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灵异事件 (下篇)

另一件部落格灵异事件,就不止我一个人经历了。

有一天,我照样在打着我的文章。打毕发布后,我便按“查看博客”去检查我的文章。按了过后,却没有新窗口出来。

接着的一秒钟,忽然一下子跳出了很多的窗口。每一个都显示"siao麻雀"。就在那么一瞬间,真的是太快了,快得我还没反应得过来,窗口已经到达了19个。。。。

我整个是吓呆了。但我是那种有UFO就会立刻拍照的人,于是就立刻printscreen printscreen,把这壮观的画面printscreen了出来。


怀疑自己的blog中了毒,所以check 了一下。

没有毒呀。

后来……有一个网友在msn跟我说:“奇怪啊,为什么我去你的blog时,会pop出很多很多很多个的呢?”

O_O

是鬼要帮我增加我的点击率吗?XD

好啦,不要被吓到。原来说鬼故事是那么好玩的。难怪很多男生很喜欢跟别人讲鬼故事,看着别人害怕的眼神还有毛骨索然的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3

Share:

29 comments

  1. 很恐怖叻喂 = =
    我電腦有時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害我按close按到手酸 ><
    但是我按你的blog不會pop出來 ;)

    回复删除
  2. 竟然把这类事说成灵异事件,我以后那里敢一个人晚上上网...

    回复删除
  3. 哎呀~ 没事的拉~ 别吓自己~ win-xp 已经有问题的了~ 因为software crash...(firefox很久以前都已经有些这种问题了)

    回复删除
  4. 你真是想像力丰富,近来没舍好干,是吧?

    我胆子小,别吓我。

    回复删除
  5. 我试过啊啊啊啊
    后来按到手酸直接restart掉 XD

    回复删除
  6. 好久没上来看你的blog了
    没想到上来就发现有灵异事件。
    起初还以为是真的灵异事件。
    哈哈。我会继续看你的blog的~~~

    回复删除
  7. O.o......
    是电脑的问题?
    网络的问题??
    blogger问题???
    还是...."它们"的问题......??
    yer~~~~~~~~(毛都在唱国歌了---竖立了==)

    回复删除
  8. 嗯,
    我也試過呢.
    我的部落也會這樣.

    回复删除
  9. 应该没问题吧~~
    我在别的部落也遇过这样的情况
    放心吧

    回复删除
  10.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用那个internet~!
    所以我现在没有了。。
    按到我手软!~

    回复删除
  11. 還好沒試過ifu的
    [ps衣服有時候很慢,這樣pop我會砸電腦XD]

    回复删除
  12. 我也试过在关我的blog的window时出现很多window的状况
    当时真的是吓死我了!

    回复删除
  13. 吓死我
    从19个变到23再变到49的时候,
    我整个人呆掉 ==

    后来想到你的脸部表情一定很好笑,所以我就笑出来了 :D

    回复删除
  14. 这种情况我也是有试过啦..haha

    回复删除
  15. [ ♥ ] ᴍ i α o ² :可以直接去task manager哪边关掉。

    回复删除
  16. ✖†XhinXian™ †✖_ :不要拆穿我pls.

    回复删除
  17. 淑雯 :为什么你们已经跟我问近来的?T,T

    回复删除
  18. ' Jing :哎哟哟,不用这样的,有方法的。

    回复删除
  19. TNLim90:难道我这个不像真的?

    回复删除
  20. .﹎。•vee。•﹎.♥ :哈哈不要唱国歌,他们就不会起毛了。XD

    回复删除
  21. ~aNg3L~靖于~:其实我没有怕..

    回复删除
  2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是用task manager处理。

    回复删除
  23. terrence :不要激动!砸了要买新电脑!XD

    回复删除
  24. 啊 步 x) :情绪变化满大的吗你

    回复删除
  25. Sabrella :就是你问我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