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青春Blog:我剪了一个男子头...



選了一個良辰吉日,決定把頭髮剪了。我們田徑校隊有一個傳統,如果有重大的比賽,男的一致剃光頭,女的全部要剪男子頭。
去到理髮店,跟理髮師說要剪男子頭,那個理髮師說:“男子頭有很多種,你要哪一種?”我事前沒有好好做功課,找出要剪的髮型,便告訴他讓他看我適合怎么樣的男子頭,就幫我剪吧!
開始剪時,他問我:“為什么要剪男子頭?你這個髮型是最適合你的了!”我很懶惰解釋,簡略地說:“學校要的。”理髮師露出驚訝表情:“你讀軍人學校啊?校規這樣的?”我只好跟他解釋說,是我們田徑隊的要求。他就回答說:“喔,原來如此,我剛才還懷疑你是喜歡女生的。”這是什么道理?
我不知道該怎么接話,于是為了阻止他繼續和我聊天,我低下頭來玩電話。玩著玩著,一抬起頭,竟然被鏡中的人嚇到了!我一絲一絲的頭髮已壯烈犧牲,安息在地上,頭頂上只剩下幾堆草。
我現在的頭髮,有可能比學校很多男生的頭髮還要短,剎那間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變男生了。爸爸來接我回家,露出很驚訝的表情,很壞地笑說:“我帶了一個女兒來,卻接了一個兒子回去。”
下次剪髮前,要先公告天下…
不出我意料之外,這個髮型去到學校,立刻引起了一陣轟動。有些直喊:“陳安時你受了什么刺激?”有些人則說:“你好帥!”我只能說:“不要愛上我。”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把頭髮剪成這個樣子?”我只好一次又一次重複一句又一句同樣的話,重複得連我做夢都會想到我的對白!
朋友們看到我的頭髮就好像見到鬼似的,大喊大叫。我想以后剪頭髮前要先公告天下,不然許多人的心臟都會負荷不了。
---------------------------------------------------------------------------------------

我记得去年差不多4月5月时我把头发剪得很短,去到学校的时候引起一场轰动,叶茵欣看到了还讲让我很无言的话:“你为什么用你的头发来吓我?!” 。这次剪的男子头,比去年剪的更短,当然更免不了轰动=____________=z

不能怪那个理发师,也是因为我自己的头发太过薄太过稀少,才会出现这么一个失败的boy cut。我的头发本来就很少,加上现在的超级短boy cut,我现在完全感觉不到我的头顶有重量,感觉自己好像完全没有头发……虽然说不能怪那个理发师,但是他真的有一点欠扁,一直讲一些没有重点的话,我爸爸放了我去剪头发先走了等我剪完再打电话给他,那个人竟然问我:“你爸爸走了wor,你不怕meh?” 我直接回他:“怕什么哦。= =”无言到。剪完头发过后他还帮我涂gel,我拼命反对讲我不要涂gel ,他没有理我,死命自high,讲:“我帮你弄一次造型啦,弄尖尖起来”  什么弄尖尖起来弄飞机头弄犀牛头整个把我当男生酱?! :@

弄了gel过后的头发,超像男生的O_____O 我自己无法接受,放小小张给你们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样的boy cut让我打击这样大可以了=_=

见了头发过后,一直受高一文忠朋友的打击T_T 有一次电脑节,坐我隔壁的fishball tan在那边做很多pattern,手摆来摆去,又十连拍的,又甩头发。我看到她甩,本来也想跟着甩,却很悲地发现自己没有头发好甩,跟fishball讲:“你可以不要做那种我做不到的动作吗T_T ” 结果她和晓琦拼命一直在那边甩头发。+_+

现在,如果我觉得我的生活很困难的话,我可以照镜子看我的头发跟自己讲:你最可怕的恶梦已经在你头上了,还有什么是更可怕的?:D 


ps#话说,我剪了这个boycut过后,我的数学老师过几天也跑去剪boy cut,我严重怀疑她是看到我的头发才忽然心血来潮想剪的……
ps2#我在想,什么时候来剪botak,吓死你们。= =

Share:

16 comments

  1. 童鞋,你好帅啊!A_A

    回复删除
  2. 你很帅啊!!!被你迷倒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感觉好像很多女生会为了我变女同性恋啊哈哈哈哈A_______A

      删除
  3. 哇,真的好短哦~
    很可惜的就是你不是男的,好帅哦~
    明天上课穿裤子去,哇咔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真的可以考虑穿裤子去学校了,这几个星期被误认为男生两三次了==

      删除
  4. 我一面看我一面笑XD
    讲真你剪了这个头我走在路上遇到你都没有发现到……都是你来叫我过后我才发现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有叫你me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删除
  5. wow真的可以减少阻力的啊?xD

    回复删除
  6. walao eh,超帅的!!
    你真的超有勇气 TT
    不过幸好你脸小咯
    给我剪的话.. @#^%%&^*&)( -_-
    hehehehee !
    很yeng啦 xD who's yr math's tcher?? :D

    回复删除
  7. 哇真的很帥@@
    好像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我愛上你了XDDD

    回复删除
  8. 其实那个发型几好看一下。
    呵呵,女生去剪男子头都会引起同学的轰动的。=)


    蕾蕾~

    回复删除
  9. 博客們,趕快來參加由馬來西亞時尚雜誌《女友》榮譽呈現的 “Levi's Curve ID 博客大獎” 吧!超過RM7,000 的獎金待你贏取哦!欲知更多詳情,請參閱5月份《女友》雜誌or點擊一下鏈接:
    http://www.nuyou.com.my/2012/05/07/levis-curve-id-%E5%8D%9A%E5%AE%A2%E5%A4%A7%E5%A5%96/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