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 Pulau Pangkor 邦咯岛 (一)

毕业典礼上,大家哭得死去活来,推特上写下:“下一次相见不知是何时” “好想跟他们说最后一句话”
结果……
两天后,大家在那个不久前收藏着我们泪水的光前堂集合,一同吹水嬉笑,等待这个欢乐旅程的开始。

我们班的毕旅,选择了4天3夜的Pulau Pangkor。在真正出发到pulau pangkor之前,我们先到在sri gombak的Dusun Ali King Paintball,准备来一场彩弹之战。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尝试paintball,可是在出发前几天刚好看到林笑笑的新书《男主角们》里一篇paintball的故事形容paintball形容到好像很恐怖。我想尝试一下被paintball击中的感觉,却又不想留下太多黑青,对它真是即期待又怕,因此带了jacket和毛巾把自己包得紧紧的(我是右二/.\)。

这就是

即期待
 又害怕



我们进行了一轮使用教学和射击练习,然后被分成四组轮流对战。我的组过后才比,先看着另外两组互相厮杀。我们外面一排人却坐在凳子上一边笑,一边捣乱,雪上加霜地喊:“某某某躲在这里!”。直到自己进入场内肾上腺才有了反应,开始后悔之前对朋友的幸灾乐祸。我还想是不是可以在他一喊开始的那刹那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对面拉起旗子直接胜利,结果才发现是自己太傻太天真。比赛开始一跑了几步就被大量的枪声吓得躲在障碍后面,还因为跑到比较前面了一直接受比别人近距离的子弹。明明把自己包得像肉粽似的,还是二度中head shot,被head shot的那瞬间忽然间觉得很晕,我很努力地忍着,结果旁边的工作人员还是发现了特地跑过来问我有没有事。不过除了两粒headshot和大腿之外其他部位都安全,也还算幸运。(蘋蘋一开始玩就被自己队员射到背部衣服穿了一个洞,我觉得那比较惨T_T)

别射我 我投降!

 被射中的我需要回到自己最初营地触碰旗子才可以“起死回生”,我重生后就和另外两位在旗子旁边守护旗子的队友一起向远处攻击。不知不觉,守在旗子旁边的队友越来越多,大家都是死了一次回来重生后懒得继续到前面进攻和害怕接受近距离子弹的同伴。我们这群躲在最尾的“怕死队”开始用简短对话沟通,还互相换子弹,一稍微放松防备,Boss济延就冲了下来一手拉起旗子,结束游戏。

比赛结束,重新做朋友吧!(其实那个时候逸芸在给我看她手肮脏:b)

虽然身上多了几个瘀青,不过还是很棒的一次体验。我第一次的paintball啊啊啊!:D
在那里解决午餐后,我们出发到Lumut,在Lumut那里搭船到Pulau Pangkor.


猖狂地爬上高杆 我们是猴子二人组 啊哈哈

羊笑会总是把她家里的阿狗阿猫都带来旅行x)

现代版泰坦尼克号 ,现代爱情故事里,总有个不要脸的小三
 瞧那小三笑得多灿烂

下船时天已黑,我和静茹一直指着电塔说是巴黎铁塔,多一些想象力生活充满乐趣!

静如和巴黎铁塔

Pulau Pangkor的面包车都是粉红色的,我想一定很多人叫嘉和跟它合照(男生喜欢粉红不是罪!)

抵达马来名宿后,我们发现这里的种种问题——房间肮脏、房里没有厕所,只能在外面没有门的开放式厕所用水管冲凉、蚊子多,和我们所想象的还有照片里看到的名宿很不一样。不过也没有办法,因为我们得在这里进行营火会。

其实这个营火会是……我们起了营火之后,到别边去玩。(不过可以烘干鞋子,这营火也算是英雄有用武之地)

活动方面由洁仪主持,第一个游戏就是不能少的limbo!

我们班的女生身体都很flexible下,男生的腰更是惊人地有力。(到最低阶段都挑战成功,真的是要给他们无数个赞@_@)

第二个游戏考反应,大家七手八脚的,玩起来很搞笑,还要一直像僵尸一样跳来跳去。x)
第三个大风吹+跳舞,也是最热闹的时候,大家很快就把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 这个简单的歌和舞蹈学会,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到最后输了的人要跳chicken dance,我就是其中“幸运”的一位,虽然chicken dance舞步丑,不过只要是大家一起跳都是开心的。

在营火旁,我们聚在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暂时忘记了被蚊子咬的痛苦。我们手牵着手,一起感受火焰的温暖和彼此的温度……

营火会后,睡觉时间,就是班上朋友噩梦的开始。不说我冲凉的时候看到蜘蛛(然后隔壁的厕所看到超大条的马陆),我们那里的几间房间根本就像当兵的房间——地板肮脏、床铺肮脏、闷热、蚊子多,所以蘋蘋eunice静茹最后决定搬到比我们房间好一点点的房间(全部房间里只有两间是好的)。我和晓惠想说反正就忍一晚,决定留下来。他们搬走后,思恬决定跟我和晓惠睡同一张床。我们一起做了睡前祷告,接着安稳入睡。

睡了7粒钟醒来,才发现班上大部分同学都睡不好,有的人睡了2-3粒钟,更有人睡半粒钟(有没有那么夸张O_O);很多人都是被蚊子骚扰到睡不着,有人被雷吓醒,也有人因为停电醒来,而这头的我和晓惠醒来后才发现原来半夜发生了下雨停电这回事,晓惠说:“我还以为谁去关风扇” ……爱睡不是罪,为我们神一般的睡功干杯!

梳洗后,就是到森林里冒险的时刻了:>
to be continue



Share: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