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乘上诺亚方舟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乘三月要结束之前,更新一下三月的回忆。

三月里,我完成了我2013年其中一件to do list ——用自己的钱跟朋友去看一场自己喜欢的歌手/乐团的演唱会。打从去年知道五月天今年会来马开演唱会,就和朋友瞎兴奋,可是五月天的票卖得太快了才眨个眼睛还没看清楚消息票就已经卖光了,知道票卖光了很失望之时,得到五月天演唱会加场的消息,忽然整个又有希望了起来。真的很感谢小菜帮我们买加场的票,才让希望变成实现。x)

3月3日那天我的兴奋度简直爆表,早上醒来就开始在期待晚上,傍晚星彤爸爸载我们去bukit jalil,带了钱包带了手机带了书包自以为装备齐全浩浩荡荡地出发,到一半这时才发现自己没有带到票- -'' 真的不能不赞自己经典 = =

由于要倒回去拿票怕会迟到,所以叫小菜先帮我们买互动式荧光棒,可是去到那边却一直找不到他,好不容易找上了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了又发现我的荧光棒坏了跑去下面换,总之演唱会前还蛮多不顺的- - 可是五月天一出场就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了。

上网看自己的位置时以为自己跟舞台很近,其实隔了一大楼;在左上方看着他们, 听着他们,离我有些遥远的五个人,却把他们的歌曲都送到我心坎去。

其实不是超级五迷,出场时远远的我和星彤还傻傻地分不清楚石头和怪兽(太悲剧了),后来才认真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好迷人好可爱。

魅力团长怪兽弹吉他超帅,他solo的时候我整个被他迷住了;
石头站在离我最遥远的一边,弹起吉他酷酷的带着一丝温柔;
玛莎弹起贝司投入忘我,左右刘海垂在他脸上甩呀甩,整场演唱会我没机会看见他那脸庞几次;星彤说觉得我最喜欢玛莎,因为我一直提起他xD (玛莎以后弹贝司绑头发好了,你的粉丝们想多看看你的脸,哈哈)
 冠佑有个自己的小舞台,看到他一个人在后面打鼓时心里想这有点孤单寂寞,但后来却听到阿信说,冠佑的舞台最好玩了,是移动式的,可以一下在右边,一下在左边,原来事情也可以这么想的。阿信很爱开冠佑玩笑,但唱歌时却不会忘记和他互动,不时不时背向我们看着他。
看着荧幕上的阿信,看起来好像变老多,然而摇滚依旧,热情不减,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又一首感动热血的歌。

 最开心的是很多我很喜欢的歌、希望他会唱的歌他都唱了 ,最惊讶的是手中的荧光棒竟然会自动变色,那大家手上的荧光棒一起换色的场面好壮观(感谢子匀提醒我一定要买:D);最HIGH的是不在摇滚区的大家会一起站起来甩着荧光棒一起离开地球的表面、一起恋爱ING,最温暖的是在唱孙悟空那句"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荣 记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时和星彤的对望;最难忘的是阿信唱着温柔,飘荡在空中的雪花藏着一股酸,记得曾经在夜深人静时在youtube听见五月天演唱会版的《温柔》,如此催泪,我不断地replay,弄得我不知不觉流下眼泪,youtube片段瞬间真实摆在自己眼前的感觉原来是这样的;最感动的是《知足》时的星空,阿信要大家把手机点亮的时候我还不明白他的意思,一恍神回来放眼望去直接愣住了,点亮了的手机凑成了一片星空,华丽唯美,不论怎么捕捉进手机都不及亲眼看见的震撼人心,知足了,真的知足了。:)








"如果你對我說 你想要離開我 那麼 我會說 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


有惊喜的《听不到》,唱到最后,他把歌词最后四个字改了,那四个字是对粉丝最棒的回馈——”“我都听到 ” 我们的真心他们都知道,都听到。:)

那个夜晚,只有美梦,没有遗憾。


ps1#他们安可过了我们完全不知道,真的结束了我还一直继续大叫安可,看见下面的人一个一个离开,系统也一直在催促观众离开,才依依不舍地走了,还以为怎么都没安可歌,第二天翻报纸的时候才知道其实很多曲目都是安可歌来的.- -
ps2#我那一整天真的都很兴奋,演唱会之前兴奋地忘记带票,演唱会后依然很兴奋,兴奋得上传了一张180度倒反的星空照片,第二天才发觉,但是好笑的是其实好像也没什么人发现- - 

“五月天陪有些人一段,五月天陪有些人

永远。
有些人陪五月天一段,有些人陪五月天永
远。
有什么关系呢,不论是一段或永远,至少我
们都曾经同行。” -五月天

Share:

6 comments

  1. 真得太经典了-.-典型的大头虾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想去看con...距离上一次是去年啊TT

    回复删除
  3. 那天晚上的星空。真的。很美麗。=)

    回复删除
  4. I like him very much the concert i did not go into the concert ,What a pity, next time I hope i will have a opportunity to see themRs To Gold

    回复删除
  5. 永远也要记得你有一个梦想,提到梦想你就会直接想起了的那个就是。五月天的将会是你未来路上的激励歌,我在你这里看见梦想,你的文字句子里,感觉上好像在很努力的在做什么,也许是活在当下吧。我无意间来到这里,也无意间爬完了文,谢谢你,陌生人。

    回复删除
  6. 五月天的一颗苹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