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漂泊计划 第二家:惠琪家

去了茵欣家后隔一天,就往下家前进——林惠琪的家,去探望她和她的你好猫咪的爱窝,顺便闯进去看看她有没有把justin bieber 偷偷匿藏在她家里~上次去茵欣家的时候,我只是带了平常背的书包去学校,结果很多东西都没有带到,袜子没有带到(第二天要穿去学校的袜子,最后跟茵欣借),运动衣也没有带到(那天第二天要操步,淑慧自愿借我,感恩~),有了一次经验,带的东西还算齐全,只是少带一件睡觉穿的长裤.因为要带的东西很多,所以拿了整个旅行袋到学校(我知道有点夸张..:D 但是我旅行袋里面位置是满的-.-)

去到班的时候,刚刚好我手上拿着看完了要还给淑璇的漫画,欣沂就问我:“安时,你要离家出走啊?”然后拉买蘋蘋他们看我手上拿着的书讲我受了书的影响要一个人到外面漂泊..

放学后先是回她的家放东西,然后就到pavillion,进行我们的购物计划8)

我们的目标是——LOMO相机!没错!就是lomo相机8D 这个玩意光听就很让人兴奋,更兴奋的是迟钝的我到现在才知道the click shop 在Pavillion有一间店 @.@ 从去年开始有空没空就会去http://www.theclickshop.net/ gap一下那些相机,看爽也好,知道他们有一家店在SS2,不知道几时pavillion也有了,那些平时照片上的相机全部活生生出现在眼前的感觉有够棒....!可惜..no money no talk..

经过许多的考量(我们进去了clickshop看来看去问来问去,决定走出去和ochado,又回到里面继续走来走去问来问去,不知道一个小时有没有xD),决定买下uws。不能不提的是,我和惠琪还在里面跟马来同胞店员交了朋友XDD 因为我们一直不停问她问题,她也很nice很耐心地一一向我们说明,还把电脑转给我们看这架lomo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是怎样的,看到她的facebook,惠琪敢敢跑去问:“can we add you on facebook?xD” 她笑讲可以,应该以为我们只是开玩笑的吧,哪里知道我们会完完整整把她facebook的名字记在脑海里过后真的add了她~ZOMOK我们酱强大的ASDFGHJKL:'

除了lomo 相机,还买了戒指,一套里面有4枚,款式很dakyi 啊x) (学到某人..)






































这是假的贤妻良母

晚上想起我的裙子的扣子坏了,那时候统考时不懂哪一科写写写有可能是写到太激动了啪一声裙子就这样被撑开,旁边的扣子跌在地上还发出叮当的声音=__= 坏了后我一直没有处理只是用别针扣上可是别针很不稳一直跌看起来很不雅,第二天是毕业典礼穿着要整齐一点,就跟惠琪一起把扣子缝上我的裙子。

这是真的贤妻良母
ATTENTION !
If you are a foreigner and you think you are handsome,look here!This girl is going to be a good wife and caring mother,her wish is to marry a foreigner and have many mixed blood baby,if you are interested,please comment under this post 8)

要做就完整套,缝完衣后,就开始烫衣。我从来没有烫过衣服,就在惠琪的教导下进行我第一次的烫衣服工作xD 然后给惠琪讲我去茵欣和她的家是来上“贤妻良母课程”的,又做pizza又缝衣又烫衣= = 很开心叻我会烫衣了...






















aiyer ini siapa?8)

最最最荣幸的是很多人去过惠琪的家,但是从来没有人留下来过夜,所以我是第一个。最最最要偷笑的是她因为我,把她那只比她还要庞大的hello kitty暂时推进衣橱里。

那一晚,我先甜蜜地进入了梦乡,我仿佛听到衣橱里的hello kitty在哭泣。

Share:

4 comments

  1. yeah沙发!
    lol 贤妻良母,lily 的口头禅,原来惠琪要嫁给外国佬?XD

    回复删除
  2. hahaha.i remember that time UEC ur dress suddenly "pak"...xDDthat time exam havent started larh...going to start..xDD

    回复删除
  3. waw,那个lomo艺术照片是你弄得吗?哈哈应该很贵吧如果买的话:O我的假期没那么精彩了,留在家里做宅男XD

    回复删除
  4. Lim Tao:是meh,lily的口号不是:同学们不要再战争了meh?

    lemon: waaaa u rmb dao more clear den me xD

    Papaya:用电话弄的,有了智能手机很方便叻可以直接在里面edit照片~做宅男也不错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