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休息

hehe 发了一个post,先来个中途休息。
12月5日-10日去了台湾,回来后休息,本来是要去田径集训的(11日-20日),可是刚刚回来,什么衣服都还没洗还没收,什么都没有准备,而且不舒服,嘴巴整个脱皮到...-.- 想说反正我根本都没有填form也没有填家长同意书,不懂实际上可不可以进营的,就算了吧:/

这两天,陪了弟弟看了第二次《那些年》。过后半夜又一起窝在房间看《夏日乐悠悠》,看到半夜3点。

懒惰讲剧情,随便从一个网站抄出来..
剧情介绍:
"在马来西亚有一个美丽的海岛,这里碧水白沙,风光旖旎,是一处绝佳的度假胜地。岛上有一个年轻的岛主游乐乐(彭于晏饰),他经营着岛上唯一的一家旅店,同时又开发了各种极具创意的旅游项目,把生意经营得有声有色,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夏米(Angelababy饰)的女孩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夏米是一个很奇怪的女生,她不管何时何地都带着耳机,似乎是个整天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的小女孩。有一天,夏米收委任调查一起案件来到岛上,请求游乐乐收留她做侍应生。
一对来岛上旅行结婚的情侣郝常(朱雨辰饰)和苏菲亚(周扬饰)让游乐乐兴奋异常,然而因为夏米的出现,使游乐乐白白损失了一大笔生意,其与夏米的关系也变得空前的紧张。心怀愧疚的夏米决心赎罪……


其实我觉得还不错啦,可是之前看到很多影评对这部电影尽是恶评,说少了之前《夏日么么茶》的那份感觉和感动。至少它给了我惊喜,我完全没有联想到夏米有听障问题。想到听障,还有彭于晏,让我想起了另外一部电影——

这部电影是彤瑾推荐给我的,我记得很早以前以芹好像也有提过,在台湾那边是续《海角七号》后另一部很红的国片。考完统考过后,我二话不说马上跑去看了(因为彤瑾极力推荐)。虽然整部电影接近2个小时对白不超过10~15句(因为一直都在比手语),可是很好看,很可爱,很好笑,很感动。跟夏日乐悠悠比起来,我给它多50分xD 虽然这个是很旧的片,但是如果还没有看过,赶快去看,去youtube打“听说”就有了。

这部电影彭于晏比较可爱,夏日乐悠悠他化妆化得很奇怪..

最棒的就是一部电影可以看到两个极品美女!x) 陈意涵还有陈妍希,陈妍希还凭这部电影在2009年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其实在《那些年》出来之前,在很多人都封她为女神之前,我在蔡旻佑《小乖乖》的mv看到她时就很喜欢她了,会考完统考后第一部想看《听说》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里面有陈妍希,所以陈妍希是我的你们不要抢/.\

大力推荐这部戏,不多说了,马上去看。
中途休息结束。

Shar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