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等到花儿都谢了。。

是否有时候,在电脑面前的你,打开http://www.siaosparrow.blogspot.com/时都会臭骂“死什么Siao麻雀,懒惰到死,blog不每天更新,好过叫"Siao懒猪”!”



是否有时候,每天带着希望打开“Siao麻雀的天空”,却只能唱“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 看那桃花开。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 把那花儿采。”做ending?

其实,我麻雀少少有一点点儿苦衷的。不多说了,请看以下。(你看安时”请“你耶,就看嘛~)

星期一至五(在学校IT ROOM上网)
________不blog的原因v借口_________
1.功课堆满天,遮住了我灿烂的阳光。
2.老师太爱我们了,死不放人,去到IT ROOM是满座了。(Titanic要the end了)
3.Blog time被friendster或facebook先book了。(对不起blog,你没有先reserve,(摇头)我也帮不到你。)

星期六&星期日(在家里上网)
________不blog的原因v借口_________
1.爱子心切,我懂,爸爸妈咪也有苦衷的。你有苦衷,你banned我,变成我有苦衷.TT
我不要玩tagged!

2.去gai gai (BLOG!gai gai是狐狸精,怪他,不要怪我,我是无辜的!)

3.读书。我不是那种上网上到上瘾不能上网手会抖会感到生不如死的人。(其实没有上瘾有时候还是会发作的)有时安时的理性多了一点点,就会乖乖的去读书。

4.特殊情况。特殊情况就是特殊情况,我也不懂只是有特殊情况,也不懂什么特殊情况。人生,就是这么多的问号...

---辩解完毕---
懂了吧?不能怪我,我很无辜的,哪一位喜欢blog的人不想天天blog?我都想每秒kiss着他不放的。

最后的补充,只要有考试,一律不上网。有考试,就要读书。^^

Terima kasih dan sayurnanas~

Share:

10 comments

  1. 感动到
    自从你这里高朋满座后
    我就好久没SOFA了
    死安又不帮我留位pulakk D:

    其他不会被boom
    唯有读书 = =
    安老婆几时变到酱鬼勤劳了的? :X

    peee/asss:我比较喜欢“我等你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XD

    回复删除
  2. 啊~如果你们唱这首歌,我不敢上我的blog了 ×~×

    回复删除
  3. 真多狐狸精
    看来你很ham sapp哦 xD

    回复删除
  4. Siao麻雀 :不要这样讲我,他们勾引我的~

    回复删除
  5. 你的blog很红..
    我的blog是写给自己看得...

    回复删除
  6. @.@
    其实我写blog是为了记下我的美好回忆,所以你将会看到很多补写。
    blog是写给自己看的,也是写给别人看的,
    写给自己看的是日记^^

    回复删除
  7. 囧到~
    你不更新的原因还挺...

    搞笑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有时偶也一脚踏几条船,facebook啦~friendster啦~
    然后又要和i的oppa约会酱XDDDD!!!!所以会同时开几个window来update的~

    考试顺利哈!加油!

    回复删除
  9. wanyi :是真的拉xD

    公主: XD

    回复删除
  10. echo 到此一游,这么忙哈哈 不过facebook>blog hah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