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基地

今年开始,留在学校的天数越来越多,星期三,星期四和星期五是一定要留的,加上有时候同车有篮球比赛,要打球,我要study group,uncle有时候不能准时来等情况,大部分天都要留到4.30pm-5.00pm,除了星期五我学会以外,其他时候留在学校都是没有活动的,这段时间IT ROOM和图书馆成为收留我的好地方,我留下来是四分之三的时间都是花在it room 和图书馆,剩下的四分之一,就是一个人无所事事地走来走去和去探望我的秘密基地。不懂为什么,放学过后留下来很喜欢一个人走校园,很平静悠闲的感觉。


其实秘密基地的意思也不是完全说很秘密的地方,只是平时不会有人有事没事特地去光顾罢了。这些秘密基地不知道有几个你们其实懂的,如果你们全部都懂的话...不要booo我。)X 


秘密基地1#





光前堂楼上。初一新生营时,我在礼堂看到有人在上面,就很好奇他们怎么上去的。初一整年,我都还是不知道怎么上到这里去。我是在初二的时候才无意发觉的,很迟钝的说。







看到这个地方,我就要讲一个故事。刚才前面我不是说,年中大考时,食堂图书馆班上都很吵,我和朋友就会躲到没有人的地方读书吗?初二的年中大考,我几次拖着颍涓来到这个地方读书。结果去了两次,两次都发生事情,结论是——以后都不要在这个地方读书。

第一件事:
考什么科目我忘记了,我和颍涓两个人就跑到这里颍涓非常非常非常专心(自己x于一万次,因为我们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专心)地在复习,都不知道时间过了。当颍涓问几点了?一看,才发现是准准考试时间(通常要早个5~10分钟准备进考场,多数老师会早来)!我想上厕所,叫她自己先跑。我上完厕所后,飞去考场,颍涓刚刚把书包放到外面,我的书本书包都还在考场里面,全部人已经坐好在位置等待发考卷了,我在全部学生的目光下慌乱收拾我的书包拿去外面,慌乱中瞥到陈宋杰和郑豪好两个人在对望,一个在那边摇头傻笑,一个就用:这样NOOB的事就只有陈安时做得出的peisi眼神看着。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幕的!超囧的说。

每次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很幸运,刚刚好碰到好的老师,如果是凶的老师。。我有可能就被骂到惨惨了。

第二件事:
又有一次,当我们在里面读着一半时,灯忽然间亮了起来,我和颍涓顿时o________o 我就问颍涓:“你开灯是吗?” 颍涓说:没有。我们两个同时楞了一下,两个就一直自我安慰讲哈哈哈应该是我们其中一个不小心按到的啦哈哈哈,可是读读两下子我们意见相同地觉得还是不要在这里继续读了,很热不通风,读不到书……

 其实是心里一直毛毛的,读不到书……

秘密基地2#
这个……如果你很环保的话就懂是哪里了!对了这就是惜福处,也就是通往第一个秘密基地的阶梯。很明显惜福的人很少,这个地方才会变成我的"秘密基地"。去年年终大考时,我芊蕙凤盈和颍涓早上就是坐在这里悠闲悠闲地复习考试的。这个地方不是很安全,还记得有几次都被校工攻破,有一次想说安静一下来这里做做,结果中华的aunty好热情一直问我们问题。-__- 


秘密基地3#



这个地方...有恐怖到的感觉...不懂为什么每次走到这里...不到2分钟就不想继续呆下去了..因为我很奇怪,两张椅子,为什么好好地放在那边,都不敢去做,怕自己坐下去的不是椅子。。是。。。哈哈X) 想到这种东西,忽然想起校园七大不可思议,台湾日本学校有七大不可思议,我们也有,记得初一的时候给张玮洛代曾湘琦老师的课(是eh 他应该都不知道其实我们初一就相会了xD),就跟我们讲七大不可思议(他和曾老师都是校友)他讲了一两个,害到我们很兴奋,也害到曾老师每天被我们逼讲鬼故事..找一天把以前听到的中华诡异事件都写下来.....

秘密基地4# 


不错的花园,是之前10月多换班到工艺楼的那段时间发现的,我记得我很巧的我发现后的隔几天芷欣也在blog放这个花园的照片了。

















我很喜欢工艺楼,换去那边读书的几天很爽!他们的班有一个通道是可以通到储藏室的。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不要上周依霓的节,我就躲在储藏室里面做自己的东西,哪里知道她就是准准那节迟迟不进来!中toto都没有那么准!害我白白呆在储存室了。。。






















至于秘密基地5?秘密基地6?就等你们自己去发掘吧 !XD

Share:

12 评论

  1. RAWR 你的秘密基地我都懂在哪里 BOOOOOOOOO

    回复删除
  2. 我也懂 xD
    不过光前堂楼上那个有点恐怖的说 O.o

    回复删除
  3. 小麻雀请问你读那里的学校? 你的学校很多秘密基地 I LIKE IT From:读在帝沙再也12岁的小男生

    回复删除
  4. 跟我讲鬼故事!!HAHAHA :D
    我也有很多!GG,
    下次和你分享我的秘密基地 :D
    找天我们一起逛校园写报告 -.- LOL 带埋lohyiqin一起 :D

    回复删除
  5. 有点像校园7 个传说的照片..

    回复删除
  6. 我不喜欢留校,很麻烦neh
    回到家都六七点了 =.=

    我们学校死鬼小,都没有秘密基地
    有秘密基地也给人家霸掉了 ~

    回复删除
  7. 老实说你的照片都ok啊,就是那光前堂楼上的第二张照片看了有点毛的感觉,你是故意拍得蒙制造视觉效果吗? =3=
    秘密基地三那两张椅子没问题啊,除非你通灵看得见一些...

    回复删除
  8. 只懂秘密基地1&2...
    原来学校那么大……找一天“探险”去! X)

    回复删除
  9. booo == 全部都去过pls
    我还有另外一个秘密基地是你不知道的XDDD
    那时候真的很惊讶瑞琪找到我 0.o haha

    回复删除
  10. Discover great updates recommended and reviewed by the community from tech related to lifestyle and traveling at Kendra Bing. You'll be amazed to uncover news and articles which you otherwise wouldn't have.

    Also, grab the opportunity to promote your blog postings at http://kendrabing.com for FREE while being discovered by whole lot of other like-minded people. On top of that, any of your interesting posting will stay longer on the frontpage thus achieving better audience-exposure in the long run.

    Kendra Bing is the perfect portal for the right source an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blog posting with its massive influx of the freshest and juiciest writing materials.

    JOIN today! It's FREE, quick and easy. Most of all, sharing at Kendra Bing is sexi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