌狗的味道,弟弟害怕狗更曾经被狗追过,我却从小到大都想养一只……
 弟弟远远就看到这个粉红亮眼的招牌,可是站在外面的他迟迟不敢进去,因为狗狗看到我们站在门外就已经聚集在门前迎接我们了!

 我们去的时间接近12点,店里没有别的顾客;提前看了这间店的网上facebook feedback,有人说店主对这件店付出很大的热忱,对狗狗们也爱心有佳,可是可能是因为新年后刚刚开店而且又是上午时间,我和家人去到时店主对我们爱理不理的,所以当时气氛有点小尴尬 @@








 别说狗狗粉丝,粉红爱好者也会爱上这里吧?



 它叫miu miu,是我最爱的一只 :P

 它最乖了 :*







 大只的叫臭臭,小只的我就叫它臭臭的跟屁虫吧,他们两个时时刻刻都黏在一起,臭臭的跟屁虫还不时地咬臭臭,吠是疼咬是爱 :D





 就要跟你腻在一起

后来我有很坏地把臭臭的跟屁虫抢到我的怀抱,让他抛弃臭臭陪伴我一下子,呵呵 :b



这个懒虫,一直给我拍到它在睡觉 






不知道handle狗狗的准确方法,资深人士尽情指教 :目

羊年快乐!诶等等……




IT'S SOO FLUFFY I'M GONNA DIEEEEE
ps#对不起他喜欢侧脸拍照

 那里还有售卖一些给小狗的衣饰
 说到食物,因为妈妈和弟弟脸上明显表示他们不想久留,所以我就随便点了一杯ice lemon tea和一份pancake,怎知道出来那么可爱!!!?
汪!
 “什么?你说食物吗?”

最后,谢谢家人愿意陪我来这所谓臭臭的地方, 我想我应该不是捡来的 x) 以后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 (据我所知,这里常常会有不一样的狗出现,顾客可以把自己的宠物狗带来这里,也可把宠物狗寄放在这里,好像知名博客bongqiuqiu就有把她两只husky寄放过the poodle cafe)

Share:

2 comments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狗狗被你这样抱过后都不敢靠近你了 ha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