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热血计划 第三家:思吟家



这一天,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天,在初三孝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是一光年里仅有一次的11.11.11;很多人跑去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希望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像在9.9.9和10.10.10一样很多人跑去注册结婚,希望以漂亮的日期迎接美好的开始;有些人继续在家里上facebook看戏睡觉,抱怨着自己forever alone,而我这时却和几个38在去pavillion的路上,他们分别是茵欣,惠琪和思吟,我前几篇post他们都出现过了~本来还有美婷的,但是她因为要跟Daryl去paktoh,所以ffk!(好啦,其实她是为了毕旅要去renew passport,没关系,毕旅的时候我们再玩够够:D)彤瑾呢则是等她的某某,过后再到redbox meet我们。

先穿插一些照片

初三孝的班刊!班刊!!真的是班刊!实在太激动了,激动到我重复看了这个班刊4,5次。很多人一年一份班刊,但是我在初一忠时没有班刊,初二仁也没有班刊,所以这是我三年里面第一本班刊,chiiu yeng!8) 可是那时候我临时才来赶感言所以只写了2页,那个刘松榕够geng讲写6页真的是6页,我在里面没有给每个人写感言只是总概对三孝的感觉罢了,大家的感言等毕旅过后我慢慢写,我每次班级感言的post都很长很长而且分成上下篇,所以慢慢来啦:D

初中的最后一天,画男生的裤子!反正都穿不到了~xDDD

我写的xDD 这里是给XX坐的^^  这里要马赛克掉,过后我们也把名字涂掉因为男主角说等下他妈妈看到那个名字他就死惨惨,于是我们很体谅人地把名字涂掉画上一个代表那个人的图案,很善解人意吧.

回到pavillion之旅

这个是我第三次搭monorail,第一次是跟美人鱼,第二次也是跟美人鱼,第三次也少不了美人鱼,只是多加了一个小孩子和cobra..茵欣是第一次搭monorail,所以她很兴奋,嚷着要把票拍起来。我第一次搭的时候也是如此,但是我不知道回的时候机器就会把票“吃掉”,还想说收回去做纪念,那个票没有出来我还等了一下-.- 刚刚好这次弥补了上次没有拍到票的遗憾x) 感觉我们好像乡巴佬,一张票都大惊小怪的...

不要拍我啦,外面的风景比较好拍!好美哦,坐monorail看风景非晶好像比较美耶!

茵欣:“ 哇,好像坐roller coaster一样很刺激!”

林惠琪!!每次只能拍到她的背影-_- 现在还有一点点侧影!已经很厉害了啊,要偷拍她通常只能有心理准备拍到她的手还有一大堆hampalang东西遮着她的脸的照片==

