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第二天,在一个寒冷的夜晚。。。。。。

小丽走在路上。他感觉到凉风一直从他的背后吹起。他很怕。他越来越怕,越来越怕,不敢回过头,拼命地往前跑。

忽然,有一个冰冷的手碰了碰他的肩膀,这时的他双脚无力,全身都在发抖,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不敢回头,他很怕,他继续快速地跑,但后面的身影还是跟着他。扑一声,他跌倒了。怎么办?怎么办?他很怕,他真的很怕,他一直摇头,不要,不要。


这时一个扶了他起来。原来是她的哥哥!他们全家要一起去山顶上看烟花!哥哥是来接她的!HUUUU!原来是国庆日!

国庆日快乐!

我现在在玩着MEETOTO。里面的人全部都在唱着国歌。

在学校,全部人都说:啊好期待明天的国庆日哦!我们看起来好爱国,但背后的事实是,我们好爱假期!LOL 不过有少少爱国啦,我和星彤在回家的路上时一直在那边唱《we are malaysia》,蛮好听的。

meetoto的人在唱的时候还要我们立正。全体肃立。OMG好可爱好好笑哦!XD

国庆日讲过最自恋的话:
有陈安时在的马来西亚,真棒。xD
我喜欢马来西亚的人情味。真的;) 我住过新加坡几年,再搬回来,真的可以感觉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不同。虽然他们很先进很干净治安很好一切管理得很好,但他们的人眼神冷漠。我们是热情的马来西亚人;) FUYOH.

HAPPY MERDEKA!
PS#配合鬼月,我还是继续玩。==

Share:

10 评论

  1. 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哈哈!安时!国庆日快乐!X)

    回复删除
  2. 开心哦~终于给我抢到沙发位子!
    国庆日哦!人都跑去哪里了?

    回复删除
  3. 好炸到的故事~国庆日快乐咯

    回复删除
  4. owhhh 国庆日快乐唷 ;D
    haiyorr 又来一个炸死人的故事 ==

    回复删除
  5. 大马人情味,加油!!!

    回复删除
  6. 小蜻蜓_我♥life :太阳见了我,也会躲避我~XDDDD

    回复删除
  7. 诗艳 :国庆日快乐:)

    Li Hui :你也是

    ĂppLË :谢谢。我乱乱写的worxD

    杯面 :] BUII MIN :我太无聊了嘛。。。

    回复删除
  8. 草本街 :大马其实是蛮不错的,撇开治安政治不说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