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之旅

9月12日,我们在book着teksi回家时,我忽然看到这个。飞机场似乎在提醒我:等下要去放风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陈安时长了这么大从来没有放过风筝,如果要勉强说有放过风筝,应该是我3年级回penang我阿麽家时去沙滩,表弟表妹他们放风筝,我和弟弟就很“争气”地跟着风筝跑。应该。。。应该也算是放风筝啦。~。~

对!又是我们的华语老师啦==(就是那个在这里出现,这里也出现,这里又出现过的张老师,除了他不会有别人了。经过上次《我家有个mary》,唱歌活动,他又想了新点子,当老师宣布放风筝活动后我还以为很多人会兴奋到爆肝,结果很多人嘴里是说兴奋,到最后都不去。

还没到Batu Caves附近 的Kepong Metropolitan Park,我就看到很多风筝了,很多飞机形的风筝。没关系,没有你们我们还是会热血,把你们的份一起热血买。你们说说,有哪几班有跟学校申请户外活动的?:P

3点半,我爸爸就stop学校先载永杰,宋杰和芊惠。我在打着这篇Post的时候爸爸在我旁边说:“我特地去学校载你朋友,特地载你去玩,要感谢我啊!”alalalala 你不讲我都会感谢你啦X)
到了那边后我们就先玩playground.
左上和右下:HI!荧幕前安时部落格的浏览者,你们好!我们是超可爱的芊惠和凤盈。:‘D
左下:我们是三剑客呢?还是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张老师?
右上:这是传统的玩see-saw的方法。我从小到大都是这样玩着长大的。虽然偶尔会仆街,但不要太当心我。X)

买了风筝后我们就开始玩(本来是Rm10的,阴差阳错老板就给我们一个人RM5,这件事就带过,xD 有兴趣知道为什么10块会给超厉害的我们扣到5块才来问我xD)我一直叫那些男生买BEN-10的,他们就是不要! 你们男生不是很喜欢BEN10的吗!难道你们要BARBIE DOLL!T.T

风筝一买到手就给那班男生抢去了,想想反正风筝是要两个人一起放的,我那只就借他们,我就和芊惠一起放。玩了15分钟这样还是一直放不到。本来我是做放的人,可是我一直拿错方式(T.T 我第一次拿吗T.T 不要酱) 就换跑的,我就想呵呵跑我陈安时就没问题啦,VROMM的就向前冲。

“喂!往后跑啦!有人放风筝跑前面的咩!”
。。。
。。。
。。。
过一阵子,就上手啦~之前放不上时看别人的总觉得哇怎么能放得这么高。自己放了上去线一直拉一直拉,拉到最后:诶?没有线了,抬头一看——好-高-啊!
一边拉线一边拍照,最高境界。EHE.

天空上到处都是不同形状不同类型的风筝,好像爱国风筝(我很爱国,我不会去买爱国风筝然后给它飞到天空上,等下有鸟大便先中它们的啊!),BATMAN风筝(在那边不怕遇难,你一遇难一大堆batman飞下来相救)有batman有ultraman有ben-10有7princess 有大象(对!我看到大象,它那么重,还可以在天上飞,真是圆了它老祖宗的心愿)还有..spongebob squarepants! XD

虽然如此,我喜欢我的风筝 rainbowssss :DD 五彩缤纷。

飞了芊惠的风筝后我就去探望我的风筝。陈宋杰和林涛乘机欺负我,也不算欺负。它们把风筝绑在我的身上,说要把我飞上去。我说我本来就会飞,麻雀本来就会飞。每次我跟人家说,人家都会说:“飞啦,飞给我看啦” 我就会回他们:“我真的会飞,只是不要在你们面前飞罢了。”
我怕第二天报纸会有我的名字,还有我在天空上翱翔的照片. HAHAHAHAHAHA
我怕你们妒忌。

风筝打结了!大家合力解结。好像在玩游戏,会不会心里pekchek到要命?xD

这个可是算是全体照也不算是全体照。有3,4个人回家了,4个人去买水。
虽然不多人去,但加加起来还是有20个。(而我手上的名单其实也不过是25个左右)
最难得的是——老师带我们的未来师母给我们认识哦!xD 师母的性格好像也是有点chuan chuan di的。:P 我们就在那边问老师问题:“老师,你们几时在一起的?”我问 “你们为对方做过最感动的是是什么?” 芊惠问 “老师,你们的初吻是几时?” 那群男生们在心里面问。xD

美丽的夕阳。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黄昏,我爸爸的车来了后,我们就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走了差不多5分钟的路途,才发现我的书包遗留在那边,于是,我就又倒回去拿我亲爱的书包,再踏上早已被笑声淹掉了的车,回家。
---------------------------------------------------------------------
为什么我的故事就是要这样结束呢?T.T 

PS#在回家的车上真好玩 ,我们打电话给人家告白xD 

Share:

13 评论

  1. 我超喜歡你的老師的啦 XD
    多希望我老是也是這樣的誒

    話說,風箏我三個禮拜前才玩。
    哈哈哈 兒童的回憶。

    我要知道爲什麽。XD 扣一大半誒。

    告白……? 你啊 XD

    你們的師母很漂亮,可是年紀好像比你們老師大誒。

    回复删除
  2. 好久沒放風箏了,
    好幾次都是在檳城家鄉放的,
    以前那裏才才賣幾角錢呢,哈哈~
    放風箏真爽!

    回复删除
  3. 可以放非常地幸福
    我在PENANG家乡都没有放过==
    只可惜 我忙写歌
    算了吧 反正写歌我当饭吃,饱了

    回复删除
  4. yo,你入圍了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wor,恭喜XD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

    回复删除
  5. muahaha
    首先恭喜你入围 x)

    我有放过一次!!XD
    你们的老师很好诶
    还有你的学校真的好好玩==

    你们的老师很好笑诶!哈哈哈!
    很爽拉你x)

    回复删除
  6. 哦哦!恭喜陈安时入围咯! XD
    话说小时候时常放风筝,但是现在几乎都没碰过了...
    童年啊童年
    原来你老家在槟城啊!怎么没来找我!*吼叫*
    向谁告白去了? =P

    回复删除
  7. 我这个老人家,活到这么大把年纪,也没有放过风筝呢!真羡慕你们哦!看到网友的留言,也恭喜你入围啦!加油!

    回复删除
  8. 这个老师太厉害了,做什么他没有教到我的?

    回复删除
  9. 爽啊!!!
    我去年。。17岁才是我第一次访风筝呢!
    很想去玩。。
    去哪里买回比较贵的。。
    我那时去中国风买菜RM2.5 :p

    回复删除
  10. 恭喜恭喜..
    恭喜你入围了..

    哇..
    好羡慕你们哦..
    我都没有放过风筝..
    好想尝试下..
    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
  11. 喂喂,你嘛也是解释一下,中间放我一连串的四连拍,也没有图片说明???

    还有还有,下次要放我的玉照,记得修改一下,在头上加多两只角!!这样比较有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