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闪闪演唱会

昨天,我参加了星光闪闪演唱会。


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演唱会,原因是我不做在台下的椅子而是在台上,而下面则是“空气群”。这是我第一次又最特别的演唱会。

首先是“陈杰伦”出场。他先带给我们一首“开场白”——《blah blah back shit》。接着还连续演唱了《客人来》,《三轮车》和《Ben 10主题曲》。

《客人来》歌词
客人来 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回家
改天再来吧


好了啦!不要再逗你们了。昨天我和弟弟无聊没事做,就来“搞”个演唱会。歌手是他,我是特别嘉宾(yEAH!可以和他合唱一首歌)而我们的观众就是下面的空气(有可能不是还会有一些啊飘挺我们,哇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样比较像林宥嘉,犹豫犹豫的)




(不知道会不会闪到腰)

要到我出场了,Ladies and gentleman,欢迎我们今天的特别嘉宾——陈安时。

觉得弟弟摆的post都很好笑,比我有潜能。当我弟弟还在摆"posey"的当儿,一旁的陈安时已经迫不及待地在引吭高歌了。

这时,全场暗掉,只剩下闪光灯。全场迷茫着非常特殊的气氛那就是歌声中还有邻居不停地敲门声的“气氛”。我不知道我爹地妈咪的穿会不会有我们四只小脚丫的臭味,还是spring严重坏弄得明天必须买新床。

整场拍完后,我才发现我弟弟是穿着睡衣的。Alamak,还是penguin的可爱系列睡衣。过后我还逼他披上被单,拿着抱枕当麦克风。





演唱会成功结束。siaosiao二人组的合照。我们就是可以这么疯狂地颠。=)其实我在考试时还是很颠,其实我的弟弟还没有考完试,其实我们考不考试都很颠,只是这场演唱会是我特别的考试庆功会。你看我是不是超大牌的,你们考完试有没有帮你们举办庆功会?=p blek!

灿烂一笑

你们要看我们的演唱会吗?HAHAHAHA对不起Fully BOOK! x)

让我自爽嘛;D

Share:

6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演唱会!我也很想去!

    回复删除
  2. 一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那里有举办演唱会哦~原来是你家的^_^

    这场演唱会怎么不请我们去呢?
    入门票大概是多少呢?
    你弟弟还有你真是搞笑~~
    拿着抱枕当麦克风~~

    回复删除
  3. 哟!很好笑咯!
    闪到腰那一句,我笑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你的弟弟很可爱的说。。。。
    我以前也曾经跟表妹这样玩过XD

    回复删除
  4. 很搞笑哦=)
    如果我能和弟弟或妹妹这样子就好咯=(
    真的超级疯的列=)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终于考完试了~~
    Let's have the party.

    回复删除
  6. wakakakakakakaka
    很自爽哦~呵呵~

    回复删除
  7. 那个床要跌了
    (祈祷)

    回复删除
  8. 好可爱的演唱会哦。
    我一直在那边笑啊~~

    回复删除
  9. 你们都很可爱叻。。。

    回复删除
  10. 你弟弟好配合的说。。。哈哈

    回复删除
  11. 好可愛哦
    弟弟再帶上那個眼鏡
    根本就像小小巨星
    哈哈 謝謝你來我傢

    回复删除
  12. 哈哈………………
    超好笑的!!
    你们俩姐弟,
    很搞笑+可爱的啦!!
    你们俩的照片是…………
    谁帮你们拍的呀??

    回复删除
  13. 小时候我也时常和妹妹哥哥在那边疯的,结果疯够了,玩累了,声音都沙哑了,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哇靠
    这真的很疯啊
    不过挺好玩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哈哈~你们俩感情真好^^
    而且...
    都很搞笑~
    哇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还以为你真的去看演唱会~!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
    你俩好可爱!!

    回复删除
  18. siao麻雀 ,
    果然是名不虛傳 - -

    你和你弟弟真的很siao ~~

    回复删除
  19. 哈哈

    你们很搞笑

    有弟弟真是爽哦

    回复删除
  20. 我买不到门票的
    怎么没有给我XD

    回复删除
  21. 屁,林宥嘉比他帥太太太太太多了 XP
    嘿嘿嘿嘿嘿,猜猜我是誰

    回复删除
  22. Sabrella :普通座位20块,VIP:200块

    小女孩 :你也是

    Ç明洁⌂:哈哈,被骗了咯。是我逼他的,不过没有拿着刀啦XD

    snow :祝你有开心的每一天=)我的义务就是逗你们笑

    回复删除
  23. 诶,不说还不觉得咧,你牙齿还蛮像泽尻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oh my sky...

