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之欢迎乘搭仁仁班机



马来西亚教师节是在5月16日,不过我们中华6月28日才庆祝,而懒惰的我在8月17日才补写……纯粹觉得我今年到了8月部落格只有12篇文章太可怜了,其实这今年来日子过得蛮丰富的就怪我暂时对部落格没什么心思,乘假期结束之前把我电脑里的一些照片存档上载来补写几篇。:)

教师节当天一来到我教师就看到在热心准备的同班同学们!
绑气球的laisuan~
检查食物的女王
很美的教师节板子,一进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教师怎么一夜之间多了个黑板- - 

我们班比较特别的是有个航空主题,给老师的邀请函做成好像机票,同学打扮成空姐,大家一起玩上云霄吧x)
5A REN AIRLINE
飞机跑道
窗口外看见伸手可触的云朵
班上同学有制作影片供老师观赏
第一个乘客——我们的科学老师:杨老师
我们美丽的茉莉花老师:D sejarah老师tehmoli 
老师与学生肩并肩欣赏影片,气氛欢乐融融,这是非常难得的,因为通常sejarah节都被睡意满满的气氛笼罩- - 

新数老师——Teruk Max  他教师节当天拍照pattern特别多,所以我把他的照片放第一张做cover了x)
国语老师班主任嫁到
附数老师也来登机了!
乘客们请入座系好安全带~

跳舞时间,怡恩和素卿带领班上跳舞,热身操用的是fantastic baby,团康舞是孙燕姿的《第一天》。我们那天跳这两首曲子跳了无数次,每个老师来我们就跳一次,跳到最后虽然真的很累但是high到爆!我们第一支舞是跳给校长和副校长们看的,他们说他们第一班进的就是我们的班(应该不是跟每个班都这样讲的呱..?),跳完过后全部同学属于自high状态,好像没有人要理他们,哈哈- - 

乌云也有绽放光彩的时候,大笑一个吧!
咱们华语老师——萧爷爷
凡走过必要留下痕迹,道德老师在离开前留下手印。

教师节庆祝是一个很神圣很神圣的一天,在那一天,你会看到平时常常恶脸相对的老师心情好如一朵盛开绽放的花;你会看到一生人也许只会看到一次的画面——老师跟我们一起跳舞;你会看到平时穿来穿去同一件衣服说自己多数都穿白色衣服的老师穿新衣裳而且是粉红色!你会看到平时教你们体育你讲话时她忽然从后面直接踹一脚的老师很斯文地穿着裙子;你会觉得天啊太阳从东边起了吗哦太阳本来就从东边起了神经线直接错乱掉了 - - 
历史老师难得穿上不同的衣裳,不过还是死都不愿意跟我们一起跳舞
老萧就不同,老当益壮,跟我们一起跳操。
经济老师benny也一起来x) 跳了身心健壮,跳了长命百岁!
胡越老师美爆了*_* 今日她最美 <3 nbsp="" p="">
Cikgu Tee,初一给她教国语时就很喜欢她,我们班上都叫她baik macam malaikat ,高二再次给她教moral,班上都很喜欢她吹水讲她的故事,她结婚的事情给我传了出去可是她不懂:x 祝她和她老公百年好合!
附数老师:)
班主任:)
教了我三年的叶老师,做了我一年的班主任,在某些方面特别苛刻下课后不允许一分钟的迟到,加上有严重洁癖,不过也还好我都习惯了,而且她的洁癖还让我们去年得了卫生比赛第一名拿了一笔钱开party:D (后面有抢镜者!!)
教了我两三年的胡越老师,初三体育节气功课讲话时忽然给她从后面踹了我屁股一脚吓了我一跳,今年做副体育股长班上迟到也中她罚,不过这都是我们的回忆xD 重点是那天她的打扮真的很让人惊艳!
年轻貌美的簿记老师,把我们簿记教得很好,真的很庆幸今年给她教:D 
很用心教学的科学老师:D

每个班都有一位来自高三的辅导员,也很难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辅导员跟我们的班跳成一片。

我们班的同学们对两个东西特别敏感特别擅长——食物和相机,只要这两样东西出现在他们的范围中,他们会以惊人的速度飞到面前,好像本来帮两个人拍照片,就会变这样:
或这样

跟这群仁仁们的教师节就告一段落了,我们共同的回忆里又增加了一块。:) 

Shar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