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ul 田径赛 3月5日-8日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月26日,过后的整个行程是这样的,3月5日-8日比sentul田径赛,比完了直接园游会,园游会过后假期一个礼拜,假期过后考试一个礼拜,考完试过后就wilayah练习,wilayah练习三天,接下来4月2日-5日就wilayah比赛......

请原谅我一个月多没有写blog了,一直想要更新,整个人却超级懒。本来打算继续拖下去,可是有一个sozai 一直在催我更新,所以就跑回来了。

这个是我从小学到现在第一次出去比田径比赛,小学的时候就很想出校比田径比赛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华语笔试英文笔试就比了一大堆。我从小学到中学整个进田径校队的过程很悲催,整个经过风风雨雨充满波折的悲惨故事酱= =' 这个下次再讲。

第一次出校比赛,当然是很兴奋啦x) 比赛的场地是在cheras的mini stadium sri permaisuri,这篇post只是放一些照片,以下。






第一个出场的是,sampat 婆苏彦!!!她超级喜欢粉红豹,她很"SHY"


CREEPY SHY YENN

好像是5000m,我很喜欢这一张,因为拍到水滴xD


小白菜!

竞走

女生15岁以下接力赛

女生18岁以下接力赛



男生L15 L18 接力赛

来三张经典镜头:

只有中华的学生会懂他在模仿谁x)

爸爸跟孩子……送给萧晟誉的回忆?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我的比赛成绩是四面金和一面银,刚刚拿到的时候是很开心很开心,毕竟我是第一次出去比赛玩第一次出去拿奖,可是打着这篇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了,觉得自己还有很多要进步,所以我会继续努力的。:D

这篇感觉有点敷衍,就这样吧。x)

Tags:

Share:

3 comments

  1. 读书又棒,运动又好,羡慕死了啦=3=
    剪了头发真的跑起来快很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啦~今年成绩退步了:O

      哈哈,跑sentul比赛的时候头发还没剪:P

      删除
  2. 四金一银!真的恭喜妳咯,第一次出外比赛就拿到如此成绩,真了不起,再接再厉,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