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18》

陈安时小姐看星洲,看南阳,看中国报,什么报都看,可说是知识渊博,国内外新闻了如指掌..

只的是...娱乐。。非娱乐不看,从来没看大都会什么头版的,你看麻雀对娱乐如此忠心,该不该扮一个《娱乐报忠实粉丝》奖给我咧?Terima kasih terima kasih~

看报纸时, 看到他们介绍《逆风18》我就继续看...我还以为我拿错报纸了,是不是报道马来西亚发生龙卷风,还是什么风风风,还有像地震酱分成几级。18级?够力,那个地震9级就会把大家振死了,18级?!@O@

还所自己知识渊博,人家这个是偶像剧你想成什么龙卷风。哇,插图...男主角帅到....女主角也很美....























以下是简介,没有兴趣就skip掉它。
逆风18
是一齣融合馬、泰和台元素的青春勵志偶像劇。馬來西亞編劇、泰國主角和台灣的場景與製作團隊,以不同的文化背景和觀念,共同為此劇注入豐富和多層次的意涵。故事的主場景發生在台北,講述一個來自美國籍的18歲男孩左斯華(Chin飾演),帶著逝世母親的懷念,回到台北與素未謀面的阿嬤一起度過一個寒假的故事。在台北他結識了屬於台北的朋友們,粗枝大葉的阿哲(陳澤耀飾演)、溫柔善良的小杉(鍾欣怡飾演)、誇張瘋狂的海海、認真有禮的阿星,彼此之間的文化好奇和初探,經歷了敵對、衝突、互助到最後感受了真正的友誼和愛情,讓大家學會勇敢的面對問題,也對真實的自己多了一份的認識。這一個寒假,同時也凸顯了阿嬤對遠嫁女兒的思念和諒解,婆孫之間的溝通更跨越了語言的障礙。親情的無法割捨也讓阿哲無法把酒鬼媽媽隔絕在心外,而小杉和父親中間的那一道牆,也在左斯華的努力下被擊破。究竟美國還是台灣才是左斯華真正的根?阿嬤是堅強的固執老人還是和藹的孤寂老人?錢真的能解決問題嗎?他心裡最在乎的人,究竟是誰?寒假開始,台北沒給他很多期待;寒假的結束,台北卻讓他期待更多。



































昨天看了一集,那个报纸明明写…6:30,开的时候已经是第二集了。我哭给你看,死报纸!

超级好看...大家记得看...
每逢星期六 ,傍晚6.00pm astro aec [301]
<<逆风18>>

Share:

19 comments

  1. 看那些插图似乎很漂亮呢~
    女主角很可爱..
    男主角很帅~~
    星期六六点是吗??
    我要看看咯..

    回复删除
  2. wow... 我個人不喜歡看這些偶像劇... 但是有馬來西亞人拍就要支持咯 =)

    回复删除
  3. chin真的蛮帅的吖~~~【花粉症发作】

    回复删除
  4. 看了 =)
    那个外国老lengzai leh >.<

    回复删除
  5. 要死咯 = =
    我也是要追的
    不过不懂几点
    懒惰check
    酱我是miss了几集啊啊啊 = =

    回复删除
  6. 我对这部戏也很有兴趣.

    回复删除
  7. 你好~
    谢谢你来访我的部落。
    为什么你介绍这部戏的第一张照片离照片下的文章那么远?
    修饰一下会更好看哦~

    回复删除
  8. 好像很好看,
    可惜家里没有astro.
    haiz...
    高兴认识你!




    //ed.inc///

    回复删除
  9. 好奇你怎么会去我的部落格呢?
    哈哈
    期待你的新文章哦~

    回复删除
  10. 天啊
    我和时代脱节了

    回复删除
  11. 感謝你的介紹﹐很喜歡你部落格的風格。
    這部戲劇我還沒看﹐不過有台灣的製作團隊﹐拍出來應該很有質感。我喜歡鍾欣怡, 有機會一定要看此劇。

    回复删除
  12. 你问我有〖暖流〗这首歌是吗?
    对不起,我目前还找不到。。。
    逆风18好好看哦!

    回复删除
  13. 你来我家帮我安装ASTRO啦
    我就看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好看啊?那我要上網找來看了。:p

    回复删除
  15. Hi, just drop by,
    Yalor, at first the radio also announced 6.30pm..cheat people want and make me miss the show..haiz

    回复删除
  16. echo到此一游, 我读完后会去看逆风1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