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29/7
水瓶座的我,為可以獨自在外讀書生活興奮了好久。 不過,大學開始前並不是想像中的順利。在打包了幾盒箱子和兩個大行李後預定與爸爸一起下新加坡安定,爸爸卻忽然患骨痛熱症,而且非常嚴重。眼看開學近在眼前,我只好拖著一個小行李與一班中華生來到NTU。媽媽怕危險沒給我帶上新幣, 去到那邊却發現自己沒有還hostel acceptance fee ,幸好有AMCISA的学姐借我钱,不然住不进宿舍@@  跑了几个地方回到宿舍,发现咱们的宿舍实在太-脏-了!我和晓双连续清理了两三天房间才终于像样了-.-  前几天某個室友出去了的晚上,我躺在没有枕头没有被单,又一點也不舒服的床,眼泪开始簌簌流下。自稱獨立自主的我,此時此刻,想床了, 想家了。

雖然故事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地順利,我深信,接下來的一切會更精彩。:D 

来到NTU的前几天陆陆续续认识了很多senior和同辈,開學前參加了大馬獨中聯誼會aka AMCISA 的foa orientation camp。一定要再强调,这个camp实在是我参加过有史以来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最棒的营会,在这里就不写细节了(因为我已经私下在foa感言写了3000多字 xD),以下是一些美好的永恆紀錄:D 

5/8 Psychology Orientation
University Freshman Welcome Ceremony 

6/8- 10/8 AMCISA FOA Camp
泥巫師,泥我之間的緣份:D






一起在Marina Bay玩游戏走走 ~

SG50當天誤打誤撞地在sentosa看了show :D

 那幾天,就算平均只睡了3個小時,卻玩得特別盡力 :D 
第一个星期的悠闲 可以到处拍照走走

14/8 

 
開課了,第一個星期的Welcome Week ! 沒有限制可以join多少個club所以我到處亂亂報名sign了8个club哈哈哈哈哈哈雖然最後很多audition都沒有去 :P 大学前几个礼拜超多free lunch和freebies,感覺大家都變aunty了 @@ 我在welcome week 幸運抽獎贏到了tablet 不過我不在場所以⋯⋯⋯⋯
15/8 
喔還有爸爸媽媽弟弟終於來了!!!!!!!!!

 爸爸一直亂拍我(太想我了吧科科);我住的hall 雖然很舊,不過也只有它和hall 1 有attached bathroom,而且它附近有Giant , 7-eleven和最熱門的can 2。它離我學校只有10分鐘路程所以我平時都走路去上課。

瘦了很多!
晚上的The Hives。This building is more photogenic than me...

家人來了,代表東西來了,也代表食物來了!
這分量是連Kojima看到都说:“我输了!”的哦!

小顯凌亂房間
 


 
想要房間有植物,便在Jurong Point买了DIY小盆栽,可它卻遲遲不長出四葉草來!(每次種的種子都長不出植物來,是我的問題嗎⋯⋯⋯⋯)
IKEA那可以響遍整條街的鬧鐘,可以響遍整條街卻叫醒不了我,因此它的任務是叫醒我的室友讓室友叫醒我:D 大學其中一個問題就是沒有媽媽做我的人肉鬧鐘,我已經因為醒不來的問題在一個月內miss掉了兩堂課⋯⋯⋯⋯ Dear god where is my stress alarm....

DIY的Monthly Calander Frame 和五彩缤纷的Timetable,这个sem就這幾個科目+最后一刻才拿到的Sport Marketing 。帶上你們弄的禮物,帶上你們的相片,想念你們的時候就看一看你們大大的笑容 :)

15/8 當天也是talent night! 嘗試了我一直很想嘗試的戲劇表演! 一開始討論,我們從毫無頭緒,到oneway建議演包青天,景豐建議四大名捕,我設計愛情情節建议DJ Soda,彥樺建議包皮兒,秉聲gladys一有空就做道具,其他人也很熱心做道具,俊宏自導自演,Kojima演技非凡,還有很多很多大家一起的付出,得到“最佳創意獎”和“最佳娛樂效果獎”時,真的非常感動,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是我們續FOA後另一個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 :*








 22/8
跑去City Hall和Eunice相见,叫她陪我一起吃Dazzling Cafe,最后是我请它吃土司!是台湾很出名的土司咖啡廳,知道新加坡開了一間就很想試試,不過嘗試後覺得KL的 Haraju Cube更好吃⋯⋯


她带我去Bueno Vista 然后叫我脱鞋 说要画我的鞋== 
拿着画册到处走的女生真有魅力 <3 p="">

23/8 早上一起和曼婷,静欣和婉齊一起為了assignment去Orchard Road和Clark Quay(婉齊是來爽的哈哈)。由於過後要趕回去看飛乐時空歌創比賽,我們只是走馬看花
 



 經典中的經典:D

 <3 nbsp="" p="">
Orchard Road有抱狗post Instagram赢奖活动,不过我只是去抱爽:P

 可是,為什麼它要一副被我抱到要死的樣子?!!

