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美国之旅——洛杉矶 中篇


 2020年2月16日 Hollywood Sign + Hollywood Walk of Fame + Grififth Park


今天走一个好莱坞路线,因为Hollywood Walk of Fame和Griffith Observatory都离我住宿很近,交通方面也比较轻松。原本有考虑要不要区Warner Bros. Studio Tour,考虑到价钱和兴趣程度后决定不去,对哈利波特片场很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把它加进旅程里。


步行到我酒店附近的早餐店用餐时,发现Netflix总部!



高耸的棕榈树,宽阔的街道,这就是海滨风情满满的Hollywood区啦!


复古的调调


从我的酒店区 Thai Town搭10分钟的Metro,就到好莱坞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了。


来到了世界电影与娱乐产业的中心,一定要去朝圣一下汇集超过2600颗星星的好莱坞星光大道。这些名人星星徽章共有五种不同的图示:电影摄影机、电视机、黑胶唱片、麦克风、悲喜剧面具,各代表了该位名人在该领域的贡献与付出。


第一个看到的熟悉名称😂


Disney💗


Snoopy😂


要注意的是,星光大道上会有许多迪士尼人物和超级英雄会拉着你要和你拍照,但是和他们合照是需要给小费的!
               

有点逼真的蜡像。



喜欢吃巧克力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买 Ghiradelli巧克力。


从Hollywood & Highland 购物中心上层,可以看到远处的Hollywood招牌。


Hollywood Dream🎵


发现名叫 La La Land的店😂

Hollywood Walk of Fame和Hollywood & Highland Shopping Mall 逛了几个小时后,回到住宿休息一下,再出发到 Griffith Observatory Park.



Griffith Observatory Park离我的住宿仅仅十分钟距离,可是由于是在山上,步行距离是接近45分钟,因此叫了Uber 上去。没想到接近夕阳时间上去的路程大塞车,十分钟的路程变成半个小时。建议想看夕阳的朋友们,可以更早上去走走,避开塞车的时段。其实Griffith Observatory Park 有几个步道可以走到更近距离看Hollywood Sign的地方,可是这次就没有探索了。




在车上看着天色渐渐变暗


上到山上,被 Griffith Observatory 格里菲斯天文台的人潮吓着,人潮比想象中的多太多!后来才知道,这个天文台不止旅游观光客,连当地人都超爱去!




想要一览洛杉矶市的夜景,格里菲斯天文台绝对是首选!





格里菲斯天文台也有在La La Land 中出现,而La La Land 中在星空裡跳舞的浪漫桥段的场景灵感也是取自格里菲斯天文台。








在Grififth Observatory 吹风看日落,感觉这趟美国之旅圆满了。




Here's to the fools who dream🎵


The Smokehouse Restaurant

从Grififth Observatory Park坐Uber说要去Smokehouse Restaurant时,司机回复说:“好品味,这是一间好餐厅”,然后推荐我说一定要吃这里的蒜香面包。这里最出名的就是他们的猪肋骨和蒜香面包。



由于在好莱坞区,The Smoke House餐厅在以前成了明星以及临时演员的聚集点,因此在这里很常可以看到明星的出没。著名演员George Clooney还为了致敬这间餐厅,把自己的制片公司取名为Smokehouse Pictures。


这间餐厅也出现在La La Land里,为男女主角首次相遇的场景。



这一天就在满满好莱坞风情中结束了。


2020年 2月17 日 Santa Monica Beach + Venice Beach+ Venice Canal + Abbot Kinney Boulevard + Moonshadows Malibu


今天走的是靠海路线,一开始只是想要去Santa Monica Pier,在那边逛了一阵子发现想逛的都逛完了,就决定走蛮靠近的Venice Beach,在交通的路上在小红书上滑到Malibu非常漂亮的餐厅 Moonshadows,又直接杀到Malibu去。


出发到Santa Monica之前,从Thai Town转站到Union Station 吃早餐。



坐了接近一个小时的Metro,终于抵达Santa Monica。


很喜欢这里的云!