思吟和茵欣,我们是华语派的,听华语歌比较多,他们两个唱很少歌,但是茵欣跳起舞来很猛,好听是猛啦,不懂的人还以为是神经病院逃出来的病人。。







彤瑾和惠琪,英文派的,彤瑾是左边那一个,很会跳很会扭,这张是我从我拍的video里面printscreen的。茵欣看到她跳舞了过后跟我讲:“彤瑾跳到很好看,弄到我想去学跳舞了" 
过后他们全部跳到很high,我幼稚园有跳过印度舞啦,but我舞痴来的咯。我有跟着他们一起扭,只是没有酱high罢了,我唱歌比较high,他们就讲我慢热wor :(  人家只喜欢跳印度舞其它的音乐全部不会跳不可以meh..不管是真的有在redbox里挥洒汗水到咯..
唱完K出来到处走走,还有最好喝的。。。
顺便介绍一下铜锣烧,以前看小叮当知道它最爱吃的是铜锣烧,一开始还以为它跟任意门时间隧道一样是假的,后期才知道真的有这个食物,但是没有吃过,味道不错,难怪小叮当这么爱它..
回到思吟的家,做了很多东西,过后翻了翻相机照片,才发现在她家里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我想说,当你真正很投入很enjoy在玩东西的时候应该都会忘了拍照吧..
回到思吟的家,我们一起吃在pasar malam打包的asam laksa和nasi lemak。吃饱饱后,关完客厅的灯一起看惠琪带来的eclipse(breaking dawn都要上映了我们eclipse还没看的话怎么像话呢?所以就在breaking dawn上映之前先看了它)说真的整部戏的重点就只是那两位帅哥,茵欣看到睡着!(话说我是觉得jacob比较帅的那派,谁跟我一样?我叫edward白斩鸡,edward fans 欢迎留言打架!)
欣赏完lengzai 我们就开始cho di,讲到cho di有点不爽咯,今年年尾在学校玩cho dai d的次数少得可怜,一半是学校用活动把我们的时间填到满满的,第二是我今年不敢再带牌了,我怕像去年酱我带了过后很多人看到可以玩也跟着带然后kena记过但自己却安然无事我会惭愧到睡不着的。刚刚好我们刚才看戏喝的shandy没有喝完,思吟冰箱又有酒,我们就玩每一局剩最多牌的人要罚酒,因为shandy还没有喝完要喝完shandy先才能开酒,其实我是很期待的咯,没有喝过酒想试一试啤酒的味道,不然一起醉倒也是不错的~哪里知道我每一局都在赢 :P
玩到一半,怕我们玩到忘记时间,就set了alarm:20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11:08分这样我们就先迫不及待地冲到天台,抬头看一下,月亮很圆叻8D 旁边还有一颗星星陪伴着月亮,让我想起我前一个星期疯狂在追的旧片《花样男子》,具俊表送金丝草自己设计的星月项链,金丝草问他:为什么你是星星,我是月亮呢?”具俊表说:“因为金丝草是永远无法逃离具俊表这颗星的月亮,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弃这弯月亮” 这么浪漫的画面,竟然给我破坏了,只因为我讲那颗东西是人造卫星=____=
11/11/11 11:11pm  我闭起眼睛,许了很多愿 :) 那时候我问他们,2011年11月11日有6个1,我可以许6个愿吗,他们叫我不要这么贪心,不过我还是许了很多愿,不同的愿望,对我来说是一体的。站在天台,我们就离天空近一些,天上的那位一定听到我们的愿望的8D  
一个女人很正常,两个女人就已经可以很恐怖了,更何况是4个女人。讲话讲话讲话,时间就这样过了,到了临晨三点钟才甘愿关灯躺在床上,本来是我,惠琪,茵欣三个睡床,思吟在下面睡tilam的,但是关了灯我们还不睡觉,研究梦的种种现象,拼命讲天眼的东西,过后旁边的窗帘飘上来,我就讲:“会不会窗帘飘了上来有一个人脸忽然粘在窗外” 结果林思吟决定跳上来跟我们一起睡X) 
以为我会像上一篇以甜蜜地进入梦乡来个完美的ending?不,更劲爆的机遇发生在第二天回家前的午餐!我们到她家附近的餐厅吃饭,忽然思吟的妈妈叫我们看对面那是不是演员来的,我看了下,对面桌的人除了一个aunty很眼熟以外其他的都不认识的,以为思吟妈妈看错了,后来另外一个人走到哪一桌然后坐背对着我们,看了看。。。啊!!是陈泓宇!!如果你有追新加坡戏的话应该懂他是谁。而那个我所谓的aunty没有错的话是在《罪爱》里的林雪明(林奕廷)
过后我们还很三八的假假跑去厕所再走回位子,只为了看他几眼(因为他坐背对着我们),思吟的妈妈更好笑,跟我们讲:“刚才他对我笑叻!” 我们全部high翻天,一直不停地笑然后一直讲要不要过去拍照,其实我们坐离他们很近罢了所以好几次陈泓宇都有看过来有一次真的有对我们笑xD 思吟的弟弟就讲:“你们啊,是不是那个PMR和统考考到sot了,现在要看帅哥来解放压力” 惠琪就讲:“ei真的是酱吗,我们准备PMR和统考酱久酱辛苦,现在给我们gap帅哥是应该的咯” 
最最最最巧的是,去吃饭之前思吟开电视,电视真正播着《四个门牌一个梦》,做着陈泓宇的戏份,看到陈泓宇就想到不久之前在报纸看到他跟另外一个演员离婚的消息,想要跟茵欣分享,就问茵欣:“你有没有追新加坡戏的?“茵欣说没有,所以我觉得她应该也不理这新闻,所以就没有跟她讲。思吟和惠琪也比较追港剧,但是至少他们懂谁是陈泓宇,回家过后还拼命用ipad翻他的facebook page,看到一个新加坡演员罢了就兴奋到酱,如果看到的是台湾红星,欧洲红星还是韩国红星的话不是会当场休克?lol
这就是陈泓宇,旁边那个是他刚刚离了婚的旧情人何韵仪。他演的戏我看过《想握你的手》《天堂鸟 》《幸运星》《萤火虫的梦》《原点》《爱的掌门人 》《未来不是梦》《叮当神探》等等 我是看astro AEC 晚上7点档长大的...


