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喉

没想道,陈安时这个鸭子嗓喉也会去参加合唱比赛吧?是朋友叫我报名的。可是,我是那种人家拉我去地狱我也默默跟随的人吗?也不,主要原因是因为班上太少人参加了,仁班有52位学生就是52为学生参加,诚班有48位学生就是48为学生参加,我们忠班的人数两组加起来连20都没有。(你拿来乘都没有52为学生啊!>o<) 我当时是以,参加就算,gain experience的心态报名的。我没有想到接下来的情况会那么糟... 我不知道我们会只练两次就上台比赛;我不知道老师会选一个baby在nursery唱的歌给我们,还叫我们做一些幼稚的动作;不知道练习时只有7个人,也没有keyboard,合声唱走音,更不知道我们抽到No.1上台比赛。 整个过程真的很糟,violist太紧张没有跟着指挥的拍子,没有与keyboard对唱过导致歌声与钢琴声不一致。我试着看着天花板,不让自己看评审老师的反应... 一切就是那么糟,虽然我们彻底地输了,我却赢了自己,我最终还是出现在那场比赛,我后悔参加,曾经一度想放弃,最后我还是与朋友们一起坦然面对。 依婷一下太久怪自己没有把钢琴弹好。那不是一个人的错,是我们没有团队精神,可嘉的是我们没有逃避。

经验是成功的kai妈,我们得到的是经验。积存了慢慢的经验后,we will be back!!!

Share:

6 comments

  1. 真好,下次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哇老
    勇气可嘉叻!
    我可不敢开口唱

    回复删除
  3. 对,我欣赏你最后的那句。
    经验是成功的kai妈,我们得到的是经验。积存了慢慢的经验后,we will be back!!!


    加油

    回复删除
  4. 偶都很想参加比赛啊~~~可惜破音兼岔音~

    回复删除
  5. 可惜没听到安唱歌 D:
    你选的是什么歌?

    JIAYOU,
    U'RE NOT OTHERS,
    U'RE THE TANGANSHI. <3

    ahhmm,
    when u're free to online,
    i will tell u a secret,
    a secret which is not a secret anymore .____.

    回复删除
  6. echo 到此一游,WELL DONE SIAO L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