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论坛

什么是自由论坛,你不要跟我说:“free forum,wow..可以注册新论坛~”



中华每班每个月星期三每每每都会进行一次只有论坛。咱们的自由论坛每次都会开一个topic给学生“free talk”。安时很幸运地成为“如何促进师生的互动与尊师重道的精神”的指定参赛者。

讲自由,兜来兜去还是在那个小框框。上次有一位参赛者加了一点点搞笑成分就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free什么?humour-free,..还是sugar-free,cholesterol-free啦!

站起来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好紧张好紧张,我真的有stage-fright。整个声音抖抖抖,我把声音放得很大声,前面几个参赛者讲得满大声主持人都说听不到,我就是不要让他找渣!发表完毕的那一刻,我发冷的手突然恢复了生命气息。结果听到主持人讲的一句话,我差一点从椅子pelanting到地上。
“我们请陈安时在讲过一次。”
OTZ,我倒。他说我讲的很快,听不到,不能为我做结论。幸亏时间不允许,不然我当场吐白沫给你看。萧胜誉,我劝你好好地拿一个耳棒小心挖你的耳朵..

第三次的自由论坛,安时真的怕得快漏尿。那天的漏尿一定和别天不同,因为sugar-free~X3

Share:

5 comments

  1. 哈哈~~~humor-free?!抽死了!

    回复删除
  2. 冷,这样还敢叫做Free Forum...
    强制参加么?

    回复删除
  3. LOL...
    sheng yee的名字写错了...

    回复删除
  4. echo 到此一游, 你见在还会怕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