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值得推存手机

科技一直不停地发达,手上的手机是不是一直在换,有的旧了手机就丢在一旁,可是不管是旧的新的,下面的五个手机绝对值得你考虑!

爱健康——Sony Ericsson W580
这一部运动手机内置了各种健康状况程序,包括步数计及跑步速度计,同时还能输入用户本身的身高、体重、年龄数据,程序会计算目前的部步数与速度等于燃烧了多少卡路里,记录且会按日期编排,方便使用者查阅。一边跑步,一边计算,还可以一边听音乐,常逛公园者最适合这部手机不过了。




多媒体——Motorola Q8
Q8拥有Windows Mobile 6.0 升级版IE,以及2.4寸宽屏幕,同时具备收索功能,远程同步等功能。什么是远程同步?手机和远程服务器信息同步是:比如你换了一个手机,可以从这个服务器把以前的联系人,便签,日程什么的都下载下来,就不用一条条添加了。或者外出记下什么事,也可以快速同步到服务器,以后可以在电脑上查看,有的机子还提供同步短信,多媒体什么的,这样也可以保存你手机是行的短信什么的。它内置了新版本的Window media Player软件,可以自行安装其他播放器,全面升级掌中的视听体验。





办公强——Nokia 6110
商务手机6110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文档的浏览和PDF文件浏览的办公功能,还拥有GPS、A-GPS OMA SUPL和3GPp等导航和辅助功能。同时,一触式导航器键,存储卡预置了用户当地的地域,可以提供快捷的语音导航功能。






苹果iphone
苹果电脑的iphhone的3.5寸的触摸式造作荧幕是手机产品上的先驱,例如想要放大照片时,只需要用手指在荧幕上“拉开”画面即可。荧幕的传感器具备出色的精确度,可以准确地辨识之间说触及的“电子空间”。它时尚至极的外观,质感极佳,体积并不大,单手操作也不是问题。于是,苹果iphone获得极多人的青睐。





双面“人”——Samsung F308
F308在机身的前背两面各设置了一个荧幕,从正面看是一部手机,而从反面看则是一部音乐播放器,完全改写了手机的形象史。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