    麻雀虎牙妹笑得好有自信。
    阿鬼却办不到...T.T

    话说,照片搞笑成分果真有解压功效。呵呵

    回复删除
  25. 特别!!!^^干嘛不放cbox??留言更简单。

    回复删除
  26. 雨夜小鬼:生活太多压力,让你们爽一下(自己更爽)

    =露虹翎=:erm...好多人问我,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回复删除
  27. 不用买票的演唱会??
    很不错嘛^^

    回复删除
  28. 扮神秘,茄。不要告诉我你不会放。

    回复删除
  29. 安时,你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回复删除
  30. 如果和你现在的banner比起来~
    我也是觉得放你自己的照片比较好~^^

    我就不一样~我现在的banner就是我~wakakaka

    回复删除
  31. Eileen:要的啊,不然捉你进监牢!

    =露虹翎=:嗯,bingo!

    snow:我弟弟可爱很多~

    龍貓:好的!mo man tai!

    MOMO :真的吗?(眼睛闪闪)是咯,很不错。

    回复删除
  32. 飙泪!XD
    笑到飙泪!
    想到往事
    也曾与妹妹们如此疯狂!

    话说,你弟弟舌头很长eh??
    XD

    回复删除
  33. 呵呵,可爱。
    林宥嘉,我的偶像!!!

    回复删除
  34. 有没有考虑要参加终极天团?

    回复删除
  35. ♥michelle :你是独身女哦?

    MakE_LiFe_EasY :是演唱会

    佩雯:不要,就可“siao”二人组吧!

    怪盗 :是咯是咯。。。

    Nate River :祈祷我们不会跌倒还是祈祷不会压到你?XDD

    回复删除

  36. ♂黑白♀ :huh?没有啊,我们吃对药啊。我们吃的不是发疯药吗 LOL

    Shin Yee:hehe,我就是这样,不,应该是说我们~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p

    米奇糕 DoNuT :不是很有魅力咩?

    yizhuen Refueling :我觉得我跟以芹组一个group配一点

    回复删除
  37. 你弟弟真的很好笑 XD
    有potential 哈哈
    很搞笑耶你們

    我也喜歡這樣的你 :)
    真實不做作

    回复删除
  38. harry。佳欣 :小。。小。。。小巨星。。。==他听到会乐死的。刚快收回去你的留言 =p

    yen@燕 :用自拍器的。

    gynnie:是咯,我那天也是声音沙哑,可是不是唱到沙哑的

    老人家 old ppl:你也可以跟你的姐姐try tryXD

    Shu_HUI ;好玩!

    回复删除
  39. 小旭~:haha,谢谢谢谢,搞笑是my风格~

    meiNi:其实一看那张黑黑的什么星光闪闪“自爽会”就懂不是真正的演唱会咯。

    wenyileong:哈哈哈哈哈哈

    The Big Gurl 「♥Bii.」:当然是名不虚传咯,不然我哪敢叫自己siao麻雀wor...

    kenichi :有时啦,有时很烦的。XD

    回复删除
  40. ah D♥:我说10000块你买不买?

    怪樂 :以芹!!!!!!!!!!!!!!!!!!!!

    Eva :睫毛长,舌头也很长。=p

    ❤☠●〇вσειиg〇●☠ ❤ :跟我好朋友一样爹

    Sasa:有这样夸张吗?

    ♥ ĉĻαЯä ✖ ĹäŁă ♥:很丑咯可是。XD

    回复删除
  41. 哈哈 超可爱的你们 弟弟的表演超棒!

    回复删除
  42. 样子好深情哦哦

    哈哈,睡衣。。可爱嘛。。
    我就是要找penguin系列给

    回复删除
  43. 你不是講那個眼鏡短了咩?

    回复删除
  44. 哇咔咔!!!这个很容易……老子考完会考慢慢教你=)

    回复删除
  45. 你们很可爱噢!!!!

    那眼鏡怎么那么奇怪啊 ?! XD

    回复删除
  46. 哈哈。。。
    好搞笑哦。。
    床上那张谁和你们拍得?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好好笑!!你们真可爱!!!

    回复删除
  48. 哎哟哟,很疯狂的演唱会咧。
    嘿,两姐弟感情很好~ ^^

    回复删除
  49. 几囧一下的
    给我雷到!

    回复删除
  50. 好疯的演唱会哦~

    我喜欢 =)


    哈哈XD

    回复删除
  51. valyn @ 伦敦, 家乡槟城:“表演”XD

    JY :给你的孩子?

    怪樂:是歪了

    =露虹翎=:?huh?

    小米 ♥ :会吗?我觉得很可爱@.@

    Sam Wong :我自己调自拍器的

    左手kim:搞怪~

    小黄瓜 :疯狂演唱会=不错的名字爹。。

    omg :我没有设陷进啊。。。

    加加❥:喜欢就买票吧!

    回复删除
  52. 你好可爱哦!真实不做作……
    哈哈,我叫嘉敏,最近很喜欢找些很可爱很有意思的blog来看,无意间发现你的blog,觉得你好可爱哦~做个朋友好吗?支持你~

    回复删除
  53. 你好,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5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5. 你们姐弟俩还可真有趣~ ('o')
    可那麦克风也未免太..太..太..大了吧~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