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 Cafe 啡礼

没错,这间咖啡馆叫非礼 啡礼。
 初四时爸爸同学会到Autocity Juru,刚好我先前在网上找到的Brew Cafe和Chocolate Passion 都在Autocity,可是Chocolate Passion 初四还没开店,妈妈、弟弟和我就坐在这间咖啡厅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情。










这是一本关于追求的书, 探索的对象是现在, 是这里; 不属于过去或未来, 也不在他方。


 弟弟最近有小心机,看到自己拍得好看的照片,会叫我(是我)上传,然后tag他,那么他可以露的不明显 ->_->


 

环境设计优美,除了咖啡还有花茶,更拥有各种餐点选择,蛋糕尚可,呃,其实很懒惰多做介绍,只想放放照片

Brew Cafe
地址:Unit FO-B1 B2 & B4, Shop-In d'Park, Jalan Perusahaan, Auto-City North-South Highway Juru Interchange,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