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意义

WAIT!

不要看到标题以为我要说大道理就准备关掉。错错错!

最近有一个人一直在msn nudge我要我和他聊天,又不知道要聊什么。

某某Xnudge siao麻雀

某某X:wat u doing

siao麻雀:blogging and seeing ppls blog

某某X:blog nice meh?

siao麻雀:不同人有不同看法。你呢?打game是不是?

某某X:ya.

某某X: very boring holiday.

siao麻雀: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啦。

某某X:打game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siao麻雀立刻汗,那就没问题了啊,每天做着自己觉得最有意义的事情,你的人生不会有遗憾了。
当然这句话我没有type出来,不然要招白眼的。

我的部落格很少装修,因为我觉得简单就是美,我不喜欢黑黑的background,因为很难看。不是难看的难看,是很难看到的难看,是很美,但是很难看。(算了,越描越黑)

有人就问我,阿安时你的display picture几时要换哦,好像就只有那几张很风光。阿安时document里整几千张,说得好像我吝啬我camera和harddisk的位子这样。然后那个部落格怎么倒反的display picture可以直接到我的facebook。siao麻雀的介绍明天再改。


乘着假期有时间,又拍了那些无谓的故事,就换了banner和dp。(dp=display picture)看到以为博客的一篇post写:



写部落格是最吃力不讨好的事,投稿有稿费,写专栏有钱赚,写书也有钱赚,写部落格没有钱赚。看到我的广告按一按,,现在什么都起价,我的部落格也有入场费了。谢谢。


按我的广告当作进来我的部落格的touch and go,哈哈!


写部落格从第一天到现在,我的成绩单。






我的stat换来换去,这个是第二个stat的记录。第一个stat的记录放不上来。

从第一个星期每一天只有5~10的visitor,到第三个星期有25~30个visitor,到8月22日新高有652,昨天的401...
安时,加油咯。




Share:

36 comments

  1. 你的部落格越來越出名了!加油啦!醬才有意義...==

    回复删除
  2. 你的blog很支持者呢!
    加油哦!
    挺你!

    回复删除
  3. 游览两那么高很厉害耶...
    我也要开始征收入场票了... XD

    回复删除
  4. 你的blog真的很出名哦。。
    羡慕哦。。
    你真的很厉害咯。。

    回复删除
  5. 話說我剛換了黑色的背景 - -

    回复删除
  6. 呵呵~~没错~
    每天做着自己觉得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最棒的了~

    回复删除
  7. 哈哈~真搞笑!
    还需要入场费哦!

    回复删除
  8. support u...
    the new background looks more mature and cute.

    回复删除
  9. 我也是喜歡簡簡單單的部落
    :)
    我很乖每次都有繳
    XD

    回复删除
  10. 不要玩叻~
    我都没有这样高~

    回复删除
  11. 說真的
    你的部落格很吸引人
    也難怪那麽多人到訪
    我沒有那麽多
    都是朋友佔多數
    終于知道nuffnang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哈哈~
    我的部落格有這首歌
    《人生最大的意義》

    回复删除
  12. 我今天才刚的空上网
    第一次看到你新的banner
    那件衣服和你的部落格风格一样
    =)

    加油啊

    回复删除
  13. 我觉得
    没有部落格和非死不可,人生就没有意义~

    你的浏览率好高哦~

    回复删除
  14. 哇,中华假期,你好得空
    很多人来你的blog咧

    回复删除
  15. ur ur.. blog.. the pic.. so nice!! =D

    回复删除
  16. 新banner很美噢.

    很多支持者噢.
    我挺你. ^^

    回复删除
  17. 那個記錄怎麽弄的?啊哈哈

    做自己覺得喜歡的事情,就是有意義的~

    回复删除
  18. 你是小小的麻雀红人哦。。。
    人生的意义有很多啦。。。
    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对咯,你那个记录怎么弄可以教我吗?

