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预试后庆祝颍涓的生日

我很多post要update,可是不懂要从哪一篇开始写,就从最早的开始update..

每次预试过后,都一定要跟朋友出去玩一番,charge电了,才能继续读书。x) PMR预试8月尾过后跟思吟和美婷去kepong jusco了然后回思吟的家,这个就带过因为过后几篇有一篇是去思吟家过夜的会提到..先附上照片一张~


统考的最后一天是9月23号,刚刚好是颍涓的生日,所以就约好一起出去庆祝颍涓的生日,本来以为很难约成,因为颍涓,晓双,凤盈一看他们就是整个乖乖仔样,大多是回家继续为真正的统考PMR拼,哪里知道竟然给我和芊蕙成功拉出来了 :3

依然是kepong jusco,到了那边后我们走来走去半个小时,还是决定不了去哪里吃...不断地一间一间考虑后,决定吃..

KFC..好吃到吸手指:D

虽然只是KFC,因为讲好全部我请客,所以钱还是破了一个大洞,但是没关系,要请他们吃东西这种机会不是常常有的,他们真的很难约~

让我们来看颍涓的生日蛋糕——

。。
。。
。。。

这个应该是颍涓有史以来最特别的生日蛋糕..蛋糕基层是nugget,蜡烛是薯条。有了生日蛋糕,我们就开始唱生日歌,一开始唱的时候全部KFC里面的人看着我们,本来讲好到最后要一起唱印度版生日歌,结果只有我和晓双在唱,而且晓双唱一句就停了,鱼到我-.-

这个是印度版生日歌的由来,诞生于2010年9月23日.

过后一边吃一边吹水,内容很废很无聊,但是到现在还记得,全部都是syok sendiri的x3


part 1 :讨论生肖
我们一人叫一碗kfc plate,一个盘有两块鸡,我们全部吃一块就饱到要死了,只有颜芊蕙,连salad的zap都可以吃光光,我就亏她果然是猪。芊蕙就反驳说:“nor不懂谁哦才是属猪的” 讲着讲着结果跑去讨论生肖=.= 全部人轮流讲自己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姐姐亲戚属什么的,讲到很爽,忽然凤盈爆出一句:
“我爸爸妈妈都是牛!”
凤盈,你爸爸妈妈都是牛,为什么你会是人?T___T!




part2 :mayonaise 

晓双不喜欢mayonaise ,把自己kfc plate弄到mayonise的面包丢给我然后说起自己讨厌mayonise的悲惨故事:
“以前我参加一个三个星期的camp时,他们每天只给我们吃面包涂planta参mayonise ,三个星期吃到我要呕!”

你去的是黑心营会吗?

part3: 按肚子
芊蕙讲她和她妈妈很喜欢喝汽水了比较谁burp到比较大声比较长时间,我就说我每次喝了汽水只是觉得肚子很多气但是burp不出来的,她就叫我一口气喝多一点,我try了过后还是不能,为了burp就拼命按我的肚子。
于是你会看到一位傻佬为了比较打嗝努力在按自己的肚子,还有旁边笑成一堆的傻佬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游戏场玩,玩到很syok,最记得的是一个写着maximum 2 person的机器我们全部人挤进去,那种坐进去椅子会动跟着旅途射怪兽的。最惊奇的是..你们想也想不到,凤盈是喊到最大声的那一位!还有跳舞机,我们五个人,一个人负责一个,结果闯了很多关8)


玩也玩饱饱后,他们一个两个就回家了,我就想等爸爸的时候一个人去看nasi lemak 2.0 ,买了票过后遇到刚刚看完abduction出来的惠琪美婷patricia思吟他们,他们就问我要不要一起去吃火锅,讨论了过后觉得跟他们一起去吃,可是我有票在身,思吟就帮我一个一个问人卖票,chiu 感动 TwT 问到第二个人就卖掉了!!!!:DD 可是到最后我爸爸竟然说他要来载我了,所以没有去到-_____-

就这样,我syok sendiri的统考过后去jusco 篇完了。

Share:

4 comments

  1. 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坐上了沙发!==
    lawl 看kfc的part笑到我要死z

    回复删除
  2. anshi next time wan burp wif me?xDD

    回复删除
  3. 一直去朋友家!超爽的啦!=D

    回复删除
  4. Lim Tao:全部给你坐完咯!!!!!!!

    lemon: mau~~~~~~~XD

    小溪 :热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