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前的食物马拉松:第二站——TiPsy Brew O'Coffee

有人说女生拥有两个胃,一个装正餐,一个放甜品,于是一心想喝咖啡吃蛋糕的我们毫不犹豫地把第二站给了Tipsi O Brew。Setiawalk里很多东西吃,特色咖啡厅却不多,除了Caffeine(去过两次,可能迟些会写)和大上海的Coffee Factory,就是这间TiPsy Brew O'Coffee了。这三间咖啡厅我也就这间没有去过,因为它生意最好,通常周末人潮爆满,我之前如果去咖啡厅都会带些书去读因而嫌它环境不够宁静,不过现在暂时脱离了去咖啡厅需要带着课本练习题的日子啦:P

 一踏进Tipsi O Brew,香醇的咖啡味扑鼻而来,让人心情好上加好!因为是星期五中午,没什么人潮,环境气氛很舒适,我们霸占了最好坐的沙发,无需顾虑时间地慢慢点餐,仔细享用咖啡和甜点,轻松畅谈拍照,一切都是那么惬意 :D 



享用咖啡之际还可以仔细看看不同咖啡的泡法










天花板的书=天书?


Blueberry Cheesecake 附上了可爱snoopy图 
朋友的图中有图,她说她想拍图中有图中有图中有图xN次,于是一群傻婆就拿着手机让手机先吃蛋糕



Eunice点的Affogato with Valrhona Dark Chocolate 。由于它是来自法国的巧克力,所以价钱有些偏高,不过那dark chocolate无论是浓郁程度还是口感都非常恰好,一口直达天堂哈哈哈。它真的让像我一样的dark chocolate lover无法抵抗,所以虽然这是Eunice点的,我却一直有冲动多挖它几口/.\ 下次会再来点这个! 



一张eunice拍下我抢它食物的证据

看她表情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我觉得我越来越有pontential,可以把这个act cute穿着海绵宝宝衣服的人类拍得如此有气质 ,整个拍广告酱诶嘿嘿嘿有兴趣的可以找我做私人摄影师:P

这是店里当天特别的Haloween Special:Bloody Mary。Bloody Mary 是我自己取的,因为看到拿铁加上草莓冰块样子有点奇怪,一开始没有想要喝的意思,可是朋友不断叫我喝一口看看。我用汤匙小小尝了一口,意外喜欢这咖啡和草莓的组合,甜与苦的结合搭配得刚刚好!哦对了它的原名叫Strawberry Latte。

朋友在点Toffee Banana的时候,问了老板娘可不可以指定画五个女孩的图。老板娘说她会试试看。我们带着期待的心情等了很久,看到服务生端着盘子向我们这里走来时都兴奋地大叫:“哇,终于来了!” ,看到老板娘为我们作的画更是惊叹声不断,惊叹的是老板娘那份用心和细腻!

她大可以快快地画五个火柴女生完事,像这样

可是她却异常用心,连画头发都画得那么仔细,一笔一画地慢慢完成一个最后还是会被我们spoil掉或被洗掉的图案,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我们一直在猜大家分别是里面的哪一位,猜来猜去,最后结论是——她不是依据我们的特征画的,哈哈。

我说了吧……画得那么辛苦最后还是毁于一旦/.\

最后我们更决定要求和老板娘合照一张:) 怎么样,这照片有没有一个妈妈五个女儿的感觉?哦不!是一个姐姐五个妹妹:D

感谢老板娘,我们拥有了一个温馨又愉快的午后:) 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Ps#不知为何好有冲动在那边打工,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收没有工作经验的Barista? TT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