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怎么成功潜入18禁电影院

这一个故事,要从2009年开始讲起。

首先我要澄清,我并不是九把刀的超级无敌粉丝,会被认为是超级无敌粉丝,是因为去年联合自由论坛,星彤为了例子需要,说要讲到我部落格拿奖是因为很喜欢九把刀,然后以九把刀为榜样不断地努力(自由论坛的题目是“中学生应不应该追求偶像”,星彤是正方。)然后你知道吗那个联合自由论坛是全级初二都要出席的!(piang)超级无敌粉丝的最大例子就是芷欣!她把九把刀的书全部买完是有整千块的!!

其实我刚刚讲的东西都是废话,我只是想讲虽然我不是他的超级无敌粉丝,但是我有看他的blog。12月31日看到这篇时就得知他要拍摄电影(我不知道他更早的post有没有提过但是我得知这个消息是在2009年的12月31日),看到的时候就很期待,很多东西不期待都会给九把刀讲到很期待啦(他的文字就是满腔热血!)到了2011年很多预告出来了快要上映的时候更是期待..BUT!九把刀讲最xxoo的就是这个BUT ——那些年竟然被列为限制级?!

于是,这场战斗开始了。为了成功地进入电影院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看了很多人的status,看到谁去看了那些年就跑去问他们是去哪里看的,看了很多例子,也收集了很多经验,现在想想竟然问了13~15个人酱,我都傻的。-.-  把收集的资料方法全部放出来:

1。第一个方法,是edit ic。把你的身份证scan上电脑,然后用paint,photoshop,photoscape任何绘图软件(paint就行了)把你前面两个出生年份号码edit成18岁或18岁以上就成了,像我,前面两个号码本来是96,我把它换成93,就是18岁了。我有用一点这个方法来进(怎么说一点后面才讲),但是后来有老师看到我的status跟我说这个行为是犯法的被捉到是会吃curry饭的,所以你们看过就好。

2。买两张票!第一张就是你要看的那些年,第二张是跟它同时间而且是U的戏,check票时就给他们同时间的那张票,进到里面的时候却跑去《那些年》的hall 。跟有些人讲这个方法,他们脑子转不通的就会问:那么就干脆买U的那张就好了啊?  可是你不要忘了如果你没有买那些年的票其他位置别人是会买的你也别想坐了。说到买《那些年》的票,最好是online booking,这样就不会在买票的时候就被刷掉了。

3。$$$ 11月11日我和朋友去pavi那天,我有朋友去kepong jusco看那些年,其中一个朋友就是教我edit ic 的那个,可是他们还是中捉了,原来是因为有一个朋友没有假ic,所以全部kena,最后他们给一些kopi钱,还是顺利通过了。在现在的社会,只要你有钱,很多东西都能轻易完成(但是还有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3),你给买票员一些duit kopi,他还是不买帐的话,这证明他是怪物……你给的钱不够多!

4。这个是papaya教我的,有一点瞎,但是没有瞎过等下第五个廖国宏教我的。他是去pavillion,那个卖票的要跟他讨ic的时候他跟他讲没有,然后拿出学生证说那个学生证是form 6才有的......就这样进到了。囧。只能说他很会临场反应,很会随机应变,还有那个人很笨。

5。来讲廖国宏的招数,在那之前我还要好好讲他一轮!那个廖国宏,和朋友farewell party时在sunway看了回来,就拼命跟我讲很好看,讲baliao还不用紧,在我跟他余下2小时的对话,他每个话题中又不时不时转回那些年,说什么很好看blahblahblah一大堆,弄到我当时有一股冲动很像立刻马上飞速跑去外面买半夜场来看。两个字,欠打。但也多谢他让我本来已经很想去看的欲望更上一层楼,才可以那么热血地和星彤豁出去。他大力推荐sunway,说sunway不严,他进去的方法我很无言,他说之前他去一间大学听讲座有送衣服,上面有印着"university"字,加上他们online booking少了担心买票不过关那一环,就这样给他进到了。廖国宏这个幼稚鬼看起来根本不像18岁!

6。叫大人帮忙买票,认识的也好不认识的也好,如果是当场找人问,幸运的话随随便便都可以遇到热心人士,最重要是问的时候语气要诚恳,眼睛要发出那种很渴望很渴望看的眼神,他们看你酱可爱都不忍心拒绝啦xD

像这样子——渴望的眼神,再加上magic word!


忽然间哭也不错,人家会以为那个人欺负你!要不然就....



