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之旅 PART 1 坐飞机

哈哈哈!对啦。 大多数的人都知道我人已经在墨尔本了。 而且是星期六的事了。只是我太懒惰了,一直窝在facebook不出来。


写部落格写了这么多篇,有2次是写旅游篇的,第一次是去bangkok,第二次是去kuantan,这次,是去澳洲。

去比较远的地方,飞机就会比较好,会有一人一台电视机。通常的飞机都是左边2个座位右边2个座位,但是这次我们做的飞机是中间也有位子的超大型飞机。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P

超多戏看的。我之前想看的戏都在飞机上了愿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The Karate Kid等)

The Karate Kid.

可以玩game。还可以multiplayer tim~我叫我弟弟陪我玩,他不要,结果我只好逼我爸爸陪我玩。。:P
Photobucket

8个小时原来很容易熬。看看书看看戏拍拍照吃吃食物玩玩game就过了。屁股没有痛!x)




一开始没有发现到,后来弟弟发现到,抬头一望。吓到我== 我还以为飞机的顶部破了!!!满是星星的夜空,很美丽。爸爸就在那边建议说什么他们可以用玻璃做顶部...不因为气流而破掉才怪!

就这样,这一篇是随笔敷衍一下的.
下次再见。:P

Share:

18 评论

  1. 我沒坐過那麼豪華的飛機。羡慕啊!

    那些星星很像真的呢。
    其實可以啊。用真空玻璃。:D

    旅途愉快!

    回复删除
  2. 陈!安!时!!!
    买多一点Mondo Nougat给我~

    回复删除
  3. 幸福,可以去旅行。
    长这么大都没有去过澳洲,而且晚上的飞机看到的是星星好漂亮。

    回复删除
  4. 0mg!!rly stars lai de ar?! So NICE T.T

    回复删除
  5. 好好噢...可以去外国!!

    回复删除
  6. yerr 你就好啦
    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星空
    我每次坐飞机都看不到的 TT

    回复删除
  7. yer
    yer
    yer
    我也要出
    很美啊星空
    好羡慕你啊

    回复删除
  8. Boeing 777-200/200ER
    Malaysian Airlines typical aircraft to Melbourne

    回复删除
  9. 羡慕哦。我都还没去过那里~^^

    回复删除
  10. 我坐了那么多次飞机,还没有看过满是星星的夜空呢!羡慕啊!

    回复删除
  11. 可怜的爸爸要陪你玩~~~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哇~~
    好像好好玩耶~~
    羡慕-ING...
    星星是真的吗?
    很美耶~~

    回复删除
  13. 哇~
    好漂亮的顶部~~
    怎么样。。好玩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