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在电影院里看了Big Hero 6,John Wick和Interstellar (内藏犯罪教学)上

Big Hero 6电影还没出前,我已经被那只白胖子(中国真的叫白胖子)吸引了,所以那个最佳犯罪伙伴问要不要一起看Big Hero 6时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看到当时有那么多戏上映,我又那么得空,就筹划看霸王电影,反正我去的那间电影院早上没什么人,我们不去看电影也是照样播着浪费:P 查了一系列的电影send给他解释我规划好的plan,他没担心这担心那还是泼冷水地二话不说on了,到最后还犯罪犯到比我淡定比我厉害,best partner in crime 果然当之无愧!

当天我们买了Big Hero 6的票进戏院。对这部电影,我是非常期待的,因为我有总预感它会像Wreck it Ralph 那样好看又感动,结果它真的没有令我失望,迪士尼与漫威联合出品的第一部动画电影果然不可以错过!

电影简介——故事设定在一个融合东西方文化(旧金山+东京)的虚构大都市旧京山(San Fransokyo)中,一位精通机器人技术的小神童Hiro Hamada发现,这座充斥高新技术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场犯罪危机,为了拆穿阴谋拯救家园,他携伙伴机器人Baymax,与一伙生拉硬凑的菜鸟团队组成“六大英雄”联盟,共同作战抗击罪恶。(以上copy paste时光网)

电影中我一直纠结着这到底是旧金山还是东京,因为它的城市充满了日本的感觉,却又出现了金门大桥;问了看完的朋友他们都没在纠结这回事,我就自个儿跑去上网查,发现原来电影背景是一个平行宇宙,在这个宇宙中,1906年旧金山大地震后,一群日本移民利用特殊的移动建筑技术重建了它。这座城市被重新命名为“旧京山 San Fransokyo”。
ps#我真的太喜欢电影场景的graphic了,就算那是动漫,我都有一种想拿起单眼拍风景的冲动lol

Big Hero 6

没有看这部电影的人,不能理解为什么看完电影的人都会爱上Baymax这个看似设计简单的公仔角色;他,是一个私人医疗伴侣,当你疼痛难过时,它会自动感应立即出现在你身旁,给予医疗与陪伴,直到你说满意为止;他,是一个大型暖暖包,在你寒冷寂寞的时候给予拥抱;他又能化身成一个强大机器人,带你飞翔、帮你打倒坏人;他好像lilo and stitch 里的stitch,让Hiro 在失去亲人时有了依靠,像Wall E 一样同是机器却能与人产生感情,又像Frozen里的Olaf一般,圆圆白白地讨人喜爱,更用暖心的言语道出爱与关怀(忘不了 Olaf一句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 ) 这么完美的角色,完全符合了大家被爱与关怀的各种要求,让Baymax化身成许多人希望在现实生活中拥有的personal health companion。
image
It is alright to cry. Crying is a natural response to pain.




最萌情景,相信看过的人都不会忘了这一幕


整部电影我总共哭了两三次,算是我看卡通电影哭最多的一次了O___O 我怀疑到底是这部电影感动度真的那么高还是我这个月哭点比较低(因为我11月哭点真的很低 看卡通电影时哭点更低 囧)

照着我们的计划,看完Big Hero 6后,我们从后门走出去上厕所,在厕所外面Hae个20分钟,走来走去后进到Beanieplex;为什么我会选择看Beanieplex呢?一是之前很早就有连续串场看几部电影的点子,不过困扰的是就算完美连接好几部不同电影的时间,没有买票没有票根,会不知道那些电影在哪个场播映,难不成要每个场去查?这个时候我就想到了Beanieplex只有一个场,选择看Beanieplex就不会不知道自己要看的电影在哪个场播映,我是不是很有脑?
二是我没有试过Beanieplex,可以顺便试试看x)

传说中最舒服的电影院(这图片caption有点夸张)

我要看的是Insterstellar,中间这部John Wick是前一部和后一部之间的空档穿插,看之前弟弟跟我说他看了这一部,觉得很好看,我问他剧情怎样的,他敷衍地说了一句:“就是杀来杀去啦!”进到Beanieplex只来得及看后半部,才发现弟弟也不算敷衍我,这剧主要就是杀来杀去,错过了起因无法了解整部剧情,不过听到枪声就觉得够爽了(?)

豆瓣电影简介——里维斯饰的约翰·威克是一名退休的杀手。一群以特拉索夫(饰演者阿尔菲·艾伦,《冰与火之歌》)为首的混混闯进他的家,偷走一辆福特老爷车,还顺手杀害了他过世的妻子给他留下的狗。显然这让我们的主人公忍无可忍!他一路杀到纽约报仇(据说约翰·威克在整部影片里总共杀了95个人),却发现特拉索夫的父亲维戈(迈克尔·恩奎斯特,《龙纹身的女孩》)是一名心狠手辣的俄罗斯黑帮大佬。维戈开出重金要取威克的性命,而前来杀他的却是威克从前的老朋友马库斯(威廉·达福)。

接下来等到了Christopher Nolan的神作,我的同党犯罪起来比我厉害,呆在电影院里几个小时了不说,还猖狂到想吃东西就跟撕票人员说一声走到外面买爆米花再大摇大摆地走回来(内部爆米花售卖摊没有开),果然是最佳犯罪伙伴啊 *点头*

待续

Share:

3 comments

  1. 我最高纪录才只有两部耶。
    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漫威也有份参与Big Hero 6。难怪,之前还不明白为何迪士尼也效仿拍英雄电影了。
    个人觉得剧情很感动及铺排得很好,不过结局有点草草了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两部不错了,一下子看太多也很难消化
      嗯,不过通常结局草草了事,可能在盼望反应良好计划拍续集继续赚钱

      删除
  2. Big hero 6我看了也是有哭 哈哈 它是我最爱的卡通了 哈哈哈 那个动作萌翻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