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不足道的忧虑

在浩瀚的海洋与天空之中 我们显得多么渺小 忧虑在此刻更是微不足道

年中假期时回了槟城一趟,不断催促爸爸带我到Batu Ferringgi海边。先前去过两、三次,对那个沙滩并不满意,只是前阵子在读书的日子里不断有想到沙滩的欲望,可暂时没办法到其他地方玩。那时候我心想没关系,这个时候我只要可以贴近大海和天空接受海风的拥抱也就够满足了。
少些事情,少些烦恼?

弟弟看到海滩,兴奋得……立刻扑下做伏地挺身??
被默默侵蚀的假期
tired coping and conquering exams and I just need to catch a breath.Having nostalgia for the past and sometimes I wish everything now was just my hallucination.

惊涛大浪 濯洗心灵 冲淡烦恼
一切烦恼都被大浪吞噬入海 就让它们随浪而去吧 :)

距离SPM预试还有两个星期,却越读越迷惘,心里想这一切到底为的是什么?8月假期的第二个星期有英仙流星雨的消息,某位朋友打电话向我询问。我问他想许什么愿望,他说当然是许SPM full A,我的马上反应就是:“也太浪费了吧?”他改说:“那么把明年的愿望也加进去希望SPM和统考都full A” 我回他说我宁愿他追到之前追不到的XX,虽然这愿望有点委屈那女孩,哈哈。随后想了想,如果流星在我眼前划过,我一定不会许spm full A的愿望,也许以前会,现在一定不会。感觉自己已经读书读到麻木了。难道我们的梦想和愿望都要建立在这些A上面吗?我越来越不明白这种考试制度下的意义,但若觉得没有意义就不努力仿佛又是一种逃避,只好背着责任继续走下去。

只希望在丛丛压力之下,依然有一盏灯带领我走清晰的道路指引我方向,让我不忘记一切梦想和希望。:)

在梦想和现实之间
铸一片浅浅的外滩

ps#为了有动力冲刺,我还是像往常把大考当作一种挑战,大家一起加油吧:)

Share:

8 comments

  1. It's tempting to run away, but it's a reality to face it sooner or later. Jiayou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喜歡你的用詞、很舒服 :)

    回复删除
  3. 我下个星期就预考了,很压力哇>____<
    我也一直在想,难道努力读书就是为了一张纸?

    回复删除
  4. 初次来访 :D 你的海景照好美~

    有同感啊,会考越近,对读书这回事越来越麻木了。尤其读历史时,总有一种“为什么一定要读政治历史”的无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