    回复删除
  19. 啊呀,你讲我的blog难看?TT 说实在的,那堆数据我看不太懂XD。。

    回复删除
  20. 俺就是用黑色Theme
    因為看膩了白色 XD

    回复删除
  21. Sabrella :我没有说部落格红才有意义啊,我那个人生的意义是shoot那个讲打电动是他人生最大的意义的人。

    xin_baby:放广告啊。可是那不是写部落格的目的。

    snow:谢谢 =)你真是一路来挺我的人,有些是后期挺我的,有些是前期一起挺我的,你是长期的。真的很感动。

    〤Ecl!5oNz™〤:哈哈,你更不赖呢。

    回复删除
  22.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我这篇绝对没有串人的居心,希望你们明白咯。

    The Big Gurl 「♥Bii.」:你们都好来我的文章就不会误会我了。T.T不是很难看,是欢乐黑色很难看到那些字。T.T

    wenyileong :你是说那个打电动的人吗,我倒,我在讽刺他耶。话说那个男生很Play的,我一On9说什么想念我。

    小旭~:你们也要帮我加油才行啊。

    回复删除
  23. Florence:就是要!blek

    yizhuen Refueling:mature and cute...really,very"mao dun"leh..XDD

    琳君 ♥:有缴就好,不然被saman更死。

    FirstAider :就代表你也很高?哈哈

    回复删除
  24. harry。佳欣 :那首歌很好听涅,改天跟你拿。=)

    佩雯 :是吗?代表那件衣服很搞怪?还是随和自然风?

    雨の印记:不死人生就没有意义?!哈哈,没有啦。我不是很会玩facebook,我迟一些会专攻那边。呵呵呵

    加加❥:以行动支持。=)

    回复删除
  25. ♥魔✖豚♥ :最近都不算多了,有空去看《经典回顾》,有百多的,70多的,还有一些是我根本没有回复就有50多的。(死,给你们看出我暗爽了)

    זצתוא :urs too mah..

    小米 ♥:这样哪里算多,可是我知足了。你看小虫akira和很多他们都七十多百多留言。

    summer :在父母眼前不是这样看的。

    回复删除
  26. yenling眼泪。。。:好的好的。

    ~蓝*~ :呜呜呜,你们都误会我了啦,
    难看:很难看到。T.T你们都误会我,我会很伤心的。。。

    Miney:不要介意啦。T.T

    回复删除
  27. 來看你了。
    記得上次你還問我在學海那里看見你吧?
    Paiseh啊,到現在才回復你。sorry~
    Umm, 還記得你有在“新人報道”哪里報道過吧?
    就是那里嘍!
    對了啊,我最近都上不了學海,你知道怎么回事嗎?

    Promote 下, 去我部落格看看喔!

    回复删除
  28. 你们的对话真的很无理头,
    哈哈……
    你说黑背景还真的越描越黑,
    不明白的人还真的会误会咧!
    哈哈…………
    你是要说,
    用黑背景所看到的文字,
    如果颜色用的太深,
    就会看不清文字对吗??
    所以我都是用浅色系的,
    那你还会看不清我写的文字吗??
    对了,
    你刚留言给我是笑什么??
    看到我一头雾水。

    回复删除
  29. ya..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u still remember my blog huh?^^
    thanks anyway

    回复删除
  30. 你真的换了那永垂不朽的dp
    你真的放很久了啊。

    回复删除
  31. 哈,我 也 是 觉 得 黑 色 背 景 很 难 看。hard to read the words,哈 哈

    回复删除
  32. { 米кii ♥ Lчии } :谢谢你。可是我要找你帮我件事咯~

    yen@燕 :也许是我笑点低,看你的post就笑咯。嗯,赞成越描越黑。

    SiLviaTan :yeap..我从不遗忘任何一个人,只是你们遗忘了我。

    JY:我不就换了咯。

    sydney :难看到字体,不要说错话。哈哈

    回复删除
  33. 我的部落格很少装修,因为我觉得简单就是美,我不喜欢黑黑的background,因为很难看。不是难看的难看,是很难看到的难看,是很美,但是很难看。(算了,越描越黑)


    哈哈哈哈哈...你很废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