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我的卡曼谷蜜月之旅 (一)


虽然未正式经过父母同意,不过打从统考之前我心里就一直告诉自己统考过后一定要好好跟朋友去旅行,无论去哪里都好。不过到了真正假期,得空的朋友暂时没钱一起旅行,有钱旅行的朋友暂时不得空,有些打工,有些上课,想找个旅行伙伴都难,这时有位天使 跟我一样吃饱没事做想在辛苦读完书后修身养息够了再从新上路的知音打电话过来jio我去旅行,我兴奋得没有得到父母同意就马上答应了(你知道吗求之不得我根本难以抗拒)就这样成功去了梦寐以求的四人蜜月之旅:D

本来打算很认真地写这旅游篇的,不过图片没有收集齐全,拖了太久我已经过了想认真写的状态,所以大家别太认真刷刷图片就好 :B

在机场把自己当人肉行李的丢脸人类 ~.~
怪叔叔欢迎我们来到泰国

本来打算去到那边处理好酒店事项就去只在周末经营的Chatuchak Market,不过真正找到酒店弄完全部东西后Chatuchak Market都已经关了。一出机场开始叫德士时发现在泰国语言不通就算了,很多德士司机也不会看泰语(我们给他们看泰国地址他们也不一定明白),当地人英文也不好,一开始沟通上就遇到麻烦,所幸我们遇到了一位很好的泰国男人帮我们叫司机,帮我们跟司机沟通、拿行李,这是好的开始!
全天车水马龙的曼谷
公然拜拜?
我们的路边摊晚餐,烧鱼和tomyam,烧鱼配上辣椒汁的味道很棒,让我们念念不忘,后天又再吃了一次。去到曼谷,不要怕吃路边摊,因为真正的美食都藏在其中。

我身上那只猴子要我买banana milk喂它………囧

来到曼谷也绝对不能错过7-eleven,里面卖很多我们这里没有的零食,大马找得到的零食曼谷也卖得比较便宜。我和惠琪晚上就坐在hotel 上网搜寻了一大堆在曼谷要买的零食和物品,死命screenshot,这个举动让我们在7 eleven和百货市场里方便了许多:P

我们住的hotel是非常靠近Platinum Mall和Pratunam Market的First One Hotel,四个晚上300块包早餐,房间也比我想象中的干净,算是非常值得了。上booking.com 和 agoda.com 看,还可以找到更多附近的酒店,很多2-3星级的便宜酒店都有很好的review,只要会找都可以找到又好住又便宜的酒店!

这是我吃过最奇怪的培根……泰式培根(?)

基本上我们几天的行程都围绕在酒店附近,走出去就是Platinum Mall和Pratunam Market,Big C ,Central World,Siam Paragon,Siam Square,MBK都在不远处,全部都可以步行抵达。

在central world做傻事,用central world的monitor拍照,send给自己,结果真的收到x)
来到曼谷就是购物到虚脱了还是想要继续购物!我每一天都在走Pratunam Market可是怎么都走不sien,晓婷以为自己会用很少钱带比较少来搞到自己第一天就破产哈哈哈。当然曼谷除了是购物天堂也是美食天堂,于是那五天四夜的日子就这样买吃吃不停交替,那样的日子多悠哉~T_T
Central World 泰国餐,忘了店名
来到这里一定要喝椰子

本 打算特地到Siam Paragon 吃的After You,在Central World也有,太开心了:P

After You是曼谷很出名的甜品店,这里最出名的就是Shibuya Honey Toast






看其他人的toast有水果装饰,我们没有添加水果,不过单单吐司已经够好吃了,它吐司里的牛油使整个吐司很到位,吐司沾上cream和冰淇淋可带你直达天堂 !!!!! 我真的很想念它啊啊啊啊啊啊D:

被惠琪吐槽不比KL  Crepe Cake好吃的Matcha Crepe Cake
被惠琪吐槽我去到哪里都要吃Pudding的Creme Brulee Pudding (我在曼谷吃了超多超多Pudding和冰淇淋,万分满足:P )

给他们spot到美丽的UNIQLO纸袋

21 变成 XXI ,有没有忽然间变得很 Gold Class的感觉


random 插入我们在酒店附近的午餐照

在Central World 外面有很多可爱的大型Snoopy,刚刚好我和惠琪都穿着Snoopy,晓婷算是snoopy fans,碧雯看到snoopy更是忘我,于是我们在这里停留了很久:P
如果他们变成真的,我想晓婷会疯掉哈哈哈



黑狗!!

在异国做丢脸的事不用怕 没人认识你呀 XD


更多snoopy的照片会添加上来*等照片ing*  第一篇就写到这边,因为接着要写Hello Kitty Cafe;你知道的,狗与猫不相容 ……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