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洗车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我和弟弟心血来潮要帮我爸爸免费洗车。以前,如果我们帮爸爸洗车,都会有一点点小小的费用。不过当天一定是很热,热得我和弟弟的头脑都被太阳帅哥烧坏了,才会忽然发神经地跟爸爸说我们要免费帮他洗车。

免费的东西没有人不要。但是因为每个人都听过“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所以当天下掉下午餐来,就算真的是免费的午餐,人家也会想:“是不是有毒的?里面都是酸雨成分!”我爸爸真是如此,听到我们说要帮他FREE洗车时,嘴巴呈了O型,再三确定说:“你们讲的啊,如果等下跟我讨钱,我就跟妈咪讲。”


经过爸爸的准许以后,我和弟弟就跃跃地跑去准备一切东西。其实,就只是两个东西——水和抹布。我弟弟这时拿着一个scrub问我:“这个需要吗?”

整个过程很好玩,我和弟弟还顺便帮旁边的花浇水,让他们感觉到生命的美好。XD

果然,free的东西没有一定的kualiti,我和我弟弟把整个屋子弄得翻天覆地,到处都是水,车子却好像没有什么改变。最值得赞赏的就是弟弟,他很勤劳,说要做就做完整套,说要把车的最顶端抹到一尘不染。



于是,我心中那笔爸爸看我们这么乖这么听话奖励我们的费用就这样地跟我说再见了。

6月的父亲节,爸爸还会安心地把他的爱车交给我们吗?

Share:

11 comments

  1. 你真的是很好笑XD
    我上次帮妈妈洗车洗了不到5分钟就被赶了=3=

    回复删除
  2. 我抢不到sofa料 ==
    可怜啊 ~


    你弟弟哦,太可爱了
    还站在车上面
    要做superman啊 ?
    飞下来~~~


    所以我就说我很想mit你弟弟的脸
    太可爱了 xD

    回复删除
  3. 可爱到..
    我没有帮过我爸爸洗车叻....

    回复删除
  4. 哈哈~ 好可爱哦~
    很久没来啦,还好吗?

    回复删除
  5. 阿秤˚:你一定很差。XD

    回复删除
  6. 惡搞無罪。杯面 :跌死他。

    回复删除
  7. valyn @ 槟城, 惦念伦: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