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D

好久没有update blog了,facebook状态也没有update几个,好像一直都窝在instagram 和pudding。一直想把留在draft的post一次过发完,可是人很懒,效率很慢,久违的第一篇,现在先来个前菜吧~.~















 

一图胜万语,请follow我的instagram吧:D  
有玩instagram的可以留下你们的帐号名字,我会去加:)

Share:

11 comments

  1. Nicky_here :D

    Follow 料 ~

    回复删除
  2. 喔!!我看到北海道蛋糕!超好吃的呢 :D

    回复删除
  3. Follow鸟 ^_^

    我的是 lshinyee :)

    回复删除
  4. 嘿嘿,我也有玩^^

    @Wanlingbaby

    回复删除
  5. @whiitly

    懒惰找你,noti那边我follow回

    回复删除
  6. Instagram的魅力很强大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的 instagram 是 labichan :D

    不過我覺得 instagram 比較好,因爲 pudding.to 有很多 bugs 沒有 fix 到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