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园游会

今天4月2日是愚人节, 也是我们隆中华独中的园游会。:D 前两年它好像都不叫园游会叫新春庙会。。。。。。



如果你脑袋里浮现的第一句话是"愚人节不是4月1日mah..-.-”,hello愚人节快乐8) 说到今年愚人节,虽然我在facebook已经讲了但是我还是要再讲一次咯,不吐不快!愚人节对于我是一年中很重要的日子,是可以跟生日,圣诞节,新年并列的日子lol,每年愚人节的前一个星期就会list出要玩谁,准备道具之类了。玩家人,玩邻居,玩到最严重的就是同学。:D 我记得6年级和初一粘纸在背后在我班都是我掀起的!都是我粘第一个人,第一个人就粘第二个人,结果粘完全班人。(想起来就很有成就感!)我还会算我一天里玩了多少个人还有玩了谁。

初二那年,初二仁玩水,变成鱼人节,想起去年全身试试的感觉还是很爽。今年? 我们被老师玩惨了!一天里面几何变换考试,国语karangan考试,oral 和唱歌考试。虽然其实我也没什么准备那些考试啦,不过单单看到在本来应该很美好的一天有那么多的考试都整个人sien掉了。所以今年玩还是有玩啦, 玩少少而已。


三月三十一号时我跟自己讲,没关系,熬过了四月一日,就是玩的时候了!园游会! 前一天晚上园游会的气氛就已经十分火热了,全部人在非死不可就开始很卖命的宣传,弄到我很兴奋。每次中华举办这种大活动,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我们中华的气氛,人群。(这种状况出现在食堂的时候我就不喜欢...-.-)




本来想说这次的园游会要拍多多照,什么买的时候都拍证明给朋友看我有支持他们xD 可是拍了一下就很懒惰了,已经忙着玩忙着疯。真的很enjoy,但是我很懒惰写完 ,我就取一些片段来记就好。xD

 我和晓双芊蕙颍涓一下来就被瑞琪用她的一百寸一万寸不烂之舌说服去支持她的学会,于是管乐就幸运地成了我们第一个支持的档口。过后就被晓双他们拖去学术研究,晓双把它们卖的tuna马铃薯弄到我的衣服,结果我们就用tuna马铃薯涂来涂去。很wai -______-!



叶俊阳!ANGRY BIRD lol XD

生物学会卖仓鼠,我们去看,听它跟我解释了一堆后,跟她们讲:“我家里已经有了”  过后晓双一直找他们的碴。我问她们装在鱼缸仓鼠怎么喝水,我听到的答案竟然是:“不用喝水的”-.- ''

晓双:“ 可不可以解剖它?”
生物学会的人:“你买回去就可以解剖了”
-_____________-



负责兜售和顾档的负责同学全部都很热情!我要讲那个歌创学会的!A时段,因为文汇有卖东西,我们就去那边支持她的学会了,买了摇摇冰和Jelly,哪里知道B时段时经过那边,予婷就叫我支持,我讲我支持过了,她讲再支持多一次,我看到颍涓和凤盈跑走了,也想逃,哪里知道一群人围着我唱:"摇摇冰~摇摇冰~”。。。。。。。 我吓到立刻跑去买 T.T 很恐怖的学会。T.T 

就这样。图片说故事。byebye!xD 

Share:

13 comments

  1. 园游会真的很好玩 :OO xD

    回复删除
  2. woah you're very cute. A nice school you have :D

    回复删除
  3. memang nice leh =D

    那个马铃薯泥..有点无言 xD

    我想买sushi的可是忘记是什么学会卖了 T~T

    回复删除
  4. 园游会...><
    我也想参加...T^T

    回复删除
  5. *举手* 我是歌创的!!!!! :DD

    回复删除
  6. wahhh ahjia u ls anshi! XD

    回复删除
  7. 歌创的热情是很恐怖的!! 那是歌创的热血!! x)
    你09的你不知道啦,08那年新春庙会跟园游会都有举行
    09那年应该是因为 中华行 还是 学术学艺展 所以其中一个被cut掉了,不过 中华行 和 学术学艺展 也是很好玩
    然后10就是因为运动会咯...
    新春庙会是for农历新年的,园游会是校庆庆典来的
    就这样 x)

    回复删除
  8. 园游会~好像很好玩呗!!
    我学校今年也有园游会耶!期待!
    你们每年都有园游会?@@

    回复删除
  9. 我和晓双芊蕙颍涓一下来就被瑞琪用她的一百寸一万寸不烂之舌说服去支持她的学会,于是管乐就幸运地成了我们第一个支持的档口。

    I LIKE THIS! wahahahaha 还好你去买先..我表演之后回到去一半以上的东西都卖完了!好开心!我那天真的口水多过茶,可以装满整个变形湖 xD 那天很累,园游会后还有学会,结果我全程在打瞌睡,给教练看到,but教练知道我们都累了,原谅我们睡觉的

    回复删除
  10. 愉快的一天。不过仓鼠怎么可以不喝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