就这样,我们在思吟家的旅程有了个完美的结束~

Share:

10 评论

  1. 沙发!
    哇好过份!TT 你们在逍遥快活忘了我这个帮你们拿行李的人TT 陈安时你好耶! ==
    许6个愿望,aiyer, 真爱要等待啊安时XD
    真的是乖小孩竟然没喝过啤酒,我还喝红酒喝到醉过XD
    haha 我有看新加坡戏的leh...
    那个何韵仪啊,其实她的演技不错的,可是不懂做末,她演的戏人家看了很没有feel,她还是比较适合做主持人haha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你们很幸运咧!
    竟然可以看到明星~~~
    我也跟着你们激动起来了~~~XD

    回复删除
  3. 去到新加坡好像更容易遇到明星。@_@
    上次去旅行,走走下就遇到他们拍美食节目xD

    回复删除
  4. 啊你们的班刊好美哦哦哦哦哦!!!
    话说那天我也有去pavillion呢!哈哈~
    那时候才是第一次搭monorail罢了!

    明年我也要在男生短裤上写字!!!!!!LOL!

    回复删除
  5. WOWWWW,你们班很有心思leh!弄班刊,我们班只弄了一个badge哈哈哈~对了现在除了aec,还可以看324双星了,不用给钱,没记错的话3:30到5:30是新加坡剧来的,比aec早播

    回复删除
  6. YES! 明年我初中毕业也要画男生的裤子!

    虽然坤成就在Monorail站对面,但其实我也没有很常搭而已咯。

    回复删除
  7. Lim Tao==“ :你不要忘了你还有三块钱跑腿费XD!!!我忘了在这里报你的大名谢谢你啦~醉到摔玻璃吗还敢讲出来!我觉得何韵仪演戏有点木木的也是觉得她主持比较好x)

    吸血鬼 :希望下次遇到周杰伦!!!XD

    lemonSid :真的假的?siapa??!!

    小溪 :你们班有没有班刊?很多初二班也有哦..第一次搭monorail很爽吧?X) 一定要画而且要想geng一点的写下去!XD

    Papaya Tan :这个双星不用钱的消息,我在N年后才知道,刚刚好又PMR和统考,所以就一直没机会看,你提醒了我叻xD batch也不错,有没有班服?:)

    李小纪 :在对面而已?!!!那不是很可惜,如果是我这么爱跑的人monorail早就给我搭到烂!jom很好画的质感很好xD

    回复删除
  8. lalala 沙发agn XDD

    回复删除
  9. woi how u knw de!?!? i tell u, i reli broke one glass after mabuk lol lol lol...><

    回复删除
  10. 明明就是谢韵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