7。最后一个方法,去人家说不会check的地方碰碰运气,运气好的话就一切顺利!我听到的是sunway 不check,midvalley和1u严,pavillion有些人去有查,有些却没有wor,应该是看样子check的,kepong jusco我认识的学长没有中捉还看了两次,但也有中捉的。wangsa walk好像是可以,比较可靠消息是在cheras的viva home,那里的电影院不是GSC也不是TGV,而是叫什么MBO的,不严。说到GSC和TGV,有人说GSC比TGV严。

方法就到这边。
想说方法有了,又不停给国宏催问看了没有成功了没有,就希望越早看越好,星期日晚上匆匆约人家星期一去看,结果失败了,主要原因是父母和交通的问题,而且临时问也是很匆忙。得知3忠他们星期三会到midvalley买毕旅的东西,就拉星彤叫她一起去。问题重重,地点从midvalley换成1u,离我们家超级无敌远,去看一个戏波折不断,可以花我们整半天不断讨论问题,但是最后还是去到啦8) 

待续

Share:

20 comments

  1. lalala 沙发agn XD

    回复删除
  2. 明明那天跟3忠去,是为了要去跟某某人约会啦,假假讲到这样好听……XD lol 那个国宏的方法真的是很好笑,那个check票的也很笨lol

    回复删除
  3. 如果要去midvalley
    一个方法行不通其实

    就是买两张票那个方法 LOL
    因为我就是很兴奋地进去,在那个hall外面被那个guard拦下来要check ic的 -,-

    回复删除
  4. 第五个方法也太强了吧!?O口O!!!
    佩服到不会讲话了。O.O

    回复删除
  5. 第5个真的超囧的。
    酱我随便去找件酱的衣不就进到了?
    我有个网友在kepong jusco中捉喔,买了票进不去。
    想去看啊,可是我爸都不给,就算guard给也没用TT

    回复删除
  6. 我是通过朋友上网买票的..
    我们全部未满18的...
    所以上网买票最容易!!
    我们是在SUNWAY PYRAMID 看的...

    回复删除
  7. 前两天我和朋友去看了
    一行16人都未满18...
    就这样入场了...
    是在midvalley的
    还有一个不错的办法就是被捉时
    打电话和爸妈求救
    叫爸妈骗他们你的实际年龄 xD

    回复删除
  8. 第二條應該真的行得通吧……?

    回复删除
  9. Lim Tao==“ :国宏那个真的很乱来很扯,你看过以前他的样子,就会明白就算他穿上university的衣服还是不像18岁XD

    李小纪 有这样严格?!我朋友今天去midvalley看到了wor

    小溪 , 乐:怎么全部都看上第五个方法?XD

    *..紫幻+紫忆..* :所以说sunway真的不严:)

    aNg3L :我喜欢这个方法!x) 如果早一点听到就会加进去了xD

    阿JeRK哲 :试一试看吧8)

    回复删除
  10. 你果然information找很多嘛^^
    多谢咯
    成功的话,告诉你~:D

    回复删除
  11. 你知道那些年几时会下映吗~?

    回复删除
  12. 我觉得第2条是最安全而且最破费的方法。
    我是怡保的居民,听朋友说他去Jusco Ipoh时本来打算号码一亮灯就冲进去的,谁知最近要排队一个个check ic,结果差不多一半的人都不能进去。 :O

    回复删除
  13. skysun: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成功,就要吸取别人的宝贵经验xDDD

    bluehoo:不知道哦,但是我知道马来西亚通常电影都会在四十多间电影院上映,但是那些年只有二十多间电影院上映,而且sunway已经下映了,ioi也没做(如果你懂ioi在哪里)

    回复删除
  14. 夢者//Dreamer. : 什么号码一亮灯?表示可以进场的灯?那么你有看到吗?

    回复删除
  15. 你给买票员一些duit kopi,他还是不买帐的话,这证明你给的钱不够多!

    LOL!

    回复删除
  16. Siao麻雀,midvalley我还没买票时,我只跟他说我要看那些年,他就问我我几岁。-.-

    回复删除
  17. 大马的cut了很多,这是让人遗憾的一点,所以我是不太可能去看了,加上时间配合不到。只能看小说弥补遗憾。

    可以po上九把刀的blog链接吗?

    回复删除
  18. eelin:原来你才是沙发,偶然在垃圾留言看到你的留言:O

    楓:他之前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
    他刚刚换了部落格http://www.giddens.tw/blo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