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优学专栏:新春園游會


不久之前是我們學校的新春園遊會,園遊會是讓人很期待的大型活動,不僅可以到處吃喝玩樂,還會舉辦特別表演或活動,比如去年就有很特別的校園cosplay比賽,動漫角色扮演人物在限定時間內在校園裡到處走來走去,向同學要求合照換積分,是個很難忘的校園活動。

這次的園遊會,很早就有售賣韓國明星產品的宣傳,得到了眾多同學的期待和熱烈反應,很多哈韓同學買了很多固本,只為了在園遊會購買韓星產品。
 園遊會開放給所有校外人物,很多畢業的學長學姐,都會趁園遊會回來探望母校。今年初一新生比往年多,加上感覺前來的家長和校外朋友特別多,走到哪裡都是人海。由于在第二個時段要到自己學會的檔口工作,第一個時段便和朋友人擠人走透透,把自己手上的40令吉固本盡快花完。
學會檔口售賣雞排、壽司、意大利面、冰淇淋、珍珠奶茶等,各種各樣的食物,當中義工團還售賣臭豆腐,臭豆腐的味道四處飄,義工團不需要宣傳就讓人知道他們在賣臭豆腐,實在是高招。
麻辣香腸成經典…
  田徑學會也一樣,那一天,沒有人不知道我們售賣麻辣香腸。為了宣傳我們的麻辣香腸,我們舉辦了一個麻辣香腸比賽,每一次由三個人比賽,參賽者要把一條麻辣香腸吃完,並且忍著三分鐘,途中吐掉或忍不住喝水者,就算挑戰失敗。
園遊會開始前,學會主席找了幾個人做白老鼠,我非常喜歡吃辣,也自認很厲害吃辣,于是興奮地自薦做白老鼠。眼看前面幾位男同學試吃了一小口,都忍不住跳著講辣,我覺得有點誇張,一口把剩下的一大塊吃了下去,感覺只是非常辣,並沒有他們表現得那么誇張。
怎么知道過了一兩分鐘后,我的舌頭開始發麻發熱,感覺有一股大火在我口裡燃燒,怎么用水都消滅不了,不久后,嘴唇整個變了個香腸樣。那么恐怖的食物,還是有許多勇敢的挑戰者願意自作自受。很多人吃到流眼淚,吃到肚子痛,更有的吃到被送進救傷室。于是,我們田徑學會的麻辣香腸,變成了園遊會的一大經典。
 戲劇學會很強大地直接在校園裡架了器材辦“Flying Fox”,在學校裡走著抬起頭,可以看見同學在空中滑翔的感覺,真的很酷。有些同學一邊滑一邊大喊大叫,很逗趣,有些滑過時竟然擺出一張撲克臉,淡定得叫人佩服。
除了戲劇學會的空中飛狐,醒師團也舉辦了“Running Man”遊戲。“Running Man”是現在很流行的韓國綜藝節目,沒想到同學搬來學校舉辦,看見背后貼著名片正在進行遊戲的同學,手癢癢真想撕掉名牌然后逃之夭夭的衝動。這是不是看Running Man太多的后遺症?
-----------------

 
这些就是麻辣香肠的威力的证据,绝不虚假...


Share:

4 comments

  1. 麻雀,你好:)

    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各。
    你可能不知道,每次你的部落各刊登在报纸上,我都有去留意,因为喜欢你文字里面的风趣。:D

    回复删除
  2. Tips well taken..

    Also visit my page - MCM 財布

    回复删除
  3. Very good article , The content is worth thinking about ,Speak out the truth of the matter The next will continue to focus your attention to your articlerunescape gold

    回复删除
  4. Howdy! I just would like to give a huge thumbs up for the great information Samsung casesyou may have here o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