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自己2011年时的希望

Hi我从没有网络没有电脑的槟城回来了T.T 去了一个礼拜,以前最后一个礼拜都会写几篇回顾,分别是班级回顾,部落格回顾,个人回顾的,现在竟然一篇都没有写到!-.- 还有很多很多搁着的post全部都写一点点写一点点,去台湾和毕旅的post也全部上传了照片却没有写到,放在那边不太好,只好等明年慢慢补写了。

今天是2011的最后一天,在用电话上免费的0.facebook时看了无数个status,很喜欢在特定节日的时候看facebook全部人用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语气post同样话题的status,每次又要新一年的时候,我真的不懂要说什么,就是那种很复杂的矛盾感。

2011的第一天时,在部落格写下了一些希望,现在来检查一下
2011年的第一天:http://siaosparrow.blogspot.com/2011/01/hi-new-year-hi-hopes.html


no.1# study hard for PMR & UEC
当时我第一句学九把刀写说:“虽然很懒惰但是连我努力起来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哈哈哈,倒是当时最后一句写看到征翰的status”next year PMR & UEC, do what? not facebook, but FACE THE BOOKS“跟自己说一定要少上fb,完全没有做到,之前没有电话,没有0.facebook,今年有了电话后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facebook有谁生日,睡觉前最后一件事就是stalk人家,很够力@@

但是第一个希望还是达到啦。

no.2#PIANOSSSS exam
我的grade 5 theory,很多人说很容易,我的朋友几乎都是考distinction,但是我就是gao不dim,很多东西做了又做还是不明白,老师对我也是缺乏信心,不停地跟我说我pass就好了啦我pass就好了啦,还说如果今年3月考不过的话两个月后就继续考第二次(还没考试就跟我说这种垂气的话,搞得我很没有信心-.-)我还记得考theory是今年第一次统一测验后的隔两天,于是考完统一测验后我又立刻拼我的grade 5 theory ,出来的时候老师说我拿distinction时,我问老师他是不是拿错别人的了,他说他也很怀疑他拿错。TT 


这一个也达到了,现在要担心的是我明年8月的grade 8 考试,这次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够力,本来很好人的老师对我越来越严,还拼命跟我说我再继续不练的话根本就没有机会pass,我明明已经很没有自信了还要拼命恐吓我,弄得我现在想到练琴就好像有魔鬼要来吃掉我。-.- 


no.3# 我不觉得我会放弃文字。
2009年写194篇,2010年写173篇,2011年写77篇,真的差好远。平时除了写学校作文写专栏也没有写什么额外的东西了,好逊。

这个没有达到,明年继续加油。

no.4# KEEP RUNNING
haha,越野赛跑......

这个也达到啦。:)

no.5# 我要打工!
没有打到工~.~

no.6# FLY!
考完试本来就可以飞,这个根本就是定来给自己达到的吧?xP 

no.7 #初三孝?
真心地说,初三孝是一个非常棒的班 

很抱歉的感言变成明年才能出:(

no.8#BE CONFIDENT BE MYSELF
 这一点没有话说-__- 没有达到吧





no.9#FRIENDS ALWAYS ;)
其实还真的很不错,原本还怕那些跟那些去了忠班的人感情会淡掉,结果是全部还是很好:P 只是小学朋友本来几个月会见一次这次整年来只见了一两次D: 邻居欣仪这个假期也没有一起玩到,明年你学车了记得载我去玩!x)

no.10#希望我其他的全部愿望成真哇哈哈哈哈。
废话,哈哈。

10个达到6个,算过关吧。
现在在跟一群人skype倒数着,有没有发现第一个和第二个写到很长,第三个开始很敷衍,哈哈。x)

Share:

8 comments

  1. 我拖了25篇post==还好都是讲以前的故事所以明年po也无所谓XD 加油啊麻雀,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8月考grade 8 practical!
    我比你更担心~
    我要去当兵3个月~~
    回来再继续练~
    而且很多都还没准备好 :(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小鳥,新年快樂!呵呵。:)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有达到目标已经很好了。
    16岁加油。:D

    回复删除
  5. 有超過一半不錯啦,有完成就是好事情 :)

    高中加油,新年快樂 :)

    回复删除
  6. 你的目标多数都达到了也,一定付出很大的努力吧。
    新的一年还有新的目标,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7. hehehe..继续加油!!
    我也不会放弃文字~

    回复删除
  8. 加油加油!^^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