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山 Broga Hill

统考前那段日子成天读书,运动量少得可怜,啃书途中偶尔会忽然想要爬山,想要潜水,只好在脑里幻想自己在爬山和潜水的那种满足感,接着再继续读书(好像有点可怜@@)。看到有人跟自己的死党相约爬Bukit Tabur(水晶山,这座山发生过不少意外,不大适合初级者登山),便使出了最经典最烦人的一句:“bo jio”

统考一完,我连续昏睡了几天,朋友想起上次我吵着要去爬山就约我到Broga Hill。 Broga Hill算是beginner山,总共有三个peak,除了第三个峰比较难登,其他的路程还算是蛮轻松的(前提是你必须有一定的体力,像我那样很久没有运动的人爬完也要死不活D:)

其实想在天亮前登上高处看日出,不过因种种延误,爬到一半时天已经亮了,不过幸好还赶得上观赏日出的最后时刻! 一图胜千语,接下来就看图吧,图片皆用半残废digital camera和手机拍的,质量不好勿怪。我真的佩服那些拿着大器材上山的人,如果在这种时候我的手还需要顾着器材,我早就滚下山了(还得多加修炼)@@






Broga Hill 也叫做茅草山,满山遍野的长满了美丽的长茅草,茅草婀娜多姿,随风摇摆。坐在天然大石上,习习的凉风迎面吹来,观赏太阳侵蚀着另一头的山。还是那句话,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P




Just as the sun rises each day,we always have the oppurtunity to let go and begin again.
一个人的路途纵使孤独,也不要犹豫脚下的每一步。顺着阳光走,虽会刺眼,但总灿烂。
你看,阳光它一直陪着我。 :)

下山后,我们到Seminyih区的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Malaysia Campus参观,过后就回家了。几天后我在网上才看到,原来Seminyih那边还有兔子养殖场(也有马,鹅,猴子,鹿,山羊等动物),石拿督庙,新建吊桥(我登山时有看到,远远看我有错觉是San Francisco 的Golden Gate Bridge,不知道是自己视力不好还是想象力太丰富@@) ,孙悟空雕像,玩ATV,附近也有Hutan Lipur Sungai Tekala瀑布,当时不应该那么早散:P 所以如果你们有机会到Seminyih的话就别错过啦~

Shar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