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给我一票!x)


明天就是会员大会了,红团的团员们,记得投我!我是中委13号!之前老师要我们做宣传单让我们粘在布告板,我就在上面写:“记得投我,可以积德,以后可以上天堂!我是中委13号,记得五一三事件就记得我了!” 结果被老师用纸粘着我写的这个部分,说敏感了一点xDD
关于这几天拉票活动的故事,迟一点再慢慢写。现在来帮忙拉票...

如果你是黄组的团员,请投给丁盈杏
如果你是青团的团员,初三高一的投给叶文汇,初一初二请投给陈星彤,然后请爱护地球,不要再greenhouse effect greenhouse effect 了...
如果你是蓝团的团员,然后你很喜欢Hello kitty和gaygay justin就投给林惠琪,还有陈慧敏宋万绅
如果你是紫团的团员,投给李俊陞!
如果是靛团的团员,投方伊葶!
如果你是棕组的团员,请投给林修羽邱加晶

如果你是红组的团员,请去看这篇博文的标题!

谢谢,再见再见。xD

Share: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