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棒的造句

一天英文节时,老师教书教导一半,忽然一直重复念一个字,我就觉得很奇怪,看看别人,问了一下才知道现在是spelling。多亏我那么专心地在做着别的功课,别人spelling到了第二个我还以为为什么老师口吃。==!!!

Mr.Sae的spelling test 跟以前别的老师的不一样,写了他念的字还要用那个字造一个句子。

那时候我们那一group的人全部很high(其实我们常常都很high) ,所以spelling时还在那边嬉戏,我连句子都懒惰想,看到豪好jayson他们一个两个造得那么“棒”,就跟着他们一起“棒”。以后你们想不到怎么造句时,就学学我们——

profession——I asked Mr Sae what is the meaning of profession.
(你看多妙,里面是不是有profession这个字你告诉我!)
infially——I don't know the meaning of infially so I made this sentence.
(再次告诉我里面有没有用到老师给我们的spelling这个字?)

positive traits——Mr Sae teached us the meaning of "positive traits".


hehehehehe. :P

Share:

13 comments

  1. 呵呵。
    你们的老师看了不懂会怎样?~
    呵呵~

    回复删除
  2. 几够力炸到一下咯 XD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很geng咯 ==
    ehh?? 不会被老师pok死啊啊!??

    回复删除
  4. 哇劳 GENG!! xD
    以后我也这样造句咯(不会的时候la)xD
    老师看到马上peng san叻. LOL.

    回复删除
  5. 天呐!超妙的!
    所以老师会短命就是这个原因 XD XP

    回复删除
  6. 我也有试过交上去这些句子的说XD
    那时候懒惰想句子,所以“一气之下”写了这些句子~
    呵呵

    回复删除
  7. 啊哈哈,一定會氣死你老師了。很愛惡搞啊你。

    回复删除
  8. 干得好!我要以你为我的学习榜样 XDD

    回复删除
  9. 你们班好可爱lol

    回复删除
  10. 老师会不会吐血?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