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舞限》X《EVOLUTION》


在6月尾和7月头我各看了一场学校演艺团体的演出,一场是由舞蹈学会举办的《人。无限》,一场是由歌创学会举办的20周年演唱会《EVOLUTION》,两场为了支持朋友们都买了vip,他们为表演付出的努力辛苦绝对值那票价。:D

14/6/13 《人。舞限》

这场表演跟S9一起穿着gang服入场,很亮啊我们!

开场之前的连环自拍
kityee style!



如果不懂“智障”的定义的看一看这一张图就会一目了然(≧∇≦)
炸完自拍了,其实还有很多,不过po完这个帖子就好像变成《S9自拍》了
另外跟我们一起看的雪莉,思吟和恝仪:)
开场了,主持人怡恩和韩毅出场~

照片时间










以上照片来自刘松榕 ,想看跟多点击进去观看,我是直接copy paste的,这种照片好像过不久在我部落格就会看不见,不见了再算……
在表演过程我们喊了很多次依学前萱赞叹了很多次。跳舞曲目不算多,比想象中的快到了谢幕,我们说舞蹈学会果然就是舞蹈学会,连跳谢幕都可以特别好看。
跟主持人合照:D 怡恩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
跟我们连摆pose都摆到很优雅的舞蹈员合照:D

每次看了别人跳舞就会很希望自己也很厉害跳舞,可惜自己是个身体不协调的同学T_T 想当初小学还在教会不断有舞蹈表演,有芭蕾舞老师还说我跳得不错哈哈- - 六年级还有一渡想报学hiphop,可是人长越大身体越不协调,所以…还是算了吧= = 不过如果以后你们真看见我去学什么国标舞肚皮舞请不要惊讶!!xD 

6/7/13 《EVOLUTION》
记得两年前的歌创《S.O.S》演唱会前我在文汇的家和林涛茵欣正锶和乐穎玩了再出发,两年后的歌创20周年演唱会我还是一样在文汇家等着美婷过来,一起吃东西打包了出发,在礼堂里等补完习还没吃饭的正锶:
我不会跟别人说你在看演唱会的时候吃炒饭的,绝对保密:D

那个叶文汇敢敢抛下我们去跟几个男人(她的小学同学)坐,不要怪我们拍照不约;P

揣什么揣,这荧光圈是卢信宏送我的咧x) 可是很悲剧的其中一个荧光棒在我挥到太high的时候衰去前面了..

又是照片时间,不过不用别人的照片就那几张自己拍的照片(角度位置不太好因为我们有点迟到坐在VIP的最后一排),反正po再多照片也没办法让你们听到学校的好创作:\ 有机会真的希望他们有够资金出一张学校歌创的创作专辑!



半场休息不是给我们拿来上厕所而是拍照的时间



毕业的学姐学长都为这次歌创20周年演唱会回来演出:)



五颜六色的灯光,随着一首一首不同的歌曲变化。有些歌曲风格调皮搞怪、有些轻松欢乐、有些摇滚、有些抒情、有些另类,首首唱进我们的脑海里我们的心里。

安可曲 那一首旋律重复了很多次都不会腻的 爱你的样子

背景的灯光犹如繁星点点。

开始,结束了;
结束,开始了。
坐在VIP的最后一排我望来望去看到前面的人好像都没怎么high,最high的就是右手边的一小群人,一直没发现他们是谁,直到最后一首曲目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晓婷晓莉晓彤泳怡宇石他们那一gang 从图可以看出他们那小撮人和周围的人的对比..

演唱会结束了,我们赶快跑去献花。一开始那个林惠琪还跑来坐我们这里,说最后谢幕她也不要上去了,我们就一直拉她上去催她上去,不然就乱了计划,幸好她最后还是上去了,献花计划成功~

特别的蓝玫瑰 给特别的你~

第二束花献给雨庭 从初二起就很欣赏她的文字 然后透过部落格看她很努力地慢慢耕耘 到现在小册子里到处都是她的名字 这都是她的坚持得来的 希望她可以在梦想的道路 一步一步走得跟近更稳固
雨涵!声音甜唱歌好听人又漂亮!陈昱谚这个疯狂粉丝一看到我就说要找雨涵拍照!
这个半夜都不睡觉的夜猫子Ben,知道你是一个对歌创学会尽心付出任劳任怨的一个人。一直都觉得一场成功的演唱会无论幕前幕后都很重要,本来也打算献花给你的,不过女生送男生花朵好像又很好笑x)
人生短促 因此在我们有生之年 就尽管地笑 尽情地唱说青春 尽管地追梦吧!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