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布道会

因为这个布道会,我们全部人都非常地忙。忙忙忙忙忙。这个布道会从去年就策划了,今年下半年开始大家都很忙。但最忙的还是星期五,星期六。很多人几乎全天留在教会布置彩排。


woost大家在之前一直开会开会开会。有时候我想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开会,尤其是那种事先没有讨论开会开了几个小时最后一点结果都没有的会。以后的工作天天都是开会啊。我要做不用开会的工作!

幸亏最后有不错的回应啊。it's musical feast x)
布置。
破冰环节。
大家玩得很high.




buffet !
----------------------------
点名处的三位美女。

我,彦盈和齐靖。

欣仪和我。
music in upside down.

出席者,全体照。

还有,我终于握过DSLR了!一架有时还会把它们讲成DLRS DRSL 的数码单反相机!多谢齐优和齐靖美女两姐妹!(齐靖这个人物曾经出现在部落格灵异事件里面)X)
这篇看图就好。by dslr 。(没有用过DSLR拍照,所以大惊小怪。)
不开放留言:)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