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我的卡曼谷蜜月之旅 (三)

嗯,我们在Platinum Fashion Mall顶楼吃了道地的boat noodle~


这个忘了在上一篇放,所以参进了 Asiatique 这一篇~

单单在酒店附近就走了3天,到了第四天才用上BTS,要提醒的是泰国BTS自动贩卖机只接收硬币,这是你摆脱旅行收到的零钱的好机会~








注意我的拇指,这是戴晓婷在一间可以试指甲油的店恶搞我可怜的指甲的杰作
哪一站会是我们的目的地?

我们使用BTS到Taksin Bridge,然后在这里乘坐免费载送到Asiatique的Shuttle Boat



我很喜欢这艘船 O_O

傍晚时分之 #nofilter



捉不住摇摆不定的海浪





晓婷:“她们的酒是从上面那里运下来的吗?”
之前好像听过文蔚说在曼谷买乌克丽丽便宜,想说可以在曼谷买,不过还是怕自己拿来当摆设始终没有买*_*
和同类吃饭
总有崩塌的一天的爱情  锁;

碧雯在前一天不小心弄不见自己行李的锁匙,幸好第二天早上酒店有人帮忙解锁,需要买新锁头,爱情锁出现的真是时候 :P (不过她没有买啦,想想这应该是吭钱的东西)




晚餐时间——MK steamboat
蛮好吃的烧肉(在我们都肚子饿的时候)
这是我吃过味道最淡的火锅(所以应该也是最健康的[?]),不过我也预了,因为在碧雯google的资料有看到别人的评语说这间火锅店味道比较平淡
晓婷说了一句:“如果是在KL它早就zaplap了!” 哈哈哈哈哈
真心喜欢Asiatique 的气氛




摩天轮转一回 转入了2015倒数

far far away.
回程前心血来潮跑去买 Kanemochi 冰淇淋muaji,好吃:B

又要搬出晓婷名句
“你看我们的麦当劳叔叔都是大牌地坐在那边,人家泰国的几礼貌站着跟你kap kap kap”
句句名句 hahah
这一篇最后一张送你们一个飞机回程坐我隔壁的可爱小弟弟,他很hyperactive啊跟我说很多话很cute啊我有跟他合照哈哈哈 不过最后他因为没得玩手机哭了后半程所以可爱度减少了 
没关系 姐姐还是爱你的

嗯其实在曼谷的照片我还没收全,这几篇都是我自己相机里的照片,等我拿了在碧雯惠琪相机手机里的照片会在这里添加收藏

我的有点敷衍曼谷之旅就写到这里啦~会有一篇讨价还价秘笈番外篇:P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