飛乐時空
 我很喜歡主持人和Huilu !


也覺得Max很可愛,俊宏很懂我心講我知道你要跟他拍照啦就逼我們去跟他拍照哈哈哈哈





 29/8 

沒有報名NTU Fest ,不過王玮臨時要回家所以把位子讓給了我。  第一次跑沒有road block 还要等traffic light 跑得斷斷續續的路跑,感覺我們不是跑了5km而是10个500m 哈哈


生病了還勉強擠出笑容跟我拍照哈哈哈,真的希望你好好好好的!

在我們手持著很多coupon卻沒有什麼東西逛的NTU Fest打包了很多pizza后,我们去了Bugis的Singapore Night Festival ;之前Eunice提到時我就很有興趣,沒想到誤打誤撞地剛好去到了 :P






看了很可愛的Anooki show , susu說我們每次都很幸運可以看到這類型的show,是真的 :D 秉聲拍了video,有興趣的可以按這裡


接下來到了九月

1/9 
九月第一天,一早和奕靖一起拍照,傍晚和王玮跑步吃晚餐
跑步kaki :D 雖然打著這篇blog时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跑步了哈哈 

3/9
基于某些问题,我们又出来重新拍照 :b 

 听说ADM超有钱有很多相机,我也想去借! 

依然 3/9 下午去探哥的班然後和大鸟去喝免費starbucks

4/9 
有记录过这一天细节 直接copy paste 一些好了

“ Sep 4
今天上fudemental of masscomm 我930就跑去LT1A 硬硬开门开不到 就跑去问存全 结果才发现是1130的课 ==今天我们上的是non verbal communication,课的后半段老师要一群人出来表演情境,我就叫存全和我一起出去,结果他也很on地说出就出。他和另外一个女生被教授分配第一队演示题目,题目是以不说话的方式演出一个句子,他需要扮迟到了的professor。我的则是一连串的任务,先要找lecture hall里最interesting 的人,然后约他吃晚餐,和他说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然后说以后想嫁给他,最后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重点是全程只能用non verbal communication不能说话 !我竟然在百多人面前做了这样的事,实在太搞笑了 😂😂 ”


9月4号晚上是MAF,做了Exhibition的subcomm 负责香囊booth ,还以为这没用的东西不会受欢迎,没想到超多人排队来拿(也对是免费的),没有一刻休息过,直到booth收档了,我们被叫集合到stage后竟然还有很多人自己跑去翻我们档口拿材料做香囊。一群外籍学生不停重做香囊,说要送给他们的家人朋友,感觉蛮窝心的。


Hall Welcome Dinner ,又认识了一些住同hall的 senior,又做了电灯泡

12/9 
陈宋杰和池美婷!!!!我们终于相见了!!!!!!从说要meet up到真正的meet up隔了差不多两个月 
有个人又不舒服不能赴约 D:
當天看了Maze Runner ,還以為自己看了鬼片@@


15/9
拉某人陪我看Inside Out ,一起坐错别人的位子哈哈哈哈 ,謝謝你为我破费花时间 (:

21/9 
为了看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第一次从新加坡去johor!一开始不知道路線,在nws group请教johor kaki,没想到有两位朋友很热心地提議我在他們家過夜了第二天他們載我去,讓我好感動覺得他們的人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啊 :,) 最後永輝的教練可以載我們去,問題就解決了 :D 原本很烦恼的交通到最后都有了解决方案,谢谢你们 <3 p="">



晚上和慧莹从柔佛搭巴士回到学校后直接赶到泥巫师BBQ , BBQ後就是我們的秘密行動~ 有天吃飯時我嚷著說厲害咳一直有好多活動為senior做东西说我们也要,结果susu就很有效率地开了一个group展开行动!

 总之又是一个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啦:)

23/9
考了連續兩天的midterm后,我就准备回家啦~这次,我应该是KL kaki里面最早回家的那一个了吧 ! 我从新加坡到柔佛,有人陪了我送了我一程载我去meet田径朋友(他说写他好话时要显示名字所以我故意匿名:D),和田径朋友在柔佛过了一晚第二天才一起上KL。

还有很多零零碎碎的活动可能忘了写出来,不过这就是我大学前两个月的生活:) 
無論身在何處,大家都要一起繼續加油 !:D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