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回乡照片记

送你们马卡龙作为前菜 :D 谢谢你的马卡龙!

这次新年回槟城,行程异常精彩,除了像往日呆在家里度过悠闲的日子,早上到Autocity喝茶喝咖啡,下午过槟桥走走,晚上放烟花:D







我的表妹小表弟说要弄一个小love,我就提议说不然弄一个好像人家求婚告白一样的大love,弟弟表弟们就也齐心合力一起来弄,电视剧里的爱心看起来都好浪漫,我们的却……

还有一起玩牌一起做很多白痴事:D 白痴短片等我以后想share时再share好了:P

Gurney Paragon ,想要去看看一间网店,可是它新年没有开,年初二很多店都还没开D:

最后去了全年不打烊的老街吃美食







想去咖啡厅之一,可是它新年关闭
出名的cendol,从档做到有自己的店,在新加坡也有分店







这看似很文艺的新年"OOTD”照片,真正的亮点是……
我把衣服穿反了……
(而且这件事是几天后sharp eyes的朋友留言后我才恍然大悟的事)

好吧,凡是都有两面,谁说衣裳不可以两面穿?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