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书啦!!处女作《这样的距离刚刚好》故事简介

虽然出书的消息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个月,但是身为博客还是觉得应该为自己的新书写一篇博文,所以就上来冒泡啦~也希望这个消息可以传达给以前subscribe我部落格但后来失联了没在面子书成为朋友的博友 :)

《这样的距离刚刚好》






故事简介


他是数学天才,她是数学白痴;
他体育方面不怎么行,她跑步考试却总是第一名;
他下棋从来不会输,画画却乱七八糟,更对摄影一窍不通;
她下棋马可以吃帅,喜欢画画,喜欢拍照,喜欢一切有关艺术的事物。
照理来说,他们应该是互不相交的平行线。

然而,
人生总有许多偶然和巧合,
多次机缘巧合之下,两条平行线渐行渐近,形成了爱情的轮廓。

他们贪婪地享受着暧昧的日子,
忽远忽近的距离带来模糊朦胧的美感,
有时却让人感到不安,患得患失。
他们时而无比靠近,时而如此地遥远……
到底怎样的距离,才是刚刚好?



价钱:RM15 
页数:104页
ISBN Code: 978-967-5690-94-5
作者:陈安时 (麻雀)
出版社:万绕男孩出版社

这本书已经在一些大众书局上市了,这个星期的KLCC书展也有售卖,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第一本新书!说到出书,那是我15岁时的梦想,但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这个梦想始终不了了之。隔了6年了,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而且来得非常突然,迟点我会慢慢分享,也会有一系列关于我的新书的帖子,这几个星期会先忙着处理我的新书 :)

如果要我只说这本书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这本书的故事内容全属真实,而且角色连名字都是真名,说的是我与我中学喜欢了五年的男孩之间的故事。(其实有那么1巴仙的虚构,而虚构的那一巴仙我以后也会在部落格公开😅)

在这里再次宣传我的新书,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也再次感谢那些支持我的朋友们,
这几个星期接受了太多祝福和鼓励,你们真的太善良了,
有很多我没想到会支持我的朋友向我询问书,
更让我意外的是,
书送到你们手中之后,
我没有叫大家帮我写书评或是宣传给身边朋友,
可是有些朋友却这么做了,
对于这点我真的真的万分感动T_T

脑子里构想了太多太多文要写,
可是手中处理书的事宜还不能放下,
亲自卖了300本书,还有40个人没有汇款,
面交的书也还有接近60本还没给,
其余邮寄的200本也还有很多没有落入读者的手中,
希望大家拿到书后可以通知我一声,因为我真的很希望每本书都平安地落入你们的手中,
也提醒大家如果7月中这样还没收到书就通知我一声,我会处理哦 :)

其实我明天原本在书展有个新书分享会,但是临时因一些上方问题而取消了,
但没关系,我相信如果我加倍努力宣传,就可以胜过新书分享会的号召力~
在这里谢谢那些在社交平台上po照片po文转发文帮我宣传的朋友们!
我们下一篇文章见喽~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