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成绩



~
~
~





昨天是6S bbq gathering,前阵子佩珊和子匀说要办,但是后来没有消息,我和星彤想说自己办一个小小的gathering,聚在一起吃吃下讲讲话也不错了啊(有得见老朋友就很开心了><),两个人分配电话打电话给他们,可是很多小学朋友的号码换了,很多讲不能去,很多其实能去但是有的懒惰不想,有的不要,有的怕尴尬不要?可是这次的gathering比上次多人,辛苦星彤了,哈哈。关于这个bbq party,迟点才post。(我存着要post的东西好像很多下-.-)

bbq到一半,现在在sabah的洁琳打电话给星彤,说已经可以知道成绩了O____O! 星彤立刻很激动,说等bbq party过后再但却在着急地抱起电脑,我觉得真的还是gathering过后在看好,不要影响自己的情绪,继续跟子匀和奕晴讲话,BUT,九把刀说最可恶的就是这个BUT,星彤却一直进不到查询的网址,要我帮她弄,弄弄下想说反正都已经走进屋子里了,查就查咯,我们就说死就一起死baliao!

星彤查完了,她拿7颗A :) 她觉得还满意,只是一点点美中不足啦,还讲什么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去学校拿成绩-.- 到我了,看到那排画面,不懂怎么说那种感觉,不是不激动,只是没有特别激动,开心是开心,也没有特别开心(讲真6S gathering还开心过这个,如果那些不肯来的人都来我就更开心),就..不知道怎么说,满足?惊讶?幸运?感动?-.- 


来吹水下。一开始要先讲美术!!!!!!! 翻回我1月的post ,看到我考美术的理由,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小学时我很喜欢美术的咯,不知道为什么越大越没有艺术天分,那时很烦恼到底要不要拿美术,妈妈劝我不要拿,说如果没有信心就不要拿,等下还要花时间来练画。有些人也是问我zomok要选-.- 不是上面的理由,是因为我觉得很好玩。不懂为什么,就是觉得画画很烂的人去选考美术是一件很好玩很有勇气的事 (所以仕铭你很棒!xD)曾天才老师每天给我搞到无言,我每次故意不涂完颜色带去学校给他帮我涂然后在一边看着,他有一点健忘咯,之前问颍涓“你有没有考美术?” 颍涓讲“有”他就说“很好啊继续加油”,他问我很多次“你有没有考美术huh?” 每次我讲“有”的时候他就diam diam不讲话-.- 什么意思o。

关于统考美术,还有很多很好笑的回忆,随便讲其中一个,就是在考试之前,茵欣说曾老师讲想象画一定要画两个人。考卷来了,看到有海底世界,高兴到半死,海底世界是以前小学的热门题目,选定了,但忽然想起茵欣说至少要画两个人,海底世界要怎么画人?于是。。我画了美人鱼。后来老师收考卷,我一个一个撇他们画什么,好像全场只有我和叶茵欣在海底里面画人=_____= 茵欣画两个人在海里面潜水!hahaha 别人的海里只有鱼我们的还有人! 

我想说,幸亏我有考美术。

语文科我一向比较放心,虽然没有特别棒,但跟数理科比起来真的是好一些-___- 我的科学;物理,从去年fail到今年只pass过几次,生物化学,今年给我们亲爱的CClia年头针对到年尾,因为没有交功课没有听课,考完统考科学过后,我就把它丢进B的list了;数学,我讨厌物理,不讨厌数学,初一的时候,我的数学总平均两个都是9字头的叻,到了初二,几何给namo教,自己对她的成见,每天都fail她的平测,到了初三也是一直fail。其实李国秀老师很关心我,有一次她找我然后跟我讲:“你不要统考全班人数学A只有你一个人B啊我跟你讲,你有什么不会就要问我知道吗!” 

怕。到。我。-.- 我的科学可以B,我的美术可以B,但是我真的很想我的数学A,不想秀秀姐叫我撞墙,很希望高兴地打给莉娟老师跟她说我拿A都是因为她两年来教我教得很棒。昨天,3孝的group很多人提醒我们一定要打给mrs.loo和cikgu yew,打给mrs.loo过后还跟她sms了几封非常炸到的msg,sms给cikgu yew但是她没有回,后来我打给了黄老师,想要说一些lam死人的话,可是说不出,只是要哭要哭了,关上电话后才sms她,哈哈。本来还想打给另外一位老师,不懂他会不会要排毒所以睡美容觉了,但是想一想还是算了吧 >.< 他教我的东西,不是这些考试里可以学到的事。hahaha 

有朋友开玩笑跟我说:“8A LC 了啦”
本来我想开玩笑回“我熬了一整年拼了一整年你就让我LC 一天可以吗?” 

但是想了想,这样讲不对,大家都很努力。统考真的是不好考的,是只考pmr的同学体会不来的。你能想象每天从7.30a.m开始读书读到3.15pm是怎样的吗? 你能想象一个星期六天制是怎样的吗?你能感受每两个星期或者每个星期都要准备小考是怎样的吗? 为了更好地准备统考,大家都要面对这一切。不管成绩出来怎么样,我们都是一样这样熬过的。

熬了那么多,统考生,大家都配得自己跟自己说一声:“你好棒!” 
明天pmr,祝大家好运,无论我的成绩怎么样我都还是会跑上来放放屁啦,

#关掉了留言,恭喜就不用啦,心领了:D 
感谢主。:)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