走向Santa Monica Pier的沿路可以看到很多很可爱的房屋


阳光普照、蓝天白云和椰子树比比皆是的Santa Monica Beach


阳光、沙滩、比基尼,充满了度假风情


就连秋冬季和COVID都不能阻止大家去海边浪 

去Santa Monica 那天刚好是 President Day 




Santa Monica Pier 是LA非常热门的观光景点,这里除了海滩,还有适合全家大小游玩的太平洋乐园(Pacific Park)、餐厅、商店。在这里除了可以逛海滩,玩游乐园,还可以钓鱼,逛街血拼,看街头表演等等,是个非常适合周末去偷闲的好地方。

非常好笑的街头表演,那位街头艺人一直说这位蟾蜍是他的主人,这位蟾蜍才是街头艺人


Pacific Park ,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终于尝到美国出名的小颗粒冰淇淋——Dipping Dots 


沿着 Santa Monica Beach 走走看看,享受着LA的阳光和凉风。


不少家人在这里享受天伦之乐






逛完Santa Monica Pier,到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吃午餐。前天在The Grove的时候,就想吃Cheesecake Factory,可是当时预约全满,需要等2个小时。刚好发现Santa Monica 有一间人潮比较少的分行。其实在Santa Monica 还有很多Youtuber推荐的食物,比如 Pink Hot Dog,可是我心血来潮想吃 Cheesecake Factory :X

他们的Pasta很!大!份!原本叫了他们的主打产品 Cheesecake,可是吃完 Pasta后就完全吃不下了😂 吃完午餐后,启程到Venice Beach 区,坐巴士大概20分钟,走路半个小时也可以到。



Venice in LA 


来到威尼斯运河 Venice Canal。威尼斯运河在1905年建成,后来大部分河道被填为道路,剩下几条运河。在1993全面整修后成为一个景点区后,沿岸的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如今已经成为高级的住宅区。


河岸边有小舟、想拜访邻居就搭船,还有鸭群和鹅群悠哉地游水。



眼前如诗如画的景色会让你有种置身欧洲小镇的错觉,选择在黄昏时刻来应该更好看!这里的景色非常疗愈,人潮也不多,可以选择在这里漫步、看夕阳。



好想成为这里的居民,有空就坐在外面坐着赏河,无聊就划划船。





从Venice Canal 步行五分钟的距离,可以去到 Abbot Kinney Boulevard 街道。 Abbot Kinney Blvd 是一条非常Hipster的街道,拥有许多涂鸦艺术、街头壁画,也有许多文艺咖啡厅,家具店,艺术廊,手工艺品商店等等。如果喜欢逛清新小店,特色店或是欣赏街头艺术的朋友们,绝对不可以错过这条街啦!


很多店的外观都非常特色



这里的街头艺术不像Melrose区地非常热门,但是每个涂鸦艺术都是值得发掘的好地方。




在Abbot Kinney Blvd 非常出名的 Intelligentsia Coffee 咖啡店



Venice Beach比起 Santa Monica Beach多了一种 hipster的气息,也比Santa Monica Beach少一些观光客。同样的是,这里也有
各种街头艺术家表演。





Moonshadows Malibu

从Venice Beach 坐 Uber 20分钟抵达这间在Malibu区的Moonshadows。




这家餐厅一定一定要日落十分的时候去,日落的时候真的整个餐厅都是发光的,是我整个加州之旅风景最棒的一家餐厅了。



虽然提前预约了,室内靠窗的位子全满了,被安排到户外的位子。如果想要绝佳的位子,可以在下午就来等日落。


发光的餐厅 🌇


跟我一起看日落的🐦 从这里可以隐约看到海豚!


浪漫的餐厅和无敌的海景 💗

这间餐厅虽然相对遥远,但是这里令人念念不忘的夕阳绝对值得 🌆

Moonshadows Malibu
20356 Pacific Coast Hwy, Malibu, CA 90265



待续

Share:

0 comments