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我去了好莱坞、埃及、纽约还有侏罗纪公园!! part 1

本来这个假期是要去台湾的,但是由于父母临时才有这个念头,去问的时候只有去的票,没有回的票,所以就打消了去台湾的念头(我多希望他们还是照样去然后到时候才在那边定机票回去可是却没有票我就不用上学ohohoo-.-)

台湾没有票,可是好莱坞埃及纽约都有,爸爸妈妈因为去不到一心想去的台湾,所以一气之下一下子把去好莱坞、纽约和埃及的票都定了!...

Photobucket

一听就懂是吹水。-.-! 前半段其实是真的,只是得知没有票回后,他们改去新加坡。T.T 在这个地球里我有2个地方是去的时候会说:huh又去啊?! 第一个是槟城,一年至少去两次,第二个是新加坡。

比较不同的是这次有去universal studio。

里面有7个不同的区域,顺着路线的话分别是Hollywood,Madagascar,Far Far Away,The Lost World,Ancient Egypt,Sci-Fi City 和New York。

我参着讲。:P
Photobucket
HELLO MADAGASCAR! 我不会喂的^^但是如果我喂的话不可以怪我的^^

 我不知道什么是foosa -__________-
Photobucket
我觉得我跟那些大公仔还蛮有缘的,每次一踏进不同的区域一些公仔就会刚巧被领出来,除了企鹅我还刚刚好看到了fat hippo gloria,kongfu panda和universal studio 的不懂什么鸟,可惜他们不是我的菜。:$

果然是受保护动物。
Photobucke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一开始我还以为是我的脚印。
Photobucket
Madagascar没有什么的,有两个游戏,一个游戏coming soon,另外一个是旋转木马,除此之外就只有一群企鹅在那边摇屁股跳舞-___-

Photobucket 我近近地站在远远的-____________-
Photobucket
Far Far Away里面最大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Shrek 4D Adventure!真的超棒的啦。我知道shrek,听过但是没有真正看过这部戏,只是懂有很多shrek 2 shrek 3罢了,看了4D 过后忽然很想去看全部shrek 电影。

那个驴子打喷嚏的时候,有水喷出来,感觉好像中到鼻涕,很恶心。xD 更恶心的是有蜘蛛的那一幕,以为它们只会玩喷喷水震震椅子的玩意儿,哪里知道蜘蛛跌下来时我感觉好像有蜘蛛爬在我脚上,还以为自己幻觉,哪里知道四周围都在喊。
Photobucket
ignore那个深情脉脉地望着远方发呆的uncle和正在打电话的小姐。。。。

4D 电影真正开始前的讲解,那个人讲有一个规矩,就是如果在里面拍照就要被她们的剑tortur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Fairy Godmother's Potion Shop,universal studio里的东西很贵,懂不能买但是还是到处进去玩。xD
Photobucket
捏你的鼻子。看完4D电影后,我们都爱上史瑞克了:X
Photobucket
我是史瑞克!8DD
Photobucket
4D电影有出现的kalefeh!GINGER BREADMAN!>:)
Photobucket

可爱不能当饭吃,还是吃掉比较实际。Photobucket
我们来到了埃及!埃及是我和弟弟花耗最多时间的地方,它们真的把埃及做得惟妙惟肖,如果那些人群都穿着埃及人该有的穿着的话,我根本忘记了自己在新加坡。尤其是revenge of the mummy游戏里面墙壁的图案!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袭胸!@.@ 我那个时候还没有察觉自己在袭胸,我不小心、本能性、潜意识blahblahblah的就是不小心触摸到不对的地方了:$

你的小腿好大啊!我一个人环抱都环抱不完。-.-

Photobucket
要站在巨大的旁边才会发觉自己有多渺小。我好小。为了不要太自卑,我立刻去地上找有没有蚂蚁。....
Photobucket
好长的胡子~~Photobucket
看不清楚他在做什么? zoooom in :D
Photobucket
好啦其实这只是我的手。我和弟弟多好啊,为他们服务,帮他们清理肮脏的事物。

Ancient Egypt里有一个很好玩很恐怖的室内过山车,叫REVENGE OF THE MUMMY。这个过山车很有架势,有bag有相机什么不能进去,进去过后还要走一段很长很暗的路才到排队的地方,我好奇他们为什么不直接就让我们排队还要走暗暗长长的路(而且还要加恐怖的音乐),就一直以为他们故意这样放,然后走着走着会有木乃伊跳出来吓我们-_-

