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的故事。

发现在自己最空闲的时候,反而是最纳闷的时候。今天,看见妈妈从网购买回来的新衣,搞怪的心顿时重燃。

睡美人的故事。THE START

有一个天生美丽可人的公主(第一句就是天大的笑话),原本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却在13岁时,因为学校放大假而一直大睡。

有一天,有一个巧克力王子要来拯救公主了!巧克力王子带着长长的宝剑,和吃到一半的mammi去到了城堡。


看着眼前的睡美人,王子的嘴巴越来越靠近公主了……

这个时候,公主迅速地赚了个身。(啊安时虽然那个巧克力王子不帅,你也演得太不专业了吧?)


王子换了一个方向,要亲下去的时候,安时又换回原本的方向,然后流口水打呼噜。


王子看着眼前的睡美人,就这样摇摇头,绝望地走了……


咚!咚!咚!七点了!Yeah! 我的astro AEC 七点档 《一房半厅一水缸》做了!

安时立刻兴奋地从床上跳了起来,打开门去看戏咯~



从此,安时a.k.a.“睡美人”就每天过着一边看《一房半厅一水缸》一边一直狂笑,幸福快乐的生活。

THE END

TO BE CONTINUED... (有许多幕后花絮,可是妈咪催我上床睡觉了…… 又睡觉?! ORZ )

Share:

30 comments

  1. haha...真的很空闲吼你。。。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也有看《一房半厅一水缸》哦? XD

    回复删除
  3. 将快。。。sofa什么时候轮到我。。。。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挺搞笑的 =)
    话说你妈很厉害噢
    还会网购~

    回复删除
  5. 你的房间跟你的嘴巴一样大。^^

    回复删除
  6. haha.. so funny!! xD the 1st pic so leng o~~ xD

    回复删除
  7. 哈哈,期待你的幕后花絮啊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回复删除
  9. 到访咯,真的很搞笑,期待咯...
    另外想问你,你是住哪里?我的意思是那一州...

    回复删除
  10. 搞怪的小妹妹,你真得很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11. 哈哈
    真的好 SIAO
    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鬼点子?

    回复删除
  12. 爆笑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服你的想象能力哈

    PS:衣服很飘逸,你很漂亮~呵呵

    回复删除
  13. 《一房半厅一水缸》不是八点做的么?O.O 你妈妈很in咧,还网购XD

    回复删除
  14. =tEng=™ :我本来就是~哈

    Sabrella:thanks =)

    Hong_三工鸟:真的。

    〤Ecl!5oNz™〤:有!超爆笑的!

    静风乐园 :haha,努力吧。猜不到20分钟咧。

    回复删除
  15. ♥.﹎。•vee。•﹎.♥:呜呜呜,我自导自演得那么辛苦,什么是还不错啊?T>T

    whitney :我妈妈乃"in"妈妈也

    =露虹翎=:你就是在说我的嘴巴大啦。我承认我很多话,就是“嘴巴大”,不是那种嘴巴很大。ok?

    זצתוא:thanks=) wa..u play till midnight,ur mum wont scold u meh?

    阿紫:我尽快刚出来。^^

    回复删除
  16. wenyileong:冷静点。。冷静点

    MeiFang :雪兰儿,不要绑架我哦。XDD

    小米 ♥:闷到起点子。

    夏娃公主:你一直说我可爱我会骄傲的。=p

    ✿筱茵 :后面的就很geli,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ah D♥:头脑。哈哈

    ☠✖bIkA公主✖☠:姐姐每一张都美美哇。

    ♥-wanyi-♥:谢谢你的好评咯~

    ~蓝*~ “:谢谢提醒了。你看,那个安时睡觉睡到“蒙”了,连爱戏都忘了是几点做。

    0逆wǒ者→亡╬爱wǒ者→家 ^愛美一族^ :你这是。。这是。。赞扬还是讽刺。=p

    回复删除
  18. 给你炸到,但是我很喜欢你的照片的颜色。哈哈

    回复删除
  19. 你太得空了啦,還去搞這種。。。
    但是你想象力還超好的,這樣也給你想到。。。

    回复删除
  20. 来回访了
    先bookmark你~ 呵呵

    你的写风很特别~

    回复删除
  21. 琳君 ♥:多谢多谢夸讲。XD

    董百勤 :呵呵,我用相机的colour调“阴天”就得到这样的效果了,根本不用edit..哈哈哈

    刺猬博客~哦屁~ :嗯嗯。哈哈

    SisterPrincess:是吗?谢谢=)

    回复删除
  22. 一段时间不见,你变得漂亮许多了!~ 我的意思是,女人味的漂亮! 很喜欢你的单纯可爱的样子~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