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家了?!我怎么也来到了谈论家具的时候~

自从在Goody25写资讯文章后,我什么类型的资讯都接触,
一开始本身比较常写也比较比较了解的类别是时尚、旅游、美食和娱乐,
但毕竟是lifestyle website,我想突破,就开始写各种各样的资讯,
写电子产品,写健康产品,写家具写家具展,写奇奇怪怪的生活产品,
有些资讯种类我写了一两次就不敢恭维,有些写了才发现,诶还不错诶原来我蛮喜欢写这个种类,
其中一个就是家居品牌,
难道是因为我开始渐渐变老,来到了谈论家居品牌的年龄吗?T_____T
还是因为我骨子里想成家?哈哈哈

说到家居产品,其实我从小就蛮喜欢逛家具的,
爸爸妈妈很常带我们到Ikea逛街(主要是去吃宜家的冰淇淋和currypuff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爱逛他们家showroom,很常呆到家人催我离开我都不想走~
而长大后独自逛Pavillion/1U 时我都会特地去MUJI,特别喜欢MUJI的天然质感~


后来在Goody上曾经写过来自丹麦的家居品牌HAY,也从阅读资讯中了解更多日本和英国的家居品牌,在阅读中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在马来西亚找不到一家本地原创的,有特色,能让自己一眼爱上的优秀家居品牌?
在搬家时曾经和家人逛很多本地家具店,但是那些家具店的家具对我来说都蛮普通的,不会在我的脑海里停留太久。
直到有一天和男友上柔佛,到Taman Molek要cafe hop的时候,经过一家叫Big Brain的家具店,
看到他们的原木系列的家具,我一眼就爱上了!每个原木系列的家具的设计独特,创意十足,而且是真!的!很!美!(有谁跟我一样,看美美的家具就会开心? :P)

我很喜欢木系家具,想到木系家具首先都会想到MUJI,可是经过Big Brain店员的解说,
发现他们家很有自己的理念,主要倡导天然、环保、创新和独特。Big Brain的Natural Signature木系家具的用的是天然、环保的优质木料,制作成家具的过程保留了木料的自然细节,形成自然的“绿色”家具。家具制作完毕后,经天然涂抹,具有优良的抗吸湿性和防蚁,立即可以使用~

而他们Natural Signature木系家具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保留原木纹理的特点。他们的家具原料为橡胶木,制作过程保留树眼,每个家具的纹理细节都不一样,因此所有家具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而为了创新,他们从D.I.Y(Do It Yourself)跨越至C.I.Y(Create It Yourself)的世界,让顾客自行创造属于自己风格的家具,同样的家具可以组装及搭配出不同的组合和用途。除此之外,我们可以为他们的木系家具漆上自己喜爱的颜色,轻松设计自己的家居风格。

一图胜千言,我就show一些他们的家具照片吧 :)

LIVING

简洁纯朴的外观,简约的风格,乍看之下就令人非常舒服,我以后的客厅一定要这样!









DINING

在充满着天然木质的家具下的环境用餐,会有一种不同的氛围吧~(对我就是木质控T_T)







MIXBOX

我很喜欢MIXBOX 的一点是我们可以把它排列成自己喜欢的pattern,非常灵活使用,除了用作抽屉,还可以用作摆设。






FANCY Wall

早前就已经留意到利用墙面空间的家具,觉得这样的家具非常省位、方便和创意,而Big Brain的FANCY Wall系列不止省位,还充满艺术感,同时我们还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自行组装和排列位子,随时转换设计,一物多用,真的是太棒啦~~










Sleeping

现在我旅行多数是用airbnb,而我有好几次订airbnb的时候,
我订那间房间不是因为很便宜,也不是因为地点方便,
而是因为……他的房间是木系风,哈哈哈哈(这是真人真事,有经营airbnb的朋友们学起来了,如何获得更高的订房率:X)
有一次睡的是榻榻米床~~我超爱的~
榻榻米床除了充满设计感,也非常省位,多出很多收纳空间!



 喜欢木系家具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拍很多做作照 :P



Occasional 

最后还想介绍这个,因为这个比较特别一些,在这个系列之下有很多小桌子等等多用途的小东西,在家里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用途,也非常有艺术感~

 不说是小桌子的话,我还以为这是砧板 X)
现在大家都是手机族,这个设计非常用心~

除了我介绍的这一些,他们还有Shelving,Studying/Home Office,WoodWall,Hallway等等分类,但是我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啦~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自己到他们的网站和社交平台查看和询问 :)

BIGBRAIN
联络号码:Tel: +607-362 5321; H/P: +6016-770 7853
电邮:info@big-brain.com.my 
地址:No 22, Jalan Molek 1/9, Taman Molek, 81100 Johor Bahru, Johor Darul Takzim, Malaysia. (这家店在柔佛的Taman Molek,不过他们提供送货服务,最近也开放了online store

为什么会推荐这家家具店呢?
主要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风格,无论是木系还是简约的方面都很对我的味,他们环保的理念我也非常支持,而BIGBRAIN在价钱方面也非常合理,于是我更想让大家知道本地的家具店也可以媲美别国的家具店,无论是在风格、设计、创意还是价格上。

也希望借着我的一臂之力,他们能够好好地经营下去,
等我有能力买家了,我就可以好好地再逛一逛他家的店~
(别说我在暗示自己想成家了 :P)

Shar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