排着排着,不时好像有人后悔了倒出去,有一个母亲叫我们让一下路讲他的孩子怕。我的弟弟脸就开始紧张,有点怕了。我就讲一句妈妈现在在部落格看到了不知道会怎么样的话xD:
“不用怕啦,这个mummy再可怕,也可怕不过家里的mummy。”

Photobucket
Revenge of the "mummy" xD


我开玩笑的TT 杀了我吧。我觉得我家老妈看到这里鼻孔一定在冒烟。杀了我吧。TT


讲回revenge of the mummy 里面的设计和效果很赞,可惜我一半时间都拿来毕眼睛。我发现我每次坐云宵飞车都一定会毕眼睛,尤其是下降和转弯的时候。-.-每次稍为俯冲就惊恾失措。但是看到突然出现的木乃伊士兵,还有火焰,火焰整个好像离云霄飞车很近很近,看到火焰时还被热气包围。很刺激很geng!它虽然不是最高、最快的,但却是令让人回味的设施。
Photobucket
我和弟弟玩了出来两个脸青青,决定去玩baby game收惊。
Photobucket
一开始给studio guide写到好像很好玩,什么:“Children can drive their own desert jeep through an abandoned Egyptian excavation site” 原来是这种自动车,放一个驾驶盘在那边,骗小孩子,其实驾驶盘根本没有用。也没什么,就看看风景,这样也要排半个小时。。。
Photobucket
待续

Share:

13 comments

  1. 沙发~ XD
    羡慕你每年都有得去游玩的说...

    回复删除
  2. 板凳!!!
    哇哈哈~
    一氣之下買了好莱坞、纽约和埃及的票 =.="
    叫她們順便買上月球的票嗎 xD
    月球7日遊 感覺好不錯的說 ==

    廢廢完了,
    走人...
    板凳上面放了RM0.01 謝啦 ^^

    回复删除
  3. 装修过后 变得很像FB也
    你的头发也剪了
    去旅行啊啊
    羡慕你咯

    回复删除
  4. fuiyoh
    爽到喂~
    我去新加坡都是一种奢侈 T^T

    mcm yes酱leh那个地方 xD
    我不喜欢的只有埃及而已
    觉得那边很恐怖 == 就算那个不是真的埃及 :O
    怕怕的咯 -^-

    再讲一下...那个要开学了哦,我又要变回潜水员啦 xD
    byebye~

    回复删除
  5. 怎么重复了..?
    我还以为真的去好莱坞、埃及、纽约..... 呢~~
    原来是新加坡~~ 哈哈

    回复删除
  6. 爽咯……去旅游=)

    羡慕你=)

    我下次也要……萨那么花钱一次XD

    回复删除
  7.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假期要完了,功课做完了吗?

    回复删除
  8. zomok你这篇 x2的?
    害我吓到.
    奇怪zomok待续了又有的..
    你玩到很开心厚?
    我很遗憾,我去sentosa的时候,经过那边,那时还在建着!!!
    都不懂几时才有$$去玩啊~~~

    回复删除
  9. walao有得玩也不用酱串呱?copy两篇~其实你根本不用买机票咯,你不会飞的咩?=.=

    回复删除
  10. 你的BLOG怎麼一下子換成這樣了?

    哇佬,你們講去哪裡就去哪裡的啊?
    那麼好的,我很羡慕咯。

    那邊都很美。
    喜歡你的衣服。

    回复删除
  11. 陈安时!!!!!!!!!
    我本来只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的。。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就非常非常地火大!!!
    做么酱的
    才差那么一天。。。
    哟~
    如果你早来一天。。或者是我迟去一天。。
    那该多好啊!!!!!!!
    我在前面的时候,没有遇到cartoon人物。。
    只是到后面纽约和好莱坞的那边才有看到很多“人”。。
    那个4D..那个donkey一直打喷嚏。。我最讨厌那个蜘蛛那边。。yer...
    然后,我跟你一样,本来也是以为那个什么jeep的很好玩。。所以愿意排队等半个小时。。结果。。真的很炸到。。还看到很geli又会发出声音的虫!!!!yucks...最可惜的是,我不能进那个revenge of the mummy 还有那个rapids adventure...咳~~~
    东西的确很贵,但是最后我们还是买了那个有恐龙头的水壶。。差不多20块新币。。
    我们真的是有缘无份。。TT

    回复删除
  12. 我看到kungfu panda 很好笑的样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