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考试。

我已经连续考了三个星期的试。以前就算本来就很多考试,也不会平测后立刻就考统一测验。至少都会隔一个星期吧。想把我们考死对吧.:D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今年把我的头脑偷掉了和人家对掉了。:P

以前我只需要读一遍就可以把东西顺顺利利地背下来,
现在我很努力地背了3遍还是只有印象,考试写不出来那种。==

我的成绩是越来越烂了。都不知道什么东西在改变。如果说没有听课,其实我从5年级开始课都没有听了。如果说初二的东西比较难,废话。你那一次上了一个年级东西不比去年难的啊。况且大家都在进步。

我真的觉得我的头脑是跟别人对掉了。以前我考试时不会的题目我都会绞尽脑汁挤出一个答案来,现在那些不会做的我连想都不想就留空了。然后还掰出来一些好像很深奥的哲理什么:有时候 空白 也是一种答案。 然后再很macam潇洒地说 分数是我自己不要的。

一切都变得毫无意义。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小考到大的试还是没有什么人麻木。我已经麻木到看到分数只会有:噢很好是高分 噢很好我竟然及格了 噢很好我fail了。所以真的不明白那些为了考试哭的人。:) :) 我班上次统一测验派下来一大堆人哭,希望这次他们全部都考得很好吧。我不想班上再水灾。我在乎但是又不在乎。==''

虽然说考试是自己考的 但是我还是很讨厌被妈妈念。更讨厌的是被灌上:“因为玩电脑而考不好” 这句话。同样有玩电脑,考得好的时候就不会听到。考得不好是电脑的错,那就看看我班上的第一名和第四名是怎么上网的。他们每天都在上网。=________=




我正在考试。
还有2天就考完了,但没差,考完后随着我们的又是平测,平测了就大考。还是考试考试考试。

人生 不可以 没有考试吗?
考驾照 考钢琴 考芭蕾舞 考试 ,什么都考考考
我只想烤面包。

再说一次,这是预发篇。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