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Pulau Pangkor 邦咯岛 (二)






在进森林之前,带领人讲了一句:“里面会有很多水蛭”,大家马上心寒了一下,可见水蛭啊真的是大家的恶梦。纵使有些人怕水蛭怕的要死,还是合群地跟随大家进入了森林。

这是一座好像童话故事里的森林,路程充满荆棘,大家都很窝心地时时提醒前后的朋友哪个树木有刺,确保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不会被刺刺着。

明明说是beginner level,路途却非常地遥远和艰辛。(后来朋友说其实有人问那个带领人是不是beginner level时那个人笑了一下,肯定是骗我们的T_T)
我去过不少jungle trekking,这次的jungle trekking没有过树干桥,没有中途需要flying fox,不过地势陡峻,很多又陡又长的斜坡,有几个地方真的很危险,需要用到绳子。如果不是大家的互相帮忙,如果不是主力们在一个个难通过的地方给予一臂之力,我们肯定无法完美完成这一趟丛林徒步。

eunice和俊宏那天还很强大地带了笨重的dslr ,eunice还可以一边走一边whatsapp一边selfie。幸好我什么都没有带,因为走到最后整手整身都会是泥。(所以我很钦佩他们啊哈哈)

最好笑的莫过于走出森林,大家拉起裤子检查有没有水蛭的那段时间,听着尖叫声此起彼落,害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当然我也中了两只水蛭,不过反应不至于那么大 :P :P

下午,我们搬进了另一间Guest House,一走进大厅,哇!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有aircond,有wifi,还有得唱k!

还还还有按摩椅!!你看那个超级无敌大帅哥坐上按摩椅那幸福的萌样,是不是瞬间让你融化了呢?

第一个开麦的杨叔叔
我是第二个开麦者,接着就有一群人一起癫,什么旧歌、老歌、儿歌,能唱的都给我们唱完,真的daiB得快乐啊!我们一边吃朋友好心打包回来的食物,一边打牌,一边听歌唱歌,休息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3

到我很期待的Treasure Hunt 时间。行程是写“骑脚踏车Treasure Hunt”,不过实际上骑脚踏车和Treasure Hunt时间是分开的,随便啦x)

看了几百集的Running Man,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想体验Running Game,不过每次都没有成功,这次终于玩上相似的活动了,很棒啊,只嫌地点太小和时间太短,还想玩更多!!

第一关:三个女生拍沙滩装给负责人看
第二关:在忘了几分钟把两碗红豆冰吃完,并且和店主拍照
第三关:找到遗失的记忆
第四关:找到一个店,也是什么Memory的
第五关:去一间杂货店买oreo,挑三个人轮流塞oreo进嘴巴后唱歌给组员猜歌名

不懂有没有记错,不过就是很好玩啊,虽然我们的组输了 :O



在town的全体合照:)

游戏后我们有闲暇时间可以到处逛逛,可是我们这群懒人跑到了一间cafe里面坐着吹冷气:P 我和静茹有心血来潮去找沙滩装,可是没有适合的,所以就跑回来跟他们一起吹水拍照

一群以拍人家丑照为乐的疯子~

晚上,我们骑脚踏车到这家火锅店吃火锅

那一晚,吃了一碗超级无敌的米粉,笑了一整晚:P 大力介绍我们的型男主厨蔡明阳先生,想要邀他上节目可以私下联络!!相信我,他的米粉绝对会是你吃过最特别的米粉!!!(什么烧焦味鸡蛋味螃蟹味都有)


吃饱后,我们就借用餐馆的桌子写孔明灯的愿望,准备到海边一起放天灯(好浪漫好浪漫:P)

之前我只放过一次孔明灯,父母拒绝让我放,说会影响飞机飞行,还是我执意跑去“中国风”买了唆使我邻居陪我一起放的。这次我自己没什么写愿望,到处走到处看到处拍,因为朋友们的愿望真的是太搞笑了!!

有正在交往的就在天灯上秀恩爱求长久,没有对象的几乎每一位都在求脱离单身,这孔明灯被我们变成姻缘灯了吧*流着眼泪笑*


每个人心底的愿望:车油不再涨!


这是一个很伟大的愿望,
我不求她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只要她是幸福的,快乐的:)
也太令人感动了吧

一辈子的初恋 hahaha
我也是想要遇到一个一辈子的初恋啊:)
不过真的不需要早日啦,只要是对的,幸福可以慢慢来~

最最最搞笑的两位极度干燥女孩!几乎每一个孔明灯都有他们的字迹,而且好像都是求男友的,最后还特地开了一个征男友天灯。看在他们那么饥渴的份上,我就顺便在这里帮他们招一下男友啦:P 左边那个叫杨晓惠,右边那个叫林思吟,她们未必是最温柔最贤惠的,不过她们的阳光活泼可爱肯定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无限乐趣,两位都是运动型的美腿少女喔,有兴趣pm我,不收媒人费 x) (两位不用跟我讲谢谢真的不用)

接着去海边放天灯,好几个天灯都顺利被放了上去,我们的还没有点火,可是火还没起拍起照来不是很好看,所以我们……

把手机的灯放在底下当火用x)

孔明灯承载着我们的梦想,迫不及待地想飞向高处,飞向我们的未来


梦想
起飞了:)

我们看着孔明灯越变越小,直到最后在我们的眼前消逝不见。
希望朋友们不只是随意写下内心的狂想曲,在日后也会很认真很努力地实现各自的梦想;
希望大家纵使各奔东西,依然能够心心相惜……

ps#最喜欢晚上到海边了,即使是普通的海边也可以找到蓝眼泪:D

to be continue

Share:

7 comments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Hahahahahaha 还有跳舞给店主

    回复删除
    回复
    1. ohhh 忘了这个!! 你有打算要写毕旅post的吗你

      删除
  3. 请问你们在pangkor哪个海边找到蓝眼泪?^^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清楚那个海边叫什么名字,不过是很小很小不明显不怎么看得着的蓝眼泪,每个沙滩其实都有这样的蓝眼泪,如果要明显看得到蓝眼泪推荐去比较好的沙滩:)

      删除
    2. 好的,以后晚上去海边会留意^^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