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ing competition (2) 求助

本来说今天星彤回来练歌,但是后来她临时不能来了。


真惨,现在讨论不到要选什么歌了。

进了决赛后,我还以为星彤这次找别人伴奏了(因为上次是因为她找的人去了奥数)。哪里知道她用很感谢的口吻跟我说:“ei我觉得如果没有伴奏的话就不生动liao lor。改天请你吃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很大的功劳哦!X)

星彤最棒的地方就是在她的自信心,她在比之前就已经跟我说了:如果我进决赛的话,就唱the show。可是比完过后苏老师(评判老师之一)跟她说:“在全部参赛者里面我最喜欢就是你的表演,可是音超烂的。(超直接的说)” 叫星彤以后比赛前找她练歌。

所以星彤考完统一考后就立刻去找苏俐慧老师,苏老师却跟她说the show不适合比赛啊,说她超爱超爱lemon tree这首歌的,要星彤唱回lemon tree。还说那时候校长在旁边也说这首歌星彤诠释得很好。-.-!

但是,唱回那首歌好SIEN!SIEN SIEN SIEN SIEN! T.T 星彤说除非找到更好的歌曲,不然她就听老师的劝告了。因为苏老师又是决赛的评判。Z

星期六我们在车上用iphone找了很多歌,没有一首星彤心动。我很少听英文歌,她也是。我介绍lenka的don't let me fall,knock knock 给她,她无动于衷。她本来考虑train的hey soul sister ,后来也自己推翻自己的主意。慢歌她不唱,因为她不能以抒情慢歌来取胜,她要动感的。XD

大家有什么推荐的英文曲?我需要建议!谢谢!:)

PS#话说我觉得MIICH预赛时唱得很好!星彤也说听了很舒服。好喜欢miich的表演!;D

Share:

9 comments

  1. No Boundaries - Kris Allen
    The Fear - Lily Allen
    Taking Back My Love - Enrique Iglesias ft. Ciara
    不知道適不適合。
    加油 :)

    回复删除
  2. 英文歌哦~
    很少听==
    最喜欢的事hero-mariah karey
    because u live - backstreetboy

    回复删除
  3. impossible - shontelle
    if i had you - adam lambert (我部部的背景音樂)
    california girls - katy perry
    in my head - jason derulo
    smile - uncle kracker

    這幾首吧,我比較喜歡。
    加油吧!

    回复删除
  4. live like we're dying=kris allen
    california gurls=katy perry
    naturally=selena gomez
    one republic=secret
    这些试试看,虽然不动感到哪里去。

    沅薇

    回复删除
  5. tim mcgraw by taylor swift
    我觉得这首歌还蛮好听的,可以试试^.^

    回复删除
  6. 我要聽miich唱歌!

    回复删除
  7. Robbie Williams 的 Better Man 吧!

    回复删除
  8. Olivia Ong - I Feel The Earth Move
    阿桑 - The Rose
    方大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回复删除
  9. Can't stop believing
    True Colors
    Beth(我不懂有没有这首歌,I mean这首歌在Glee里出现,名字可能被改了)
    Defying Gravity
    (以上都是Glee出现的歌,你可以在google找更多,Glee演唱的歌都很动听)
    When I look at you by Miley Cyru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